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經常出現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12 21:19:57

1樓:匿名使用者

受限和無連線,是網路不穩定。

開啟本地連線,屬性,取消扣選(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扣選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這樣就不會再提示受限這些資訊了。

2樓:初戀的美好

看一下你的貓或路由器

網路連線提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回事

3樓:新醬

我們的電腦經常在連線寬頻時,右下角會彈出本地連線受限限制或無連線,很有可能是原來連線路由器胡亂設定,當沒有路由器的時候撥號連線就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對電腦的mac位址分配ip時存在錯誤了。重啟一下路由器就可以解決了。

5樓:三葉草

電腦沒有獲取到ip位址上網。

取藥確認路由器或其他裝置的dhcp伺服器已經開啟。

為什麼電腦網路總是突然顯示網路連線受限制的 5

6樓:花間寄語

本地ip 位址設定問題

7樓:崇黎明

所在運營商的問題 我的電腦也是

點解我的電腦經常出現"受限制或無連線"請問是什麼意思?

8樓:牟淑琴寧珍

電腦上的本地連線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是跟網路伺服器和網絡卡有關的。反正屬於網路方面的問題,跟計算機沒多大關係,不影響系統,可以不用管他的。如果實在煩,可以在「網路連線「的」本地連線「的設定裡把」無連線時通知我「的選項去掉.

不影響上網

內網的話指定乙個ip就好啦........

網路無連接受限制,電腦經常出現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是怎麼回事

你先ping一下閘道器.如果ping不通的話,你可以在命令提示符內輸入arp d再ping一下閘道器,如果通了,就表示你內網存在arp病毒.用arp的命令查出你閘道器的mac位址,然後在不能上網的單機上進行arp繫結.在電腦的啟動項內新增乙個批處理.批處理的內容如下 arp d arp s 閘道器i...

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解決,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指定ip就好。但是要設定好dns.在網上可以查到你所在省的dns 比如 遼寧省dns ip 192.168.1.子掩 255.255.255.0 閘道器 192.168.1.1 1 登入路由,看看dhcp伺服器是不是做了限制。最好重啟路由器。然後把網路受限的那台機子的本地連線禁用再啟用,讓其獲取ip...

電腦連線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網路連線提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回事

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右鍵 本地連線 屬性 去掉 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 前面的對勾 確定 你那裡的交換機是10m的集線器.就這麼顯示 把他換成交換機就沒事了 區域網?把路遊器關5分鐘再開 為什麼計算機連線網線後顯示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1.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