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以下最具價效比的數位相機?

時間 2023-01-07 01:25:06

1樓:以前的以後的現在

目前市場一台擁有主流效能的數位相機大都在2000到2500元這個價位段內,這個價位也是大多數消費者可以承受購買數位相機的乙個心理價位。今天就向各位推薦幾款這個價位上的高價效比機型。

a710 is配備了1/英吋、710萬有效畫素ccd,拍攝**的最高解析度達到3072 x 2304;6倍光學變焦鏡頭的焦距範圍是(相當於35公釐照相機)35-210公釐,具備了長焦拍攝的優勢,可以勝任多種題材的拍攝。最引人注意的是佳能首次在a系列數位相機上使用了is(image stabilizer)光學影像穩定器,確保長焦距手持拍攝**的清晰度,避免因為抖動導致**模糊不清。

佳能a710 is擁有乙個英吋的液晶顯示屏,萬畫素。

佳能a710 is具有程式自動**、光圈優先、快門優先以及全手動等**模式,具有手動調節iso感光度以及自定義白平衡的功能。

在外型上,佳能a710 is的機身突出流線型,表現親切、易用的特點,手柄處的金屬裝飾又強調了相機的效能。使用sd/mmc/sdhc卡作為儲存介質。電池系統使用2節5號 aa電池。

佳能a710 is機身重量約210克,外型尺寸是: x 66.

5 x mm。

佳能 canon powershot a710 is 檢視該產品全國** 購買。

參 數。圖 片。

文 章。評 論。

產品型別:家用相機。

感光元件總畫素:740萬。

感光元件有效畫素:710萬。

感光器件:ccd

感光元件尺寸:1/英吋。

訪問enet_dc/dv俱樂部 檢視該產品詳細引數。

2樓:芋北北

sony w100啊,現在降到1800左右了,很不錯的機子。

2000塊以下的手機 價效比 高的

諾基亞 5310xm 我很多朋友在用,雖然很薄但是並不怕摔,當然你沒事扔著玩這個也就沒幾下的事,電池持久也可以。還是 手機音效什麼的不說了,不能白叫這名子。功能基本也沒少什麼,我覺得太多也沒用還不一定適合你而且費電,比較薄方便攜帶,放在褲兜裡也看不出來。我認為百裡挑一這個不怎麼地,但是你普通使用覺得...

2019元以下買什麼手機好,2000元以下買什麼手機好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選擇三星品牌,該價位區間可以關注a9 star lite機型。a9 star lit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 6.0英吋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2220 x 1080 fhd 2.外觀尺寸 160.2 x 75.7 x 7.9mm,重191g。3.外殼顏色...

2019元以下手機,2000元以下手機

因為選的是女士滑蓋機子 強推 三星 sch f319 2000左右,但不支援藍芽,我都比較遺憾 三星 sgh x818 1500左右,支援藍芽,真鬱悶,便宜這麼多,還支援藍芽 都是 手機,所以記憶體還行 前者200m 後者80m,但可以擴充套件.要說的是拍照功能都很好,都130萬的畫素,但仔細比,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