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提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1-23 07:10:05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聯通寬頻無法連線網路,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

2、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

3、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路由器、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

2樓:電子數碼專家

先連線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進行連線2.連線成功後可以看到上方有乙個連接受限制無連線的提示,此時電腦不能上網,開啟瀏覽器發現網頁開啟失敗。3.

此時點選右下角的網路連線,找到受限制的網路,點選屬性按鈕,進入網路屬性介面進行設定。4.進入網路屬性介面後,點選屬性右方的支援選項,找到修復選項,點選修復按鈕。

5.然後進入網路修復介面,等待網路修復完成即可,修復完成後會看到網路連線受限制無連線已經沒有了,可以正常上網了。6.

希望幫到你,親。

網路連線受限是什麼原因

3樓:小慕專業解答

網路受限的原因:1、硬體方面原因導致電腦網路受限,可檢查檢查網線及水晶頭是否接觸不良;

2、軟體系統原因導致電腦網路受限,檢查網路服務狀態。

解決方法:1、檢查檢查網線及水晶頭是否接觸不良。

首先,檢查一下網線有沒有插好了,把網線水晶頭兩端拔出重新插緊,或者更換一條新的網線。

2、檢查modem、交換機、路由器等上網裝置重啟modem、交換機、路由器或者恢復設定為出廠狀態,同時不要忘了開啟路由的dhcp選項,並檢查路由器安全策略設定,是否繫結mac位址、是否啟用ip位址過濾等限制功能。

3、檢查網絡卡裝置及驅動是否正常。

4、檢查bios相關設定及版本相容性。

嘗試恢復bios預設設定,更新bios到最新版本。

4樓:雨說情感

wifi出現網路受限或無法連線,主要是路由器與連線裝置硬體相容性不好,或者連線裝置驅動不合適、使用過程中快取比較多造成的。所以,網路受限表示建立連線但是無法訪問網路,首先可以排除pc有線或者無線連線故障。

遇到網路連線受限制或者無連線的情況一定要保持淡定冷靜,有條理的排查造成問題的原因才能更速度的解決問題。

5樓:小小青檸檬的萌

主要是路由器與連線裝置硬體相容性不好,或者連線裝置驅動不合適、使用過程中快取比較多造成的。

首先是最簡單的方式,重新啟動路由器。直接拔掉路由器電源從新插上即可。或是登入路由器選擇「重新啟動路由器」。

重新啟動路由器後依然還是會出現網路受限,那就檢視電腦是否獲得到正確的ip位址。

如設定為自動獲得ip位址後,電腦無法獲得ip,那就登入路由器,開啟路由器的dhcp服務。檢查無線設定,是否正確。

關閉ap隔離功能,修改ssid名稱,重新設定通道,建議通道設定為1 或 6 或 11。從新安裝或公升級網絡卡驅動。

最後說明一點,有些質量不過關的路由器產品,工作不穩定,也會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路由器裝置長時間工作溫度過高等問題,建議在一段時間後重新啟動路由器。還有就是有很少一部分是系統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受限,說明你的網路連線有些問題,一般情況如下:1、網路協議沒有安裝好;2、網絡卡有問題,3、網線的水晶頭有鬆動;4、網線有中斷;5、路由器或adsl貓有問題;6、isp**商的網路出了問題;7、你家的市電電源不穩。解決辦法:

1-5可以用替代的辦法來察看,6的問題你可以打**給他們就可以知道,7的問題你用乙個測試電壓的萬用表就可以知道。

7樓:始玄郯語山

一、登入路由器,調整dhcp伺服器裡面的位址池,把ip的數量調為現有電腦的2至3倍。

二、把所有的客戶端計算機都設成自動獲取ip,然後重新啟動全部電腦。

二、待所有機器重啟完畢並都獲取得到了ip後,再次登入路由器,繫結所有機器的mac與ip位址。

這樣一來,一般都可以正常使用,就不會出現有什麼「網路連線受限」了!如果還出現,除非是網線或者是網絡卡的問題了!

