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達數位相機哪個型號的價效比較高

時間 2022-07-26 11: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傾向於柯達z1012,理由:

專業方面考慮:

s2000hd最致命的乙個弱點:光圈只有f3.5~f7.

0,而柯達的是f2.8~f8.0。

僅這一點,就足以否定掉s2000hd了。焦距不足,可以用廣角鏡、增距鏡、增倍鏡來補足,但是光圈的弱點是任何附加裝置都無法彌補的。而大光圈,又是專業攝影所不可缺少的,s2000hd僅有f3.

5實在不可原諒。

家用方面考慮:

電池是柯達的強項。同時相容鎳氫電池與鋰電池,比富士好用許多。一塊兒klic-8000的電量就能頂4節aa鎳氫電池。

出門如果帶三組電池,z1012很輕鬆,但s2000hd會讓你哭的。

其它:柯達的質量放心吧,曾經有一段時間被某公司僱傭公關吵過,實際並非如此。

ps: 我剛買了z1012,感覺上,比預期要好的地方:多了手動聚焦和智慧型場景,喜歡。全景拼接也是很強大的。

這個問題也曾經困繞過我,您可以看看我的體問

2樓:

不是最老,也不是最新的.

3樓:73土坷垃

上市時間在一年之後,價效比是合適的。

松下的哪個型號的數位相機比較好!2500左右的

我玩了幾部松下的機子,這個價位有幾款確實不錯。如果是我,我選擇fx180.這是這個價位ccd唯一乙個達到1 1.7英吋的,畫質最好的。這是最大的賣點。其他牌子這個價位也沒有這麼好的機子。還有tz15.fz28也都很不錯。 預算2500建議買松下高階系列的lx2,具備全手動功能,1 1.6大尺寸ccd...

佳能720數位相機,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價效比高

小炫馬扎 佳能720數位相機 is搭載一塊1 2.5英吋 800萬有效畫素ccd感測器,實際輸出解析度為3264 x 2448畫素。鏡頭方面使用的是一枚6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實際等效焦距為35 210mm,最大光圈f2.8 4.8,最近對焦距離為1cm,擁有出色的微距拍攝能力。機身厚度達到了...

1500 2019元價效比較高的數位相機有哪些

買相機,要看功能。全面為好。a630或都a710吧。a630的最大賣點其實只在於800萬畫素。但本人覺得a710會好一點,因為它具有長焦 防抖等功能,而630是沒有的。另外,什麼國家的貨也好,只要是好的東西就可以了。東西不好用,影響了使用,或生活,那又何必呢。再說,那些抵制x貨的人,思想太狹隘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