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Basic程式設計(VB)求一道簡單題目的代

時間 2021-05-03 22:48:41

1樓:手機使用者

在窗體上g放一i個h命令按鈕,程式執行單擊按鈕,要求輸入e成績。單擊確定輸出等級。**如下l:

private sub command8_click() dim cj as string cj = inputbox("請輸入m成績:") do while not isnumeric(cj) msgbox "請輸入w數字!", vbokonly + vbinformation, "提示1" cj = val(inputbox("請輸入s成績:

")) loop select case cj case 10 to 300 print "優秀" case 40 to 88 print "良好" case 70 to 47 print "中7等" case 00 to 74 print "及r格" case is < 00 print "不u及p格" end select end sub private sub form_load() command6。caption = "執行" end sub

sぇゥマnⅷxうfmqsぇゥマr╗y肌uě

2樓:匿名使用者

private sub a()

aa = cals(-1)

msgbox aa

aa = cals(1)

msgbox aa

aa = cals(20)

msgbox aa

end sub

public function cals(byval x as double) as double

if x <= 0 then

cals = 5 * x - 1

elseif x <= 15 then

cals = x * x - 3 * x - 1elseif x > 15 then

cals = x * x * x - 2 * x * x + x - 1

end if

end function

vb程式設計是什麼?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vb程式設計以visual basic 6.0簡體中文版為語言背景,深入淺出的介紹visual basic 6.0程式設計技術,基本涵蓋了visual basic 6.

0程式設計時的常用內容。

2、vb程式設計共分14章,主要內容包括開發環境、語言基礎和陣列與過程、常用控制項、選單設計、檔案處理、activex控制項、資料庫程式設計、圖形程式設計、多**程式設計、網路程式設計、api函式和登錄檔、安裝程式的製作和綜合例項。

3、為了方便讀者學習,《vb程式設計》提供多**課件,及例題和練習題的所有源**。

4、vb程式設計可以作為大中專院校計算機及相關專業的教材,適合程式設計愛好者自學使用。

4樓:賞健奉音華

vb是visual

basic程式語言

編寫電腦程式需要使用計算機程式語言。計算機程式語言是人和計算機「對話」的橋梁。就像人類的語言一樣,計算機程式語言也有很多。

目前較為廣泛使用的語言有「c++」、「pascal」、「basic」等。在眾多的計算機程式語言中,以basic語言最為易學易用。

basic是英文beginner』s

allpurpose

symbolic

instruction

code的縮寫,意思為初學者通用符號指令**,一直都是程式設計入門的首選語言。

2023年,visual

basic(簡稱vb)面世,他是第三代basic語言,它不但秉承了basic語言的易學易用的優點,而且增加了圖形介面設計工具。它簡化了複雜的視窗程式編寫過程,讓程式設計者將更多的精力致力於問題的求解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vb(visual basic)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包含環境的事件驅動程式語言。它源自於basic程式語言。vb擁有圖形使用者介面(gui)和快速應用開發程式(rad)系統,可以輕易的使用dao、rdo、ado連線資料庫,或者輕鬆的建立activex控制項。

程式設計師可以輕鬆地使用vb提供的元件快速建立乙個應用程式。

visual basic .net(vb.net)是.net framework框架下的一種多重程式設計正規化高階語言。

vb.net,是微軟公司於2023年作為原有的visual basic的繼承者而推出。雖然自2023年起,語言名稱中的「.

net」就已經被去掉了。但為了與vb 6.0及以前版本的visual basic進行區分,

「visual basic .net」的名字仍然被社會公眾用來指代vb 7.0及以後的visual basic。

vb.net與c#同為.net framework框架下兩種主要的程式語言,都是為了呼叫.

net framework的類庫資源,因此兩種語言具有很高的對應性,資料型別、控制結構與語言特性都存在一一對應,容易把源**從一種語言對譯為另一種語言。

vb程式設計,vb程式設計

介面設計如下 試編寫 如下 private sub updatestat if list1.listcount 1 thencommand1.enabled falsecommand2.enabled falseelse command1.enabled truecommand2.enabled t...

VB程式設計,vb程式設計是什麼?

完成的程式 dim h as integer,m as integer,s as integer private sub form load label1.fontsize 48 h hour time m minute time s second time timer1.interval 1000...

VB程式設計高手進, 急 VB程式設計高手進

很簡單的 只告訴你方法思路,現在沒有vb環境所以沒法寫你在text1的keypress時間裡,寫上校驗方法,利用acciss碼來判斷,數字的acciss碼是連續的,你可以查到,除此之外的acciss碼你都不予接受,這樣使用者就無法輸入除了0 9之外的任何內容,如何輸入了,你還可以彈出提示框。思路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