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女方我喜歡你,她說喜歡就好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3 22:48:41

1樓:悅

說明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而且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她了。

2樓:愛的未知一二

喜歡就好,意思就是肯定你喜歡他,然後這個時候你最重要的就是你要做出乙個男人應該拿出的對待愛情的態度,積極的去追她,自己的去照顧她,關心她。

3樓:元淨居士

在追求對方的時候最好了解清楚,然後才能知道對方適合不適合自己。比如學歷,出身,年齡,修養等各個方面。如果兩人不相上下,成功的概率會大一些。

你向女方表示出了喜歡她,可女生不正面回答,直接把你的意思給消解了。這說明,你在這個女生的心目中佔的分量不是特別重,但對方回絕也是比較委婉的。

4樓:飛舞的蓮花夢

你這是什麼意思呀?你是說跟另外乙個女的說有人喜歡你嗎?我覺得他並不是真正的在乎你,如果他愛你的話,他就不會說好了。

5樓:書博厚

她也喜歡你啊!加油!

女朋友經常跟我說 你喜歡就好 你喜歡就行 這是什麼意思?搞不懂 蒙了 10

6樓:最愛

你喜歡就好 的意思是:我不喜歡這樣。但是我喜歡你。

7樓:勢必有我

遷就,而且心裡是不情願的。至於是不情願你本人還是你喜歡的東西就不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要麼是對你好,要麼就是對你不是很關注,或者是覺得沒必要說太多。也可能是因為曾經給你說過你不聽,或者是對你要求高你做不到就覺得沒必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可能是她不喜歡你,只是在敷衍你!二可能是非常在乎你,只要你喜歡的她就喜歡,以你的標準來當做她的標準!

10樓:小心

想請問一下,是買東西呢?還是做什麼事情呢?

如果是買東西的話:

1.很在乎你.怕你不喜歡所以特意問的.

2.隨便問一下,怕以後你報怨吧

11樓:唯一

很愛你吧,或者她心裡有件事覺得對你有歉疚

12樓:禾子秀

這說明她比較隨你啊。也說明她比較信任你,覺得你能自己在很多方面上做決定。

13樓:臨煙

你就是她的天啊,要不就是你太**了,要不就是她真的認為你好她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禪——;;

你也找個時機學學他說話,不行了嗎 ?

這樣還能培養你們兩個人的感情

15樓:欣碎語

她不挑剔!只要對她好,她就會滿足吧!有些事她也不會在乎

我給你乙個女生發簡訊說:你喜不喜歡我,她說:你開心就好 這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開心,怎麼都好,說明她也很喜歡你,而且她處處為你著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乙個女人,我可以明白的告訴你,證明她在乎你。

18樓:365天

不知道 感覺答非所問 但是可能有意思 不過我覺得感情的事 簡訊是說不清楚的 還是要當面講

19樓:蟲子說它忘記了

有點點擔心你的反應吧,應該是有點喜歡的

20樓:愛是甜蜜的罪過

愛你勝過愛自己呀,珍惜她

21樓:陳長冠

那你可以大膽的去嘗試一下,最女孩就是要臉皮厚。

22樓:筱尒丶

那就是預設了啊,親……

23樓:你沒懂我的愛

她喜歡你啊,這都看不出來?

24樓:北極以北_刺蝟

她自己也不知道,但是不想放過你

我給乙個人表白了,我說我喜歡你,她說好吧,請問什麼意思?

25樓:迷茫de青春

對方只是不好意思直接接受,裝不在乎,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主動了,至少人家對你不反感是可以肯定的

26樓:孤獨堅守

你只是說喜歡人家,沒說要愛人家。喜歡是好感。愛不能只是好感。喜歡不是愛。愛不是喜歡。喜歡不等於愛。愛不等於喜歡,所以喜歡不是愛。就是人家對你也有好感。

27樓:楊某某

一般女孩這樣說有兩種意思喔,一種是她也喜歡你,很開心的說說吧,那就是她同意了。還有一種是代表她僅僅禮貌的回答了你對她的表白,並不是同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多久了?認識很久,聊的還不錯,我想應該是玩笑!還有一種是他沒這樣想法!

29樓:小貝貝

他說的好吧,指的就是知道了,同時還有無賴,還有不知道怎麼回答你的意思!

30樓:投機士

你問她啊「你同意了?」

31樓:魏孝鎖

婉轉的回答唄!加油啊!

32樓:小生丿

應該是允許你喜歡她,是乙個好的開始

33樓:一七笑聞

看表現,考核中吧!現在對你的態度很一般,但是最起碼不討厭,這就夠了,至於以後的就靠你自己努力了

34樓:lk童話固始

你表白的物件是男是女?

