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標準版啟用帳套後還能改期初餘額嗎是不是啟用帳套

時間 2022-07-12 08: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前台是不可逆的.

有3個辦法 1 新建帳套.匯入已啟用的帳套基礎資料 修改後.啟用.匯入憑證

2 恢復以前啟用帳套時候的備份,修改.匯入後面的憑證.

3 資料庫直接修改年初數. 這個非專業有點難.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的說的很清楚了 標準版啟用帳套之後發現期初資料要想更改只能通過那三種方法

不過在匯入憑證的時候注意不要匯入系統自動生成的憑證例如:結轉損益自動轉賬等機制憑證

導進去你需要再把它刪除要不然會出現錯誤。

請問 金蝶kis標準版財務軟體期初資料輸入完成啟動帳套以後 期初資料的數值還可以更改嗎?

3樓:星願下的期盼

可以。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直接開啟金蝶kis標準版財務軟體的主介面,在左側的選單那裡選擇賬務處理進入。

2、下一步彈出新的視窗,需要找到憑證管理並點選跳轉。

3、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點選滑鼠右鍵並選擇全部反過賬。

4、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繼續通過滑鼠右鍵確定修改憑證。

5、這樣一來會根據實際情況更改期初資料的數值,即可達到目的了。

4樓:59分粑粑

可以更改。具體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第一步,直接開啟金蝶財務軟體的主介面,然後從左側選單中選擇要進入的「賬務處理」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將彈出乙個新視窗,需要找到「憑證管理」選項並單擊跳轉,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如果此時沒有問題,只需單擊滑鼠右鍵並選擇「全部反過帳」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繼續單擊滑鼠右鍵並選擇「修改憑證」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根據實際情況改變資料的值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反初始化,再修改初始餘額。

如果已經進行了結賬操作,則先反結賬到啟用期間,再反初始化。

6樓:金蝶鐘先生

1、賬套啟用後,初始介面在軟體中是不提供返回的功能,不能直接更改2、但可以通過變通的方法更改初始化資料

3、啟用前,先儲存乙份初始化備份,需要更改時,找到初始化備份,恢復,更改,然後將之間的賬套的資料引到更改後的賬套即可。

4、如果沒有初始化備份,可以新建個賬套,引入就賬套初始化,然後更改資料,啟用賬套,引入就賬套的資料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is版本啟用賬套後是不可以更改初始資料的,但可以使用檔案選單的「恢復」功能恢復你啟用帳套時系統提示你備份的那個檔案,檔案名字是「某公司.aib」想想你備份到**了。第二個辦法就是重新建立新的帳套,使之處於初始化狀態,然後使用「檔案」選單的「引入初始資料功能」從你不小心啟用的帳套中引入資料。

8樓:零點幽靈

期初資料必須和你錄入時的和要一致。

不一致是沒辦法儲存的。

然後發現錄入錯了。是可以修改的

9樓:通達協同財務

嚴格說來,只要有帳務資料了,就不讓動期初了

金蝶標準版怎麼修改期初資料? 帳套已經啟用,很急很急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帳套啟用的時候是強制備份的,如果你做的東西不多的話,可以把啟用帳套時的備份恢復出來改。改好後憑證可以直接引進去的。直接改資料庫也行,不過需要資料庫密碼,而且有一定的風險。

或者做個變動,不過會在當期留下個變動記錄。就這三個,自己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卡片變動就行了。

金蝶標準版入賬後還能修改期初餘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什麼反過賬,反結賬

修改的說法不正確,就標準版來說如果要修改期初餘額要從後回台進行修改數答據庫這要有一定的access資料庫的基礎,如果不熟悉不建議你自己修改,找專業人員幫你從後台修改,很快的會涉及到後台幾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理論上是不可以改的,但是你非要改的話,可以到資料庫裡改,這樣改的話,你要把賬反到11月,再從資料庫裡把期初改了,完了再把賬結到現在!

如果想這樣改,最好找金蝶售後上門幫著改,自己改不了!

