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AD中的圖形和文字,CAD中能看到,就是列印時候或者列印預覽的時候什麼也沒有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無稽居士

你選定列印範圍了嗎

1、開啟頁面設定管理器

2、選定印表機(或虛擬印表機)

3、選定紙張尺寸,方向

4、選擇列印範圍(若是在佈局裡,就選佈局)再點對話方塊左下角預覽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方式不對吧?你選擇了視窗嗎?

cad中圖形顯示有.但是預覽的時候沒有,列印的時候也沒有是怎麼回事呢!

3樓:37_度的想念

是圖層列印的地方被關閉了,如下圖

解決方法找到圖層把列印點開就行了,(紅線位置雙擊開啟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的時候把線條粗細調一下.還有線條的著色,在列印設定裡面都可以調.

這是很正常的事! 彩色圖輸出為黑白圖時,cad的輸出驅動程式為把彩色轉化成黑白色但是由於彩色的粗細不一及不同彩色轉化的明暗度也不一樣,肯定會變淡(一般)或變暗,(也是對比度問題,這中間有轉化公式),對於印表機來說就是輸出時噴墨的多少,,有的轉化達到了噴墨的下限就顯示不出來了。 改進的方法就1:

把整個圖形變成黑色再列印;或 2:設定輸出為黑白圖形; 就ok了!

把所有圖層顏色設成黑色。我是這樣乾的。

1、看看有沒設定好(列印選項); 2、看看是不是沒墨了; 3、既然是黑白印表機,最好把顏色都改過來再列印。

你只要把線形的比例還有粗細改一下因該就可以. 列印時搗入自己設定的線形,那就可以了, 小弟只是進來看看.沒說好還請見量.

預覽 就沒有啊? 那就是列印設定問題了 或者說你用的圖層有問題 最好都用自己新建的圖層 這樣肯定不會出現列印不出來的現象

cad圖紙裡可以看到字型,但是在列印預覽裡卻沒有字顯示了.

5樓:浣月梳影

解決cad列印預覽沒有文字顯示,需要使用命令設定cad顯示所有圖層。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開啟cad程式。

2、在cad程式命令欄中,輸入所有圖層顯示命令layon。

3、開啟完成後,提示如圖所示。

4、再次開啟列印預覽,在列印預覽中即可顯示字型。

6樓:昨夜有風

列印這裡設定成monchrome,設定成無,或者其他的畫,顯示彩色的,有的東西會顯示不了

7樓:桃城大神

圖層裡有個小印表機圖表,開啟它,la回車圖層管理,看看這些列印標誌,哪個沒有開啟,點一下

8樓:欲求精藝

圖層是不是設定成了不列印

9樓:科盟國窖

你看一下字型顏色是不是白色

cad為什麼列印預覽顯示空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cad有出錯的圖塊,你可用cad自帶的修復功能:

“檔案---繪圖實用程式----核查-----y ----回車”

待修復後就有了列印預覽也能列印了。

11樓:殷信祕詩

如圖所示,框選你要列印的區域以後再看看圖中的兩個鉤你打了沒有(居中列印,佈滿圖紙)!然後在進行預覽看看.如果合適在列印.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1:你預覽的視窗不是你圖形所在的區域,也就

是說,你預覽的視窗本身就不包含東西,解決方案就是讓圖形佈滿圖紙,再預覽

可能2:你的圖形所在層為default層,這層只是設計時可見,列印不出來的,所以你預覽時也就看不見了,解決方案就是將你的圖形移動到其它圖層中,再預覽

13樓:可以

如題所述的列印空白現象,其原因都是圖層設定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單擊選取圖線,如圖所示,觀察“圖層控制”工具欄,確定圖線所在的圖層是否為名為“defpoints”的圖層(該圖層為專用圖層,不列印);如果是,則切換圖層,將圖線調整到其它圖層。

單擊“圖層特性管理器”工具按鈕,開啟“圖層特性管理器”對話方塊,如圖所示,觀察圖層列印狀態是否為“不列印”;如果是,單擊該處按鈕,調整為列印狀態。

14樓:灩麗

cad列印

預覽顯示空白是因為有些圖層沒有開啟列印,具體解決該問題的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需要在電腦上先安裝需要的cad軟體。

2、輸入命令“la”開啟cad圖層欄找到無法顯示列印的對應的圖層。

3、滑鼠鍵開啟選擇讓cad命令設定為允許列印。

4、此時我們可以在cad預覽效果中看到列印預覽顯示了,完成列印。

15樓:此奶巛大胸之罩

修改一下圖層,即可列印,親測有效。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我都試過,包括改圖層,還是一樣,列印還是空白的。我的圖紙更特殊,左邊部分就可以列印,右邊部分的圖紙就不行。