8樓:錢印枝功妍

首先你確認下你是否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如果連線上請你看下你的貓上的adsl或者link燈是否是常亮。如果一切正常,連線上了出現錯誤**678,麻煩你打10000號吧,可能你家的資料埠壞了,需要去機房換埠。

9樓:節煙笪和雅

如果是自動獲取ip的話,一般有兩個可能:

1.不能從路由器(或者其它可以自動分配ip的主機或裝置)中獲取ip,如果是這樣的話,請檢查路由器等主機裝置的設定是否可以保證你的電腦可以獲取得ip;

2.獲取的ip與區域網中的其它電腦的ip相同,發生ip衝突,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嘗試你的計算機或路由器等主機裝置,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自行設定ip;

如果是自定義的ip的話,一般是因為設定的ip與區域網中的其它電腦的ip相同,如果是這樣的話,重新定義另乙個ip值就可以了!

10樓:書奕聲賁嫣

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連線-屬性-把"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去勾即可。

11樓:宮保幽靈

把網絡卡上面的防火牆關掉。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防火牆。

12樓:幸福的大表哥

網路連線受限應該怎麼解決?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解決

13樓:小小歐平兒

1、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後,我們選擇網路上的芳鄰並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而「屬性」。

2、點選屬性後,我們進入到網路上的芳鄰的管理設定視窗。

3、在網路上的芳鄰設定窗,我們在它介面的「本地連線」上點選滑鼠右鍵。

4、然後,我們在它下方展現的列表選項裡點選「修復」。

5、點選修復選項後,彈出修復框,等它完成後我們再連線一下網路即可成功修復。

14樓:矯格菲勤北

如果還能上。

網可以不去理會它,如果不想看到可以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鉤去掉;

如果不能上網了,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使用下面檢視閘道器更改ip位址即可)

15樓:吳疇悟曉蕾

可能是你網絡卡問題。

換嗰看看。

16樓:孔虹雀惜

本地連線受限就你是的電腦沒有自動獲得ip,也就是說你的網路當中沒有dhcp。你的電腦是不是連到路由器上去了,如果是連到路由器上,有些路由器的ip位址預設就是。

。建議你把位址改成其他的。

另外還要在網絡卡加閘道器和dns。不知道你加了沒有,你的這個問題太籠統,不知道你的連網方式。要不你加我的qq,咱們在qq上談,我的qq是94078091,這樣會更好的判斷問題!

17樓:舒秀英卯淑

首先這個本地連線受限是因為電腦沒有ip位址才會這樣,你看一下其它的電腦是不是也是一樣的,如果一樣的話,你就要每台電腦設定乙個ip位址,如果他們的不是的話,看一下他們的是怎麼樣設定的,設定成一樣的即可。

18樓:郭映雁尹敏

本地連線狀bai

態:受限制或無連du接的解決辦法。

19樓:昔祺俟柔懷

你ip問題。

手動設定乙個固定的!或者換自動獲取。

20樓:改翠花麻昭

今天我也是阿,上網上著上著變受阻,然後叫領居家重啟貓和路由,上。

1在重啟就好回了,然後晚上11點又斷答了,它們睡覺了,所以等明天,然後你電腦右下角電腦出感嘆號是vista系統吧,哈哈,我也是。謝謝踩納。

21樓:風凱定士原

adsl使用者copy出現本地連線受限制。

22樓:頓成前凰

可以,這個方法是把你的本地連線放起來,其實這個受限制或無連線沒有關係的,你看著不舒服就可以這樣做。

23樓:鄒賢果陶

這個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在右下角顯示本地連線的圖示的話,你把滑鼠移過去,會看到速度是100m,但是真實速度能達到100m嗎?這是不可能的,所以這個限制是網路運營商限制的,和你的電腦或者寬頻沒關係。

如果不想看到這個提示的話,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在彈出的網路連線視窗,右鍵點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在彈出的本地連線視窗中,把最下面「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確定,就可以了。

24樓:後桂花原裳

雙擊本地連線圖示,開啟本地連線狀態。

點選屬性按鈕,彈出本地連線屬性視窗,點選配置按鈕,彈出網絡卡屬性,選擇高階標籤。

在屬性欄裡選擇。

linkspeed/duplex

mode在右邊的值下拉選擇列表裡選擇。

10mbps/full

duplex,或者100mbps/full

duplex,點選確定。

關閉本地連線狀態視窗。此時本地連線顯示獲取網路位址,請等待其獲取位址。如果這兩種模式依然受限,請選擇另外兩種方式(

10mbps/half

duplex,100mbps/half

duplex)