35樓:花飄水自流

看來她對你不太感冒啊,這是不在乎的語氣

36樓:自由的人

可能是覺得你比較可愛吧!有戲哦!至少沒有討厭你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真情告白 喜獲通過 贊一下

38樓:迪迪

那就是同意了啊,傻啊你,說明她已經給你機會去愛她了啊

39樓:落一葉而知已秋

證明她也喜歡你,加油哦!

我給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我說我喜歡你,她說你喜歡我什麼?她這是什麼意思!

40樓:活著

我第一次跟女朋友表白她也是這麼問我的

也不知道她啥意思 所以我說不出來 被拒絕了 但是現在確實是我女朋友了

我就跟她說 我就是喜歡你 不是喜歡你的某一點 是喜歡你所有 每天都想看到你 看到你開心我就莫名的高興 看到你不開心 就莫名的失落 腦子裡不自覺的總有你的樣子 你不要問我喜歡你什麼 我說不出來 但我知道就是喜歡你 也不知道我說了多少次 最後在一起了

41樓:流年歲月

她是試探你,也許她不想談戀愛,你當時應該說我喜歡你全部,你的一切我都喜歡,反正就是喜歡你

42樓:愛從分享開始

其實一般女孩都是這樣回答的 。你就說,我喜歡你的全部,一天見不到你 心好痛。

43樓:百度使用者

下半句沒說出來呢她,接下來會是,你說你喜歡我什麼我都改好吧。

如果真這樣你就說我就喜歡你這種…………………………

44樓:顧笙

就是想問你為什莫會喜歡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人跟我說過,我直接說我不喜歡你。

46樓:隨心留意

她也喜歡你,看看什麼地方吸引了你

47樓:人生如夢

女孩隨口說的,別介意,明天繼續追求。拿出你的真心追求人家,不要只是玩玩。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意思是你喜歡我什麼,我改

49樓:唐詩宋詞

他不明白你喜歡他什麼,

50樓:雙魚寒秋水

你應該說我喜歡你喜歡我

我說我喜歡你,她說光喜歡有什麼用,什麼意思啊,再問她她也不回答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家回答太對了,你光喜歡人家有啥用啊,喜歡能當飯吃啊,你喜歡人家有啥用啊,他這內生活還得繼續,他一

容日三餐還得吃飯,你喜歡他也當不了水喝,你喜歡他也當不了飯吃,對不對?拿出你的誠意,你別成天說喜歡喜歡喜歡這個喜歡那個,你得拿出你的誠意,感動人家,讓人家覺得啊,你是與眾不同,你是真喜歡我呀

52樓:bnm熊塔瑪

你只是嘴巴上說,但是行動上沒有達到非常喜歡她,你試著帶她逛街,給他買新衣服,等去討好她。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很明顯的要你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你喜歡她啊,不要問了兄弟,勇敢的去追她吧,她答應了

54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愛她,再加上足以證明你愛她的東西。

55樓:貳壹九柒

這話估計是她也一直空窗,在暗示你。要不你再問問她,看看有沒有希望?

5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說要表示,要送禮物

對喜歡的女生說我喜歡你,她說謝謝。這是什麼意思?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是因為她可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適合你!不然就是她想用委婉的語言拒絕你…至於她說謝謝真的只是想說謝謝…沒有潛台詞…

58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女孩捨得跟你嘮叨這麼久說自己不行證明她心裡正在猶豫要不要接受你,堅持堅持啊,有機會的,這個時候一定不要離開她。

我和我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她說什麼意思我說你是不明白還是不清楚她說不明白我說我只是告訴你而已

風羽丶丶 有意義嗎?你覺得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了嗎?那你表白以後呢?好啊,那你喜歡我,那你就證明吧,怎麼證明?當然是付出啊,節日沒禮物,無虛偽,生日沒禮物虛偽,每天沒有早安晚安虛偽,永遠只有你錯,你敢對就是對她不真心,這些都是你貿然表白帶來的後果,表白並不能讓她也喜歡上你,表白是並不能增加你們的關係的,...

我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她說不信。他在想什麼

如山公子 她說不相信你喜歡他,因為你沒有表現出足夠的喜歡他愛他的表示和動作,希望你有所表示了,所以你要做的只是證明你自己。 你好。她本人再想,不知道是否喜歡你?或許,感覺你是個很花心的大蘿蔔。回答完畢,祝你健康好運。請採納,謝謝。 靈遇 想你有事實行動證明給她看,空口無憑無據,誰信,誰白痴。如果你要...

我說喜歡你,她說你要願意和我做朋友就做,如果不行就刪了吧!咋辦

沒有喜歡了,那就刪了吧,做不成戀人,也做不成朋友的 你一點戲都沒有。如果她說咱們還是做好朋友吧,那你還能遊戲。都這麼說了就算做朋友也是普通朋友 我覺的還是直接去找她,當面把事情說清楚,有的時候文字意義多,不同心情時,理解的意思也會不一樣,既然喜歡,就應該努力爭取!人家既然不喜歡你,又何必苦苦哀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