最後我用高版本的cad就解決了,你們也試一下。我原來是用cad06版,後改用浩辰2016版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列印比例對不對,先“佈滿全域性”,然後再找合適的比例。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列印驅動程式的問題,卸了重灌一下試試。

cad列印預覽的時候還顯示文字,但列印成**形式的時候就沒有文字了?為什麼? 10

19樓:風裡的腳步

你在列印視窗的列印樣式表裡面選擇m開頭的列印樣式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列印不出來的文字可以更換一下字型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文字所在的圖層列印控制狀態,用la命令開啟圖層管理器,如下圖,選擇文字所在的圖層,檢視列印控制狀態,看印表機的圖示是否有紅色禁止標識,有的話滑鼠單擊取消就可以了。還有要檢查文字不能在defpoints圖層上,這個圖層是預設不列印的圖層,繪製在這個圖層上的所有的物件都不會列印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個字型看看,我的也是一樣

cad圖紙裡的字型能顯示出來,但是列印預覽裡字型都顯示問號?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過來看看,也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沒有遇到過.

24樓:骸骨的吻

你的cad缺乏字型樣式.這是一開始開啟cad的時候 你選擇的那些樣式選錯了

cad畫圖列印不出來,列印預覽看到的是空白,為什麼?

25樓:逸龍數碼

是所有的,還是隻有這一張?

只有這一張的話,可以新建一個cad檔案,將原有的開啟後,複製貼上進去,就可以列印了。

所有的話,而且之前沒有列印過cad的,那就是列印的設定問題了liusha5225|2016-12-26 14:10我遇到過這種情況。 一般是cad有出錯的圖塊,你可用cad自帶的修復功能:

“檔案---繪圖實用程式----核查-----y ----回車” 待修復後就有了列印預覽也能列印了。

這個複製來的,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26樓: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的列印空白現象,其原因都是圖層設定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單擊選取圖線,如圖所示,觀察“圖層控制”工具欄,確定圖線所在的圖層是否為名為“defpoints”的圖層(該圖層為專用圖層,不列印);如果是,則切換圖層,將圖線調整到其它圖層。

單擊“圖層特性管理器”工具按鈕,開啟“圖層特性管理器”對話方塊,如圖所示,觀察圖層列印狀態是否為“不列印”;如果是,單擊該處按鈕,調整為列印狀態。

27樓:傑nuli奮鬥

也有一種可能是列印圖層在defpoints圖層,導致列印預覽或者列印出來的都是空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查圖層是否把列印選項關閉了

二、檢查列印線型是否選擇正確

三、在排除其他問題後依然如此,就新建一張圖紙,把內容複製過去,看是否可列印(本人常用方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將列印區域設為視窗,用游標框選要列印的圖案,再點預覽

30樓:koster夏

這個可能是你的pdf閱讀器的原因,,我的adobe acrobat 8.0出現過這種問題,你可以把打出來的pdf 用其他軟體開啟看看,比如acrobat reader dc,ps,ai 開啟,然後轉成pdf就可以看見了

31樓:舉頭月低頭思

你選擇列印區域了沒?在選單-列印只能有一個“頁面範圍”的選項。你選在區域,用滑鼠點出你要列印區域的左下和右上點。確定。預覽看看。

為什麼cad圖紙的文字在列印預覽裡不能顯示出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圖層都開啟就可以。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搜相關教程,比如 3d窩教程網 看看相關教程會對你有不少幫助!

cad 模型裡面能夠看見圖形,但是列印預覽的時候不能顯示圖形

34樓:雨墨設計工作室

那有可能列印的時候關閉了一個圖層 用可列印的去匹配一下不能列印的 然後再試試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設定的時候 要設定列印的區域

CAD看不到部分線條和文字,為什麼cad列印的時候,有些線條和文字顯示不出來求解啊 急

看不到文字,看看是不是缺字型,看不到線就不清楚了,光看描述無法知道原因。為什麼cad列印的時候,有些線條和文字顯示不出來求解啊 急 浪小客 1 如果缺少的線段不在defpoint圖層上,則接下來要做的是檢查是否禁止列印線段所在的圖層。如果禁止列印,那麼恭喜,問題基本上就找到了。如果圖層狀態正常,則向...

為什麼CAD匯入的圖形在3dmax中擠出成實體後,在透檢視裡的後顏色總是銀灰色不能更改啊

圖紙可能凍結了,你右擊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最上面第二個 unfreeze all 全部解凍,你的圖紙想做什麼顏色就都可以了,不清楚的,可以追問 教1主 有截圖沒?一般在未擠出之前就更改顏色。這是我的習慣。至於你的是不是那的操作問題? 從小學開始學 能改,你沒找對地方。cad三維圖匯入3dmax時...

3DMAX2019匯入的CAD圖形為什麼擠出牆壁後會變黑色求解

轉成poly 清空下歷史。點選reset selected 然後滑鼠右鍵再轉一次 poly,並給它一個材質球 還有可能是法線反了 選中物體 滑鼠右鍵裡選物體屬性 勾選忽略背面,如果是法線反了 模型就變成透明瞭 就只要做一次法線反轉就可以了 先試試這個方法 應該就能解決了 在3dmax中匯入cad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