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數位相機什麼品牌價效比最高

時間 2022-07-25 16:35:13

1樓:諾諾唯唯

推薦佳能ixus 105is,2023年2月上市的,**1400元左右;有效畫素1210萬,4倍光學變焦,焦距(相當於35mm):28-112mm ,2.7英吋液晶屏 ,光學防抖 ,專用可充電鋰電池,nb-6l,電池也比較耐用。

佳能的成像質量是其他品牌不能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價效比高低之分。一般剛上市的相機價錢會比較高。請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

3樓:偶不回來

佳能,柯達,便宜一些的有愛國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數位相機的話比較好的品牌是有佳能canon,尼康nikon,索尼sony,三星samsung,富士fujifilm等等這些的,我之前想在**上開個店需要買個數位相機拍下要賣的一些東西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選什麼牌子的數位相機比較好,後來我弟弟跟我說去品牌**買購上面可以看看十大品牌,我就去看了,後來我選了尼康的,比較好看,呵呵,我覺得如我這般菜鳥的話還是直接買知名品牌的就好了,省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諾諾唯唯朋友的答案,更感謝各位朋友的指點!

佳能720數位相機,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價效比高

小炫馬扎 佳能720數位相機 is搭載一塊1 2.5英吋 800萬有效畫素ccd感測器,實際輸出解析度為3264 x 2448畫素。鏡頭方面使用的是一枚6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實際等效焦距為35 210mm,最大光圈f2.8 4.8,最近對焦距離為1cm,擁有出色的微距拍攝能力。機身厚度達到了...

數位相機那個品牌最好,數位相機哪個品牌的最好?

價效比計較高的一般是索佳能的吧,時尚而且價效比不錯。當然索尼,尼康nikon,索尼sony,三星samsung,這些品牌的數位相機也挺好的。我用的就是索尼的,當然還有柯達,也用過松下的都不錯哈。小數碼的話,索尼的w系列的。佳能 ixus系列的和powershot系列的都很好。還有富士f200exr ...

怎樣選購家用數位相機

推薦你三星st50,1220萬畫素,家用肯定夠了。成像非常清晰,色彩也真實。最主要操作非常簡單,很適合家用。這款相機還帶有場景智慧型識別功能,可以根據拍攝環境選擇適合的模式,效果很不錯。而且三星的機器質量很過硬,售後服務也很好。現在市場上比較熱的就是佳能,索尼。如果家用我感覺還是索尼的比較好。至於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