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將cad匯入PS中嗎?謝謝

時間 2022-07-12 08: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ps是不能直接開啟cad**(dwg等格式),cad轉換成位圖需要第3方軟體或虛擬印表機。

在cad列印時裝置裡有個jpg印表機(一般安裝好是有3種格式的)可以用它來列印即直接列印(其實就是儲存)到電腦裡,或在microsoft office安裝時會附帶安裝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的虛擬印表機,可以用它來列印。但比例問題你要掌握,cad檔案是已資料形式記錄的比如長度多少寬度多少?但位圖是由乙個個的點(象素)來記錄的。

這就是為什麼cad的圖可以放到無限大但位圖放到最大就是乙個個的馬賽克。

cad轉換成位圖的話是乙個圖形單位形成多少個象素來轉換的,而不是我們常列印時的:1個圖形單位=多少mm實際輸出單位。

如果你要出圖建議沒有好的第3方軟體的話用虛擬印表機方便,因為你只需要設定你的「紙張大小」和比例就可以了。但如果要直接轉換成位圖的話估計在列印時比一定會按比例出圖需要除錯才行。

2樓:

我想可以試試qq截圖,然後轉成jpg**。不過可能會麻煩點,不過應該沒問題!

怎麼把cad中的文字直接匯入word

方法與步驟 1 開啟cad匯出檔案,將背景顏色設定為白色 2 點選檔案 輸出,將檔案型別設定為圖元檔案 wmf 儲存 3 開啟word檔案,點選插入 選擇匯入的圖形檔案,確定 4 點選word檔案中的圖形器 裁剪將圖形放大或縮小合適的尺寸。怎麼把cad中的文字直接匯入word 1 在acad中選中要...

怎樣將記事本中的資料匯入cad中

1 在cad中可以將座標匯出,也可以將座標匯入至txt檔案中,但都要借助其它的外掛程式或者說自己程式設計。例如可以借用cass外掛程式展控制點功能匯入txt座標檔案。這裡介紹另外一種匯入方式。2 首先有乙個名為座標檔案.txt的座標檔案。現在將其座標匯入至cad。4 在彈出視窗中,選擇座標檔案,如下...

怎樣將CAD圖匯入Protel99中並保證尺寸比例為

1,建模的時候單位選mm n s,把proe裡面的完成的二維工程圖儲存為dwg格式的檔案。2,在config檔案中設定 drawing units mm default draw scale 1 1解決比例問題。在autocad裡面先把繪圖的比例設定好之後。然後以匯入 塊 的形式將儲存的dwg檔案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