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標準版固定資產卡片誤刪能不能找回來

時間 2021-06-17 02:08: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新增加的固定資產100多個入到了同一張憑證上,不當心在固定資產卡片上點了刪除,這100多個都沒有,請問誤刪了還能找回來了嗎?

a:不能了,資料庫沒有儲存刪除記錄的表.也就是說徹底沒有了.另外,不建議都做在一個憑證上.因為標準版當你以後要減少某一個資產的時候你就知道太麻煩了.

另外,固定資產卡片生成的記賬憑證如果憑證號數錯誤,能不能改正?我點了修改,可其他的資料能改,憑證的字和號不能改。

a: 不能修改.別的憑證號能改固定資產的不能,涉及固定資產的金額也不能改.

固定資產卡片金額錯誤,記賬憑證和卡片能不能改正?

a:當月的可以直接修改變動資料,也就是修改新增加的卡片,憑證和卡片就都修改了

當刪除了固定資產卡片和記賬憑證時,再重新錄入卻發現原來的固定資產編號仍然存在,是怎麼回事?

a: 這個是資料庫問題.你可以點工具--資料檢測. 不過一般解決不了.要金蝶專用工具才可以處理.

2樓:揚子

應該都能改的。只是一些許可權你沒有。有些權利都得財務經理才可以。

3樓:

您好,固定資產卡片刪除前如果有備份賬套,可以恢復備份賬套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進入後臺access裡面進行刪除

金蝶kis標準版8 1怎麼匯入核算專案

標準版8。1,不能從excel表匯入資料,只能從標準的一個賬套匯入到另外一個賬套。只能手工錄入了。需要專業版或k 3才行。可以平行升級。 龍果 開始選單欄 程式 金蝶kis標準版 工具 系統工具。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資料交換工具 雙擊 資料交換平臺 沒有專門匯入核算專案的工具 你可以新建號賬套後引入...

金蝶kis標準版怎麼解除安裝啊 在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不了啊用

焱厶 引用網頁鏈結 首先,通過程式的安裝資訊或開始選單的金蝶刪除 解除安裝程式,找到程式的guid碼。通過安裝資訊,可以在以下檔案路徑找到。其中,32位數作業系統的查詢路徑是 c program files 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 64位作業系統...

金蝶KIS標準版,憑證查詢,提示“執行時錯誤 3800

這個跟系統沒有關係的,也不是軟體出現問題,可以開啟其它帳套,不會出現這個情況,可以看出現在開啟的帳套,內部glvch憑證表出現了問題 首先,先把帳套複製一份,再開啟復制的帳套用來測試 開啟後,選單欄 檔案 帳套維護 帳套修復,看下能否修復成功,成功率不高,不過也建議試下 標準版每月結賬的時候,都會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