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沒有身份證然後有了孩子,老公死了,孩子應該是誰的

時間 2021-05-06 08:06:55

1樓:文開齊律師團隊

孩子的監護權歸母親,沒有身份證可以補辦。

分娩時沒有老公身份證原件可以嗎

2樓:miss羅小晶

不用要你老公的身份證啊,

你要辦理出生證麼?住院得話不用,要是出生證你可以拿戶口本和結婚證帶影印件!

生小孩要老公的身份證嗎

3樓:象增嶽薊詩

你和妻子的身份證影印件就可以,孩子出生以後辦出生證要用。最好準備著准生證和結婚證的原件以備查驗,我是過來人,絕對沒問題。望採納。

我和老公已離婚,孩子歸我撫養,孩子還沒有上戶口,請問給孩子上戶口時需要帶男方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嗎?

4樓:

不用。你帶孩子的出生證、你的戶口簿、身份證、離婚判決書或離婚協議書、判決書或協議書生效證明(也是由法庭出的)、計畫生育證明到派出所辦理就可以了。但如果離婚判決書或協議書沒說明孩子歸誰或註明孩子歸男方,那你就不能辦理了。

如果有變更撫養權的,帶上這個證明。

5樓:只恨生在帝王家

你給孩子上戶口,要帶上你的身份證,你的戶口溥,你的離婚證書,還有最重要的法院離婚判決書,證明孩子已經判決給了你,你是孩子的監護人!還有話外的一句話就是:孩子的成長,需要乙個父親!

別苦了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你們已經離婚,孩子的戶口不再和他相關了。不過要帶上離婚證明哦

我沒有身份證!能坐火車嗎,請問坐火車沒有身份證可以嗎?

身份證沒帶不能坐火車,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坐火車。旅客購票時或購票後 乘車前因有效身份證件未攜帶 丟失等原因無法出示有效證件時,可以至車站鐵路公安製證口辦理乘坐旅客列車臨時身份證明。辦理時,要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出具所在地公安機關的戶籍證明信。2 學生旅客出具所在學校的證明信。3 中國人民解放軍 武...

沒有身份證可不可以辦銀行卡,我的身份證在我媽那裡,可不可以借別人的身份證辦卡

用人家身份證辦不了,人家有辦好的給你,你敢用嗎?你存錢進去了,人家給你掛失了,錢就是他的咯 可以,不過別人可以掛失你的!還是自己的好!沒有身份證不可以辦卡,借朋友的身份證有些銀行可以辦卡,有些不能,有的銀行有自助辦卡,自助辦卡的用朋友身份證辦沒問題!可以的,辦卡時需要對你簽字。不是自己的身份證,是辦...

我16歲,是學生,沒有身份證和學生證能坐火車嗎

買火車票現在不用實名制了,不過坐火車的時候,在車上會有列車警察查身份證,所以帶上戶口本會減少些麻煩吧。1 首先是民政局辦理臨時身份證。2 然後可以在網上訂火車票,或購買火車票。3 有了臨時身份證上下火車,購保險,就比較方便了。可以的,火車不需要身份證,你只要買了車票後,拿票過候車室,檢過票後,不要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