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標準版如何帳套,金蝶標準版如何新建帳套?

時間 2021-06-17 00:16: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8.1版本是有新會計準則的 拖到最下面可以看到 外幣核算是建立後在科目裡面設定的,所以不急,注意的有幾個問題 第一個是會計期間 設定好 第二個是科目**長度,因為很多客戶明細多結果二級只設定了二位 倒致後面不夠,很麻煩。如果你已經選擇好了二級這個是沒辦法更改的,就只能通過核算專案來走 ,明細最多的應該還是客戶和**商我們建立的時候建在核算專案裡面,然後會計科目點開修改設定按往來單位核算即要跟掛明細是一個意思 只是不在科目裡面建分開來了 核算專案是個很好用的功能 希望你學會

2樓:匿名使用者

追問:可能版本不一樣,我的是8.1,第一步是新建名,二步是所屬行業,第三步是本位幣,四步是科目,五步是會計期間,哦啦啦,就這樣,完成後有個核算專案,可惜看不懂(往來單位、部門、職員)

這個要看你單位的往來賬款多不多,如果多的話,就新增往來核算專案。還有如果物料多的話,也可以新增物料核算,這樣有利於月末核算成本,能省事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點下一步就可以,外貿企業注意一點就是有外幣核算,在外幣核算選項打對勾

金蝶kis標準版怎樣建立下一年帳套

4樓:很多很多

1、開啟金蝶kis標準版軟體。

2、刪除賬套名稱中的文字。

3、選擇”新建賬套“。

4、在"檔名“中輸入賬套名稱,如某某公司,選擇好儲存位置,單擊”儲存“,再然後單擊下一步。

5、輸入賬套名稱,一般輸入公司名稱,單擊下一步。

6、“請選擇貴公司所屬行業”,這個根據公司的業務選擇,單擊下一步。

7、本位幣選擇預設的人民幣,單擊下一步。

8、各個級別的**長度都可以修改,根據實際業務決定,這裡選擇預設,單擊下一步。

9、賬套啟用會計期間,如2023年1月份。

10、單擊完成。

11、然後進入賬套初始化介面。

12、退出軟體後,在檔案儲存位置會有一個ais檔案,這個就是新建的賬套檔案。

金蝶kis標準版已建立一個帳套,再新建一個帳套,怎麼辦?

金蝶kis標準版新建帳套

5樓:鬆長征鍾春

開啟一個帳套,選單欄、檔案、新建帳套,選擇好路徑,注意最好不要放在c盤,輸入帳套名稱,儲存,再輸入公司名稱,這裡的名稱會出現後期列印憑證裡面,接著按照提示操作下一步,輸入好期間期間,是哪個月啟用就輸入哪個月,科目級別一般都是4-2-2-2-2-2-2-2-2,到了初始化介面,如果客戶、**商很多,應收、應付、預收、預付設定核算專案,把科目新增好,再輸入期初餘額,試算平衡後,啟用帳套,就可以正常做單據了,

有操作流程的,需要可以add

qqnumber

金蝶財務軟體該如何建帳套,如何 該如何操作 15

6樓:泡影果果

1、金蝶財務軟體不能中途建賬,只能在建立新帳套是就開始建賬;

2、建賬的方式是:

新建帳套--選擇初始化--選擇帳套選項--選擇幣別--選擇核算專案-輸入初始資料--即可啟用帳套。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軟體的截圖,建立帳套應該在左上角的系統裡面有新建帳套選項,這個考試系統跟kis標準版很像

8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財務軟體建帳

金蝶財務軟體的二種方式建立賬套:

一,啟動財務軟體,進入系統後,從下拉選單中執行“新建帳套”功能:用滑鼠單擊螢幕左上角的“檔案”就會彈出一個下拉選單,然後選擇“新建帳套”即可;

二,或者直接在系統登陸視窗,單擊“新建”按鈕,系統自動提示新建帳套的步驟。

開啟後,首先要輸入檔名(檔名不超過8個字元,副檔名不超過3個字元),請記住此檔名,以便日後開啟以此檔案命名的賬套。在輸入完賬套檔名之後,就進入了軟體建賬嚮導:

1,賬套名稱;(一般是使用該賬套的公司或單位的全稱,用於標示該賬套所屬的會計主體,不能與檔名相混淆)

2,所屬行業3,確定記賬本位幣4,確定科目**級數及長度5,設定賬套期間

設定完科目結構,本位幣及賬套期間等各項引數後就按“完成”按鈕,結束建賬工作,然後你就可以對這個賬套進行初始設定工作了,一般由以下及格步驟:一貨幣初始設定,二核算專案初始設定,三會計科目設定,四初始資料錄入

然後你就可以啟用賬套,進行日常工作處理了。

當然,賬套中的一些引數和初始資料,憑證等等都和以前賬套中是一樣的話,你可以點“檔案”選單裡面的引入功能

9樓:夜空中一片雲

金蝶財務軟體只能在建立新帳套是就開始建賬,不能中途建賬;

建賬的方式是:

新建帳套--選擇初始化--選擇帳套選項--選擇幣別--選擇核算專案-輸入初始資料--即可啟用帳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版本 不同的版本建立的方式不一樣

我要用金蝶KIS標準版建新的帳套為何提示帳套已存在是

不是哦,你要重新建立1個帳套,名稱不能相同 金蝶kis標準版已建立乙個帳套,再新建乙個帳套,怎麼辦?開啟軟體後,選單欄 新建帳套 輸入帳套的名稱,這裡的帳套名稱是帳套檔名的名稱,儲存 再輸入下帳套的名稱,這裡名稱是帳套的內部名稱,就填寫公司名稱即可,列印憑證的時候,就用這個 按照提示下一步,選擇會計...

金蝶kis標準版啟用帳套後還能改期初餘額嗎是不是啟用帳套

軟體前台是不可逆的.有3個辦法 1 新建帳套.匯入已啟用的帳套基礎資料 修改後.啟用.匯入憑證 2 恢復以前啟用帳套時候的備份,修改.匯入後面的憑證.3 資料庫直接修改年初數.這個非專業有點難.上樓的說的很清楚了 標準版啟用帳套之後發現期初資料要想更改只能通過那三種方法 不過在匯入憑證的時候注意不要...

金蝶迷你版已年結後如何反結賬,金蝶標準版年末結賬後,怎樣反結賬

不能跨財務年度反結賬,需要找到年結時的備份賬套恢復過來使用。kis版的無法反年結賬,只能呼叫年結前的備份來操作如果在年結前的帳套操作,注意以下幾點 1 反過賬所有憑證 2 刪除結轉損益憑證 3 刪除轉未分配利潤的憑證 新增憑證後稽核過賬,重新生成以上被刪憑證,並且稽核過賬後再次年結。 金蝶迷你版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