14樓:銳燕

不可以再改期初餘額,你現在只能做憑證分錄調整餘額。

金蝶kis標準版帳套啟用之後能改帳套名稱嗎?請問怎麼修改,謝謝

15樓:小魚偉

開始----程式---kis標準版---工具---帳套管理----進去後選中帳套,屬性就可以修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改,你在安裝路徑底下找到字尾名為*.ais 的檔案,然後點選重新命名就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維護-賬套選項--賬套名稱:

18樓:

您好,可以在系統維護-賬套選項中修改賬套名稱。

金蝶kis標準版已建立乙個帳套,再新建乙個帳套,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軟體後,選單欄、新建帳套;

輸入帳套的名稱,這裡的帳套名稱是帳套檔名的名稱,儲存;

再輸入下帳套的名稱,這裡名稱是帳套的內部名稱,就填寫公司名稱即可,列印憑證的時候,就用這個;

按照提示下一步,選擇會計準則,個人習慣用2013小企業,新會計制度一般是準備上市的公司用的,這個看具體情況;

再選擇幣別,一般就預設人民幣即可;

再選擇啟用的會計期間,這裡就比較重要了,確定好了就不能改,輸入啟用日期,如2023年5月;

點選完成...

進入到初始化的介面,先把會計科目新增好,如果應收、應付科目很多,可以採用核算專案,在核算專案中加好了後,開啟會計科目,選中應收賬款,點選修改,有個核算專案的下拉框,選擇對應的核算專案即可;

如果是新公司,可以直接啟用帳套,如果有期初餘額,需要先輸入啟用月份前的期末餘額,並且需要借貸平衡;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年初啟用,不需要輸入本年累計借、貸發生額,還有損益實際發生額,如果是年中啟用,那麼有可能需要輸入,特別是損益實際發生額,如果不輸入,啟用帳套後,那麼利潤表上的資料,就是從啟用月份開始算的,本年累計發生額就不對了。

基本上就這些了,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金蝶kis標準版 輸入期初資料 數量 啟用帳套後 數量金額明細賬 看不到數量 20

20樓:顧宜世依白

金蝶迷你版、標準版就是結賬的時候自動備份的,不是乙個月乙個月的,比如現在2023年9月份期末結賬,那就是1到9月份的憑證資料都有的,而2023年的資料在另外乙個年結帳套中,*.a16或*.aiy的檔案,只需要恢復最後乙個備份檔案就好了!

裝金蝶kis標準版時,初始資料沒錄入,啟用帳套用不了,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點選初始資料錄入時怎麼沒反應?

21樓:我愛天空的顏色

你是不是win7系統,裝好的時候系統有沒有出錯提示,我之前也是像你這種情況,裝好標準版之後老是會有錯誤,其他操作都能正常進行,就是不能初始化資料,想啟用帳套就顯示無法備份,也無法修改憑證字之類的。後來就是裝了好多次,最後試著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金蝶kis標準版(右鍵單擊圖示,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這些問題都解決了,你不妨試一下。

22樓:美麗的寶貝

是不是沒解除安裝掉,可以在我的電腦裡的新增和刪除裡刪掉,再重新安裝

金蝶標準版如何帳套,金蝶標準版如何新建帳套?

你好 8.1版本是有新會計準則的 拖到最下面可以看到 外幣核算是建立後在科目裡面設定的,所以不急,注意的有幾個問題 第一個是會計期間 設定好 第二個是科目 長度,因為很多客戶明細多結果二級只設定了二位 倒致後面不夠,很麻煩。如果你已經選擇好了二級這個是沒辦法更改的,就只能通過核算專案來走 明細最多的...

我要用金蝶KIS標準版建新的帳套為何提示帳套已存在是

不是哦,你要重新建立1個帳套,名稱不能相同 金蝶kis標準版已建立乙個帳套,再新建乙個帳套,怎麼辦?開啟軟體後,選單欄 新建帳套 輸入帳套的名稱,這裡的帳套名稱是帳套檔名的名稱,儲存 再輸入下帳套的名稱,這裡名稱是帳套的內部名稱,就填寫公司名稱即可,列印憑證的時候,就用這個 按照提示下一步,選擇會計...

金蝶kis專業版如何啟用備份過的帳套

城南明月羿當年 專業版自帶兩種備份的形式,一種是手動備份,一種是自動備份。下面將教會大家進行具體的操作!一 手動備份 進入 賬套管理 點備份右箭頭,點 手動備份賬套 然後再選擇備份路徑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這樣操作完即完成賬套備份!二 自動備份 進入 賬套管理 點備份右箭頭,點 自動備份賬套 三 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