我在緩刑期沒有身份證去開房被抓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4:34:43

1樓:匿名使用者

緩刑人員未帶身份證件到旅館開房,旅館按規定不予安排,否則旅館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緩刑人員最多是給予批評教育。

《旅館業治安管理辦法》第六條 旅館接待旅客住宿必須登記。登記時,應當查驗旅客的身份證件,按規定的專案如實登記。

第十七條 違反本辦法第

六、十一、十二條規定的,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有關條款的規定,處罰有關人員;發生重大事故、造成嚴重後果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樓:玉

按目前規定,開房必須出示身份證明,如果沒有,和你沒關係,公安機關可以以不按規定登記住宿人員資訊處理賓館。至於你說的和物件一起開房的問題,如沒人舉報你們賣*嫖*,公安機關不會來檢查。

3樓:堵爾安

既然是物件就沒關係。如果不是,就會撤銷緩刑,收監

4樓:謝晉宇

首先請自己參照以下法律條文對照一下是否有違反之處,如離開所居住的市縣或遷居,未報經考察機關批准等行為是否存在。 我國《刑法》第七十五條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遵守法律、行政法規,服從監督; (二)按照考察機關的規定報告自己的活動情況; (三)遵守考察機關關於會客的規定; (四)離開所居住的市、縣或者遷居,應當報經考察機關批准。

根據《公安機關對被管制、剝奪政治權利、緩刑、假釋、保外就醫罪犯的監督管理規定》,第二十條 對被宣告緩刑、假釋的罪犯違反本規定尚未構成犯罪的,由公安機關依法給予治安管理處罰;構成犯罪的,公安機關應當依法報請人民法院撤銷緩刑、假釋,追究其刑事責任。 可以看出如果是你上述情況屬實的話,應該不會被撤銷緩刑。

沒帶身份證開房被抓會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嫖的時候沒被抓到現行,不會怪你這房客,最多是老闆倒霉讓你這無身份證入住犯法咯。

6樓:禮名刑秋寒

屬於違法行為,可以依照治安處罰法進行處罰。

我沒有身份證!能坐火車嗎,請問坐火車沒有身份證可以嗎?

身份證沒帶不能坐火車,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坐火車。旅客購票時或購票後 乘車前因有效身份證件未攜帶 丟失等原因無法出示有效證件時,可以至車站鐵路公安製證口辦理乘坐旅客列車臨時身份證明。辦理時,要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出具所在地公安機關的戶籍證明信。2 學生旅客出具所在學校的證明信。3 中國人民解放軍 武...

沒有身份證可不可以辦銀行卡,我的身份證在我媽那裡,可不可以借別人的身份證辦卡

用人家身份證辦不了,人家有辦好的給你,你敢用嗎?你存錢進去了,人家給你掛失了,錢就是他的咯 可以,不過別人可以掛失你的!還是自己的好!沒有身份證不可以辦卡,借朋友的身份證有些銀行可以辦卡,有些不能,有的銀行有自助辦卡,自助辦卡的用朋友身份證辦沒問題!可以的,辦卡時需要對你簽字。不是自己的身份證,是辦...

平安保險受益人要更改,我女兒還沒有身份證在平安管家裡怎麼操作

開啟金管家,首先在平安e行銷裡選擇相應的保單,選擇受益人資料變更項,把受益人的資料修改成需要的資料,然後列印出紙質受權書。如果要修改多份保單,則不要立即提交,應該把這幾份保單同時做出變更後,再提交,否則提交後將不能提交其它的保單。修改受益人資料需要出示投保人身份證原件,被保險人身份證原件 小孩子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