25樓:出榮罕佳思

網線問題或是網絡卡問題,先重做乙個水晶頭先~

26樓:西門長順虞婷

呵呵,我來幫你解決,這個更本就不是ip的問題,而是你設定的問題,下面我一步一步告訴你把:

1、你單擊右鍵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開啟了看下面,就會出向兩個選擇:1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w)

2、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m)。就這個連個選擇。你開啟可能會看到兩個打√的,你只要把第二個打的√去掉就可以,等修改好了在點確定·

27樓:翦思松延揚

限制本地鏈結受限制,無論是上internet還是聯區域網,我們都需要從「本地連線」下手,對網路引數進行合適的配置。不過在實際上網過程中,我們有時會發現「本地連線」可能發生各種莫名其妙的故障,這些故障往往導致我們無法對網路引數進行有針對性地設定,無論是上internet還是聯區域網,我們都需要從「本地連線」下手,對網路引數進行合適的配置。不過在實際上網過程中,我們有時會發現「本地連線」可能發生各種莫名其妙的故障,這些故障往往導致我們無法對網路引數進行有針對性地設定,從而影響我們的上網效率。為了有效提高上網效率,我們必須掌握一些與「本地連線」相關故障的排除方法;這不,本文下面就列出了「本地連線」比較容易發生的幾則故障現象,並對每一故障現象提出了不同的應對辦法,相信能給大家帶來收穫!

解決「本地連線」受限故障。

部分adsl使用者在windows

xpsp2作業系統下,進行寬頻撥號上網時往往會使用windows系統內建的pppoe撥號方式;不過在用該方式進行上網時,這些使用者可能會在網路連線列表視窗中發現「本地連線」圖示的顯示狀態,常常會莫名其妙地被調整為「受限制或無連線」,不過在這種狀態下上網操作倒是能正常進行。那這種奇怪的狀態顯示故障是怎麼出現的呢,我們又該如何消除這樣的故障現象呢?

如果「本地連線」的顯示狀態無緣無故地變成「受限制或無連線」,這通常是沒有給網絡卡指定固定的ip位址造成的。正常情況下,當我們發現「本地連線」的顯示狀態不正常時,往往可以先嘗試為網路連線設定乙個靜態的ip位址,這種方法常常能為我們解決不少莫名其妙的網路故障。一旦我們發現本地的網路連線沒有使用固定的ip位址時,可以依次單擊「開始」/「設定」/「網路連線」命令,在其後出現的網路連線列表介面中,用滑鼠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圖示,從右鍵選單中執行「屬性」命令,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設定視窗;在該視窗的「常規」標籤頁面中,選中「internet協議」專案,並單擊一下「屬性」按鈕。

之後,選中「使用下面的ip位址」選項,並將本地計算機的ip位址嘗試設定為「

2」,然後再將本地閘道器的ip位址設定為「

1」(預設狀態下,多數adsl裝置的出廠ip位址都為。

1),最後單擊「確定」按鈕,並重新啟動一下計算機系統,相信「本地連線」的狀態受限故障多半能夠解決。

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解決,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指定ip就好。但是要設定好dns.在網上可以查到你所在省的dns 比如 遼寧省dns ip 192.168.1.子掩 255.255.255.0 閘道器 192.168.1.1 1 登入路由,看看dhcp伺服器是不是做了限制。最好重啟路由器。然後把網路受限的那台機子的本地連線禁用再啟用,讓其獲取ip...

電腦連線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網路連線提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回事

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右鍵 本地連線 屬性 去掉 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 前面的對勾 確定 你那裡的交換機是10m的集線器.就這麼顯示 把他換成交換機就沒事了 區域網?把路遊器關5分鐘再開 為什麼計算機連線網線後顯示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1.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重灌系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除了電腦被摔過 樓上的跟沒有說過一樣.要真到重灌的地步就不用到這裡來問了.1.你要是 上網或者是通過區域網上網的話,看看是不是主機限制了.2.重新建立乙個新的本地連線.新建的話會替換原來的本地連線.3.要是無線上網 區域網 可能是訊號太弱流量不足用來遊戲一家之言,要看你的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