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蝶KIS軟體中,憑證錄入時自動填補斷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12 08:20:05

1樓:

是指如果系統中已有斷號的憑證,那再次新增憑證時系統自動帶出來的憑證號就是斷號的憑證號。

2樓:金蝶企業管理家

也就是說在錄憑證時憑證號沒有連續,或者中間有錯的憑證刪除後會出現憑證號不連續,自動填補斷號會是憑證號連續,

3樓:雨悠冉

是幫助刪除憑證後,增加憑證,自動補刪除的字型大小

金蝶kis專業版憑證有沒有自動填補斷號這個功能?在哪設定?

4樓:手機使用者

是刪除那麼bai

憑證號才會空出du來,你新zhi增憑證時

可以如下設定,dao可內以把廢掉的憑證號補回容來。

kis迷你版、標準版:系統維護=》賬套選項=》憑證=》憑證錄入時自動填補斷號 打鉤

kis專業版:憑證錄入=》檢視=》選項=》新增憑證自動填補斷號=》重新新增一張就會填補斷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檢視--選項--自動填補斷號

6樓:期待永遠

進入到導航圖之後,左上角有個功能→系統維護→賬套選項,開啟之後,選擇憑證,左邊第二項就是了,選擇後確定就可以了!

7樓:金蝶鐘先生

1、專業版有自動填補

copy

斷號的功能 ,開啟憑證介面,點選單欄上的檢視-選項-按鈕,在彈出的框框中選擇新增憑證自動填補斷號

2、另一種方式是開啟憑證序時簿,點憑證整理,同樣可以按日期重新排列憑證號,防止斷號。

8樓:

您好,在憑證錄入介面-檢視選單--選項-新增憑證時自動填補斷號。

k3錄入會計憑證時,憑證字型大小自動斷號,怎樣解決? 5

9樓:乞丐西施

在金蝶記賬憑證新增介面裡可以設定的,把「新增憑證自動填補斷號」勾選上。下次做分錄時就可以自動填滿了。

10樓:wcy冰月

看一下你設定上是不是沒有設好,我用了很久也從沒出現這個問題,要設定成憑證斷號系統自動補號。你先看看是不是沒設?

怎樣修改金蝶kis專業版憑證斷號問題

11樓:瀋陽金蝶軟體

在憑證錄入介面-檢視選單--選項-新增憑證時自動填補斷號。

望樓主採納

瀋陽金蝶財務為您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憑證管理-操作-憑證整理

金蝶kis專業版怎樣檢視憑證是否斷號

13樓:頭痛要**了

您好,在憑證錄入介面-檢視選單--選項-新增憑證時自動填補斷號。

在金蝶財務軟體中,做會計憑證的時候中間有一筆漏掉,導致憑證的順序號不連續,請問該怎麼改正,比較著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軟體記賬憑證有斷號是無法過賬的。為了防止類似現象發生,可內以在「帳套選項-憑證」裡容勾選「憑證錄入時自動填補斷號」。在「帳套選項-憑證」裡勾選「憑證修改時允許改變憑證號」,然後進入憑證錄入,把日期調到斷號的那一天,補上那張憑證,或者把往後的憑證號都加上1。

15樓:

尊敬的客戶:

如果是本期的憑證:直接修改某張憑證的憑證號或者進行專憑證整理(操作前備屬份帳套 不推薦使用此功能)。

以前期間的憑證:進行憑證整理(操作前備份帳套 不推薦使用此功能)。

建議可以將 系統設定--系統設定--總賬--系統引數中憑證頁籤中的【新增憑證自動填補斷號】勾選。

金蝶 bom編碼可以自動填補斷號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旗艦版不提供自動填補短號功能,如果需要填補短號,可以設定bom單允許手工錄入來進行修改

路徑如下圖

金蝶軟體憑證過賬的時候斷號了,也就是有1、3、4,中間2號憑證沒有了,是不是軟體出了問題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憑證斷號跟軟體沒任何關係。 這種問題100%是人員操作的問題。 財務制度規定有斷號是不能結賬的,so 你還是要查詢斷號原因,是憑證刪除了還是什麼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憑證斷號的處理有幾種方式:1.手工新增一張憑證,補充那個斷的號碼;2.

在系統引數設定中把「自動填補斷號」的選項鉤上,這樣你以後自己不小心刪除了,在新增下一張憑證的時候,系統會自動把缺的號補上;3.適合於本月憑證已經全部做完,也不想再調整前後順序的。通過「憑證查詢」-「編輯」選單下先將本月所有憑證反過賬和反審核。

然後使用「憑證整理」進行順序調整。此時如果按你問題的假設,憑證號3號改為2號,4號改為3號,後面的也道理也是一樣。但這個操作要小心,同時憑證也要是沒有列印出來的,不然就亂啦,呵呵,操作不可逆向取消的。

k3旗艦版能不能新增憑證自動填補斷號,在**新增??

1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系統設定--總賬--憑證--左邊中間部分就是了。

財務軟體中錄入記帳憑證,結轉憑證怎麼處理

向日葵 1 一般損益類的會計科目,月末都要結轉.結轉分錄 1 結轉各項收入 借 主營業務收入 其他業務收入 營業外收入 貸 本年利潤 2 期間費用的結轉 借 本年利潤 貸 管理費用 營業費用 財務費用 3 成本支出的結轉 借 本年利潤 貸 主營業務成本 其他業務支出 營業外支出 4 稅金的結轉 借 ...

在金蝶中“模式憑證”的含義是什麼

漫畫吐槽客 1 金蝶有許多憑證,分錄是一樣的,只是金額不同。2 對於分錄一樣,金額不同的憑證,可以通過模式憑證,直接呼叫,輸入金額就可以用。3 模式憑證可以理解為模板,先定義好模板,出現此類憑證,直接呼叫。4 模式憑證是為了加快錄憑證的速度,方便錄憑證。 舊城以西的雪 含義 對於分錄一樣,金額不同的...

如何在財務軟體中修改憑證,如何使用金蝶財務軟體更改憑證號

11月的憑證做筆分錄,和10月的那筆分錄一樣,金額為借貸方各20,摘要註明為補登記10月某號憑證。你10月的報表都已交稅務了,所以現在反過賬也沒什麼太大的意義。而且象這樣,記錯了金額的也不是什麼大的事,不會對你10月的會計報表的質量有根本上的影響。11月補做分錄的依據是 會計基礎工作規範 第五一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