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程式設計高手進, 急 VB程式設計高手進

時間 2022-07-25 16:3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

只告訴你方法思路,**現在沒有vb環境所以沒法寫你在text1的keypress時間裡,寫上校驗方法,利用acciss碼來判斷,數字的acciss碼是連續的,你可以查到,除此之外的acciss碼你都不予接受,這樣使用者就無法輸入除了0~9之外的任何內容,如何輸入了,你還可以彈出提示框。

思路就這樣了,你自己慢慢研究,有什麼需要問的就補充吧。這個等我vb環境搭建好了給你寫幾句,很簡單的,主要是眼睛受傷了,需要休息,對不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if val(text1.text)="" then

msg=msgbox"錯誤,請輸入數字"

endif

3樓: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flag as boolean

dim i as integer

flag=false

for i=1 to len(text1.text)if instr("0123456789",mid(text1.text,i,1))=0 then

flag=true

exit for

end if

next

if flag=true then

msgbox "錯誤,請輸入正整數的數字!"

end if

4樓:戀紅

通過在text1的change事件中判斷:每輸入乙個字元,就執行:isnumeric(text1.text)如果返回false就彈出提示.

可以通過設定text1的maxlength等於8來控制長度:

private sub text1_change()if text1.text <> "" and not isnumeric(text1.text) then

msgbox "請輸入0~99999999的數字."

text1.text = ""

end if

end sub

vb程式設計高手進,高分求助

窗體 請到我的空間提取 msgbox 除數為零,請檢查輸入的資料是否正確!vbcritical vbokonly,輸入錯誤 end if end if end sub private sub mnuclear click text1.text text2.text text3.text label1...

vb程式設計高手請進!!急急急,vb程式設計高手請進!!急急急

第一題 編寫過程計算1 1 2 1 3 1 100private function sum dim i as integer for i 1 to 100 sum sum 1 i next end function 2 編寫過程列印如下圖形 private sub printstr dim i as...

程式設計高手進

樓上好臃腫,看來,還沒真正了解 結構體。結構體是可以整體賦值的。排序函式這樣寫就可以了,然後main 裡面呼叫。樓主你自己來 void sortbyscore struct student stu 個人覺得學程式設計最基礎的是要有乙個對程式設計的熱愛和愛好。有了興趣才談得上去認真努力的去學。其次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