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順德BBS上傳朋友被女騙感情和錢財犯法麼

時間 2022-12-07 22: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犯法,而且是非常犯,非常危險,小心哦!你可能疑惑於我又不是憑空捏造,而是實話實說,讓大家對此人提高警惕,豈非不是好事一件麼?!

這個道理也是。但是你想過嗎?縱然我們沒有法律常識,不能從法律條文上舉出是違反了哪款哪條,但是你看,我們平時看法制頻道的節目的時候,那些犯罪嫌疑人,甚至是已經審判為有罪的所謂法律意義上的犯人,**在報道的時候,還將他們的臉打得「血肉模糊」,將他們的名字「融化」掉呢!

何況是沒有定罪的人呢?

縱然你們掌握了她多到非常的證據與事實,但在沒有經過任何權威機構(應該就是**司法機構了)鑑定之前,你們任何有損於某公民合法權益及損害某公民名譽權的做法,都會受到那些「保留進一步訴諸水法律」的人的進一步追究。她是有那個權利的。

還有就說匿名,你真以為我們現在所說的每一句話,只要匿起我們的名來,我們就安全了麼?且不說我們開啟電腦,有一根網線與網際網路相接,我們的一切就已經在某某人的監控之下了。你就是跑到網咖裡,用個假身份證上網。

但只要你說過任何反動的或者什麼什麼話,他們想要找你了,你還在睡覺呢,他們就不遠萬里從河南跑到上海去把你給抓羅,你信不信?!

我們正規上網的**線,位址,使用者名稱等,都已經被記錄了。但去網咖裡有真身份證開戶的,能夠查到。那假的呢?

你看,我們在某某時間在網上說了一句什麼大逆不道的話,好了,網監來了,一查,哦,接入位址,某某網咖,到某網咖,一查主機,在多少多少臺。此卡由某某人持身份證(假的)在某某時間開卡,某某時間離開。此人的身份證是假的,但此人的進出網咖時間,頭上掛的那張識別碼——臉——是假不了的。

現在莫說是網咖的收銀開卡臺有24小時全天候監控錄相系統,就是網咖門口,大街小巷,都知道你的一動一舉,從**來,去了**。

縱然對你一無所知,你這張臉,也成了未來通緝的乙個憑證。得了臉後,到身份證資料庫中進行面部識別比對,查到真實人的真實身份。再查此人現在在何處登記住宿、工作、在銀行開卡、在何處取款等,你的行蹤已經在電子天眼的監控下了。

等著他們來敲門吧,敲門?這是非常禮貌嘀。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這樣做屬於侵害肖像權。

3樓:北國小兔

屬於 不要做這種幼稚的事情。

4樓:愛如既往怕啥

可以啊!不過可以匿名上傳。

被女的說幼稚,被女朋友說幼稚怎麼辦

或許她並不喜歡你呀 傻瓜。或許你的表白比較可愛。幼稚就幼稚,不需要做什麼解釋,她說你幼稚,你別理她兩天試一下,管她怎麼看你幹嘛啊。被女朋友說幼稚怎麼辦 女朋友嫌棄你幼稚,你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因為對方一旦有這樣的憂慮,說不定內心就在懷疑你們以後還能走多遠,此時務必要改變你在對方心理的真實形象,千萬不...

被拒絕後還能繼續做朋友嗎,被相親女拒絕後還能繼續追求嗎

可以的,不計前嫌嘛!畢竟你們之前是朋友,只不過發生一件事而已,朋友還是可以做的 回答就算能做朋友,還是會感覺膈應,畢竟男生給女生表白了,女生是知道男生對她得心思的 提問那女生會被說渣嗎?回答 女生保持好距離,就不會有人說三道四提問?回答不會被說渣 提問如果女生很珍惜男生這個朋友呢,該怎麼處理回答那女...

在感情上付出了,不是被女生拒絕就是最後被女生欺騙,要我怎麼辦,以後要怎麼去相信另人

精彩生活攝影師 在自己沒有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之前,所有的感情經歷肯定都是不順利的。就權把前女友當作自己的一次次情感鍛鍊,這樣就會看開一些,更有利於保持健康心態,迎接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你看上的女孩子人品有問題,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再與女生深入談,發現不行,趕緊打住吧,愛錢不會掙錢的女孩子不可要,就是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