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的圖形界限到底什麼意思,高手指點下

時間 2021-05-03 22:49:44

1樓:cad易學堂

如何正確設定cad裡的圖形界限?

2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界限的作用就在於設定列印範圍,在此圖形界限範圍外列印時不顯示,視窗中座標系是絕對座標,用中鍵挪**形僅僅是移動了顯示位置,座標系絕對位置並為發生改變。

3樓:

1、圖形界限指的是你操作檢視的的大小,例如,預設開啟的cad圖形界限的597*420,當你畫的圖形大於這個尺寸就看見,不利於編輯,解決方法:a、雙擊滾輪。b、re 回車 c、設定圖形界限,limits 回車 回車 輸入大小,逗號隔開如:

(100000,100000) 回車 z 回車 a回車。

2、cad預設的世界座標系,所以座標原點會保持那個點不動,便於座標繪圖法。你可以把它關了或者不顯示,檢視——顯示——ucs座標——把開和原點的鉤去掉看看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裡面可以進行設定,只是乙個邊界問題,簡而言之,也就是說你畫的圖不能超過某乙個長度範圍,超出了就不能進行編輯。

5樓:

圖形界限是防止圖畫的超出區域,設定好了圖形界限再來按zoom.再按a

我在用cad畫圖時,為什麼設定圖形界限沒有作用??高手請指點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形界限 鍵入 on ,試試。將柵格開啟看看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圖形沒有封閉哦

cad:設定圖形界限有什麼用?

8樓:依亮曾釵

決定模型空間裡柵格的大小,你比較下更改「圖形界限」前後開啟「柵格」的效果就明白了。

9樓:買玉花讓靜

limits命令

基本上沒有作用,只是設定了圖形界限之後,界限之外就畫不上線條了

現在圖框什麼的都有外掛程式了,limits是以前沒有圖框外掛程式時用的,防止畫到圖框外面去

10樓:脫永芬璩黛

圖形界限就是bai開啟cad後呈現

du出來的製圖區域,對於建築zhi製圖,該區域相dao對較小,版此時會限制製圖操作權,在製圖時會出現游標不能出該區域,還有縮放時也會受該區域限制,這對於畫幾萬平公尺的建築圖來講會有很大限制,此時需要將圖形界限設定成比較合適的尺寸。

圖形界限的限制不是絕對限制,

11樓:尤淑英褒錦

一、bai

如果設定了圖形界

限,那du麼用zhizoom命令可以顯示這個界限內的dao物件。

二、版如果設定了圖權形界限,用了on引數,圖線就不能畫在這個範圍外邊。

三、這個軟體除了機械行業,還有其他行業用。在很多專用軟體出來之前,這些是很有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界限是說你設定了那個區域外的不可以繪圖了,不過你要on(開)一下

比例尺我倒是沒用過,你要打多大的紙都有圖框的,你按實際畫了後使用scale命令可以縮到圖框裡去,然後列印!

13樓:time陳銀海

圖形界限就是畫圖的界限,超過了不能畫圖,這樣做設計的時候,就能根據圖專形界限來確定自屬己的東西是否超過最大現實的最大尺寸。一般的圖形界限是按圖框來設定的,但是,有些東西就是靈活運用。比例尺其實就是你現實的圖紙和cad畫出來的比例,系統比例尺的話就是最下排的有個比例,2012版,其他版本就不太知道了。

但是一般特性查到對應比例。比例的作用就是把圖紙在現實中按1:1列印不行,所以需要對應按比例來做。

就像地圖一樣的原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作用,因為介面是無限大,畫圖完成後你自己可以選取列印範圍和調節比例

15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的時候可以按比例列印和視窗列印,那圖紙界限設了沒什麼用,最好是不要設,到**都可以畫圖,這樣方便於工作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僅僅為了一些不能接受現代科技的「機械腦」老工程師們而定製的。

因為以前圖板手工製圖都是有界限的,所以就弄了這麼個功能,為了照顧老頭們的習慣而已。

autocad中的是什麼意思,在CAD中 是什麼意思

酸菜魚的娛樂 在cad中 是相對符號,前一點的位置,下一點的位置在。例如,line命令,150,200,表示線的下一點位置,相對於剛才點的位置,下一點向右150,向下200。1 電腦開啟cad。2 開啟cad之後,輸入直線命令l。3 先輸入第一點的座標。4 確定第一點的座標後,輸入第二點座標前,先輸...

cad中的2 r20是什麼意思,cad標註裡面r20什麼意思

是表示二個半徑為20的圓弧或圓 是2個半徑為20的相同的圓 cad標註裡面r20什麼意思 半徑是20的圓或圓弧 安徒生0童話 半徑20,單位是公釐 cad標註中truer20表示什麼? 你好 cad圖紙中標註truer20表示為 理論值 為r20。意思 如果是有角度的投影檢視上標尺寸的話,表示物體中...

請問在CAD中,這樣的標註是什麼意思,30度角和50,30代表的意思?怎麼標註?》

把標註選單欄調出來裡面有角度標註。具體操作是在在空白處右擊點acad 標註打上對勾。角度標註快捷鍵是dan 30度是斜切面夾角。50.30是直徑。估計這是一個三個管道 向套的剖面圖吧!50的管和 30管套在一起 請問這個圖中標註的30度,代表哪個位置的角度是30度? 賽孚清爽 左邊的30度角,是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