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蓮花可以代表人成熟的經歷嗎,藍蓮花可以代表乙個人成熟的經歷嗎

時間 2021-05-06 08:06:55

1樓:12是乙個永恆

不可以,青取之於藍而青於藍,你慢慢悟吧,

許巍的感情經歷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很完美啊,愛人對他始終不離不棄,我用一篇自己寫的文章描述許巍的經歷:

為了**,為了夢想,我放棄了高考,立志做乙個**人,懷著對理想的憧憬和對**的《執著》,我《悄無聲息》的來到北京,可是沒人理解我的**,沒人理解我的內心,生活越來越窘迫,我不得不寄宿在別人家裡度日,曾經的樂隊也拋棄了我,而現今我身《在別處》,卻得不到一線希望的曙光,終日迷失在夢想的《幻覺》裡,找不到前進的《方向》,我的生活只有《兩天》,我卻從沒把握,《一天》用來出生,《一天》用來死亡!我的生活只有《兩天》,我卻從沒把握,《一天》用來希望,《一天》用來絕望!《我思念的城市》它到底在**?

這難道是《我的秋天》已經到來了?我經常被乙個噩夢驚醒,湍急的河流裡突然冒出乙個可怕的《水妖》,它張著血盆大口,貪婪的眼神垂涎的看著我尚未腐爛的軀體,我驚恐的爬到一棵跟我一樣絕望的樹上,卻發現它也承擔不起我沉重的心,就這樣我一點一點的掉入怪物的口中……我又像乙隻絕望的《青鳥》,失去了飛翔的動力,只能匍匐在《遙遠》的路上,嚮往著理想的《永恆》,卻永遠看不到《路的盡頭》……

回到我的《故鄉》,繼續孤獨的創作生涯,吉他是我忠實的夥伴,在《那一年》的《今夜》,我遇到了我的《情人》,我的愛人,她讓我找到了前進的《方向》,我的心從此不再《浮躁》,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生活原來是如此的《簡單》,她柔軟的雙唇親吻我冰冷絕望的心,晶瑩的淚水從她的臉頰滑下,成為我心中永遠《閃亮的瞬間》……

終於迎來了陽光明媚的《一天》,我乘著《夏日的風》,開始了我**上的《****》,在看似《平淡》的生活裡我與我的愛人,穿梭《時光》的隧道,一起《漫步》在**的《星空》中,我從未感到我的腳步如此的輕盈,這就是我夢想的《完美生活》!她是我生命中的《禮物》,默默無聞的陪我一起守護那朵在我心中盛開的永不凋零的《藍蓮花》!

天空變得越來越《晴朗》了,《曾經的你》是否和我一樣憂傷?那是因為《你》依然很純真,不要否定自己,《我們》都是彼此生命裡的一道美麗《彩虹》,只有青山藏在白雲間,讓我們忘掉一切,放下一切包袱,一起去《旅行》吧,如今的我心靈《像風一樣自由》,在這個《溫暖的季節》,《每一刻都是嶄新的》,讓《我們》到《那裡》喝茶去吧,在《悠遠的天空》下,一起《坐看雲起》雲落,徜徉在《丁香》的《秋海》裡,在那一刻,彼此的心都會變得《純粹》,變得《簡單》,而我的心中只有一條《小魚的理想》,那就是擁有一顆《永遠自由的心》!

這就是我的《故事》,如今的我已經到了生命中的《九月》,但是我的《愛》依然如《少年》一般,只是更多了幾份成熟與堅強,我有乙個《幸福》的《家》,她像來自《彩雲之巔》的《風行》《天使》,陪我度過《四季》的風風雨雨,走過《道路》的崎嶇曲折,如果說現在我的生命只有《一天》,那一定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在那天我終於走向了理想的《光明之門》……」

3樓:看不到我的愛情

許巍是個很低調的人,很少提及自己的家庭,婚姻,他說過他和他的妻子談戀愛結婚十幾年了。 基本上很少見他提起家庭,婚姻。

許巍《藍蓮花》的歌詞是?它所表達了什麼?

總有歲月是猙獰的,總有理想要破碎,總有光芒被黑暗吞噬,總有凋零暗暗降臨。但是那又怎麼樣呢,沒有什麼能夠阻擋,阻擋歲月無聲善待生命,阻擋理想照進現實,阻擋光芒在黎明無盡延伸,阻擋美麗的花哪怕在角落,仍然放肆盛開。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對自由地嚮往。天馬行空的生涯。你的心了無牽掛。穿過幽暗地歲月。也曾感到...

用宿系之源的純露補水,是藍蓮花好還是玫瑰好

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 鳥 宿宿之緣的純露,還有藍蓮花的,還有玫瑰的,當然是速秀之源的純露補水好 宿系之源櫻花和藍蓮花純露,哪個補水效果更好啊? 吉吉這一天 補水效果都是很好的,但如果用自來水補水和他們的效果是一樣好的,只要是含水量比較高的,補水效果都差不多。 鐘瑪 我個人覺得這兩個的補血效果都不好 ...

什麼星座代表愛情,什麼星座可以代表愛情星座?

拜承悅 可以說那種星座都可以代表愛情,沒有絕對的,因為每一個星座都可以愛人也可以被愛。 咚咚星座 能被這3個星座愛上,代表很優秀,愛情上感覺和條件都重要,一樣都不能少。 丫jaejoong花花 白羊座 白羊在感情生活裡,往往不吝嗇付出。然而她們喜歡名利,喜歡刺激,那天對方不能再負擔她們所需,她們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