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cad中的文字直接匯入word

時間 2023-03-14 09: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與步驟:

1、開啟cad匯出檔案,將背景顏色設定為白色;

2、點選檔案/輸出,將檔案型別設定為圖元檔案(*.wmf)/儲存;

3、開啟word檔案,點選插入/**,選擇匯入的圖形檔案,確定;

4、點選word檔案中的圖形器/裁剪將圖形放大或縮小合適的尺寸。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把cad中的文字直接匯入word」?

1、在acad中選中要複製的文字。雙擊,進入狀態,選中文字,按複製鍵ctrl+c,(也可以在命令列直接輸入ddeit文字,再選中,,複製,貼上。)

2、在word檔案中選好字型樣式和大小,按貼上鍵ctrl+v。

提醒:1、複製的僅僅是文字的內碼(內容),不包含文字的樣式,大小。文字的樣式和大小,由word控制。2、acad的字型檔案,樣式與word完全不同,不能直接複製過去。

怎樣把cad裡的文字複製到word裡

cad圖怎麼匯入word?

3樓:賈隊長的白科技

方法如下:

1、更改cad系統變數【wmfbkgnd值為off】,使cad背景為透明。

2、選擇需要複製的圖形,用【複製】工具進行複製。

3、切換到word或excel,啟用需要貼上的區域,然後選擇【】—貼上】

4、貼上最初的效果如下圖。

5、利用【**裁剪】把圖形空白區域剪掉,然後用拖對角的方法把圖形縮放到合適的大小。

6、裁剪和縮放後的效果如下圖。

小技巧去掉自動編號功能。

點選「工具→自動更正選項」,開啟「自動更正」對話方塊,進入「鍵入時自動套用格式」選項卡,找到「鍵入時自動應用」組中的「自動編號列表」復選項,取消前面的鉤即可。這樣就可以去掉那些「煩心」的自動編號功能。

同樣也可去除「畫布」,方法是:點選「工具→選項」,進入「常規」選項卡,去除「插入『自選圖形』時自動建立繪圖畫布」核取方塊上的鉤即可。

4樓:胖美美

1、開啟cad圖。

2、選單欄中選擇檔案—列印。

3、在列印視窗中選擇虛擬列印jpg,並確定。

4、再選擇匯出的儲存位置。

5、然後,開啟word點選插入**。

6、最後,cad圖放進word文件完成。

5樓:小強盜

1、雙擊開啟word,點選插入。

2、選擇物件。

3、點選第乙個物件,也可以用快捷鍵j。

4、在新建中點選cad圖形,這時候系統會自動開啟cad,可以開始繪圖。

5、如果想要插入已經完成的cad圖形,點選下面的由檔案建立-瀏覽。

6、選擇路徑開啟即可。

7、這樣就成功插入了。

cad圖怎麼匯入word?

怎麼把cad的文字複製到word

word檔案匯入到cad中怎麼修改

6樓:海天盛

1.首先,我們用cad圖形物件開啟word文件,然後右鍵單擊cad圖形物件,從右鍵選單中選擇物件的格式。

2.在彈出設定物件格式中,我們單擊format——format。

3.在布局中,我們選擇浮動文字和上面的文字。然後點選確定,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下面的文字。

4.單擊ok返回設定物件格式。

5.然後,在返回的word文件中,點選插入的cad文件,可以在物件周圍出現灰點後隨意移動物件。

6.這是任意移動的效果,如果想cad可雙擊在開啟的cad軟體中。

7樓:網友

匯入方式有幾種:

1是cad的ole物件匯入(「選擇性貼上-〉microsoft word 97-2003 文件」),雙擊物件即可開啟乙個word軟體,可在其中。這種方法可以完美保持word檔案中的格式、**和影象等資訊,但有時會出現只顯示首頁內容的問題。

2是採用「選擇性貼上-〉autocad圖元」匯入,此時匯入為單行文字,可按照單行文字進行啊。這種方法在匯入時,原檔案中的**轉化為線段和文字,原檔案中的位**件等插入物件無法匯入。

3是採用開啟多行文字(mtext),然後再貼上的方式匯入。此時匯入為多行文字,可按照多行文字進行。這種方法在匯入時,原檔案中的除文字之外的**、位**件等無法匯入。

4是採用「選擇性貼上-〉**」的方式匯入。此時匯入為**,無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浩辰cad軟體中將cad圖紙插入到word的操作步驟:

1、首先開啟浩辰cad和word這兩個軟體;

2、然後將浩辰cad軟體中的cad圖形複製到剪貼簿中。用快捷鍵ctrl+c或者右擊滑鼠選擇「複製」。

3、框選需要貼上的實體圖形。

怎麼把地圖上道路圖匯入CAD中,如何把谷歌地圖的建築物 道路等匯入cass cad中轉化成平面圖

盛晚竹陀賦 你所說的 其他圖 這裡就以基礎施工圖 簡稱基礎圖 為例進行說明。1找出地形圖 基礎圖上兩個公共的特徵點,在地形圖上標註為a b 在基礎圖上標註為a b 2以圖塊形式將基礎圖插入地形圖 3通過對基礎圖圖塊進行平移 旋轉 縮放等操作,使得a b與a b分別重合 4此時基礎圖塊的位置,就是它的...

怎麼把cad的文字複製到,怎麼把cad的文字複製到word

1 選中cad中的物件,按 ctrl c 進行複製。2 回到word文件中,選 編輯 選擇性貼上 windwos圖元檔案 3 則貼上過來了乙個cad的整體圖元。4 選中這個整體圖元,右擊 設定 格式 版式 浮於文上方 5 再次選中這個圖,右擊 組合 取消組合 6 這樣子複製過來的東西即可自行編輯了。...

cad中怎麼把圖線變成整體,CAD 中怎麼把圖線變成一個整體

最簡單的方法 ctrl shift c,全選。ctrl shift v,單擊即可。第二種方法 建面域。reg 第三種方法 編輯多段線 pe 第四種方法 建塊!b w 輸入 w 回車 選擇轉換成塊的圖線 選擇 轉換成整體 複製再貼上為塊,這樣就成為一個整體了 cad裡面怎麼把多段線的圖形合成一個整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