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母親把我最愛的愛好奪走,只有學習,覺得活著沒意思

時間 2022-07-26 11:40:05

1樓:hj潔

其實我覺得死並不是解脫,也許是另一種痛苦的延續。因為有時候你永遠擺脫不了那個時候帶給你的傷痛。

1.儘管我們很想擺脫以前帶給你的傷痛,但是這種東西如影隨形。就好像我一樣,我希望忘了爸爸媽媽帶給我的痛苦,但是忘不了,因為他們如影隨形。

2.其實有時候我覺得我們是特別的乖,聽他們的話。他們說怎麼樣你就怎麼樣,不會反抗。

3.還有就是要不就是說哎,你不做這個我就去死呀,不做那個就活不了啦。其實我是有的時候,我真想說你不是我爸媽,我是你爸媽呀,我欠你的呀!

4.可是如果擺脫了這些社會上,雖然有很多殘酷的現實。可是也有很多快樂,你沒有見過的風景,沒有體會過的東西。

其實我也有這種想法,那時候因為我們家根本支援不起。我的學習就是讓你在地里。幹活兒。然後因為又生了第二個孩子吧。

其實不是你擺脫不了,是你放不下勇氣度不下狠心去擺脫你現在的現狀罷了。就好像我一樣。希望他們能給你救贖,可惜他們給不了。

但我要說現實殘酷性很多,就像這個社會一樣。沒有那麼多的慈愛活著就很殘酷。因為陌生人給你再大的痛苦,你也不會覺得特別的疼,最大的痛是你親人給你的傷。

2樓:龍行天穹王

人生不應該只有學習,還必須要有娛樂,但要有一定的自律性,不要因為娛樂而影響到學習,如果你母親做得確實有些過,就最好和她認真談一下,如果她一再堅持,就只能在閒暇之餘尋求自己的快樂。

3樓:清音魚魚

孩子這只是暫時的,為了以後更大的自由先放棄眼前自在,生活很美好,活著才能慢慢體會到

4樓:娟微夢想

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成龍成鳳,但可能他們並沒有了解孩子的內心想法,便給孩子安排課外補習班,給孩子內心造成過大的壓力,導致孩子的逆反心裡,甚至於輕生的想法。親,你連生死都不怕,那你為什麼不鼓起勇氣跟父母去溝通,大膽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和家人商量後做出兩方都滿意的想法。

5樓:

作為父母親,她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可能在學習期間父母對你們都有要過度的要求,孩子可以跟父母溝通。學習重要自己的愛好也重要。學習與愛好相結合才能取得更好的心情好好的讀書。

6樓:泡腳鳳爪

不要這麼想哦,媽媽這麼做也是為了你能夠有更多的知識,以後能夠過得更好,也許她的方法不是很正確,可以找時間和媽媽聊一聊,說說自己的想法和困擾,我覺得媽媽會理解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媽媽聊一聊,跟媽媽溝通一下你的想法,試試跟媽媽約定成績保持或者提高的情況下,能不能保持自己的愛好

為什麼覺得活著沒意思

8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9樓:藍天

人生苦短,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人間正道是滄桑,每個人的一生都要經過痛苦掙扎,說說我的經歷吧,我原來在國營企業上班來著,後來單位買斷工齡,我下崗了,給了幾千塊錢,沒幾個月就花光了,不得已,去夜市擺地攤,開始是賣錢包,每天只能賺十幾塊錢,乙個月下來只有五六百元錢,而房租乙個月是450元,去了房租基本剩不下多少錢了,只能吃一些便宜的食品打發飢餓的肚子,吃的最多的是麵條,伴著大醬來吃,真的是難以下嚥,但是沒辦法,沒有錢,因為北國的冬天格外的寒冷,沒有多少人來夜市買東西,有幾次在夜市,天上下著鵝毛大雪,我凍的渾身發抖,站在原地很冷,我就跺著腳在攤位轉圈跑,以抵抗寒冷,那段苦澀的日子,是我永遠都難以忘記的~~

我對母親的愛,我對母親的愛200字?

浮世觀禪 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媽媽在時時刻刻的關心著我,愛護著我,這種愛不但體現在平時的關愛中,同時也體現在犯錯時的批評中。記得是我五歲生日,媽媽帶著我和我的好朋友 一起去嘉峪關玩,我們吃了羊肉串,還去了嘉峪關廣場,廣場上有好多健身器,媽媽和我一起玩,有些我自己玩不了的,媽媽扶我玩,最有意思的...

《我的母親》胡適對母親教子方法的評價

我的母親 胡適 對母親教子方法的評價 胡適的母親從來都是身教重於言傳,以自身的行動來向胡適說明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這也讓胡適從他媽媽身上自覺的去學習,而不同於被動的傳統說教方式下管出來的孩子,讓胡適離開媽媽之後,胡適也一直把媽媽的溫和 禮貌 忍讓等優點保持了下來,貫穿人生。 用真愛換取真情的一生 讀...

袁成杰在《我最愛的女人們》中寵妻卻忽略母親,你怎麼看

俗話說 有了媳婦忘了娘 這句話在袁成杰身上是最好的體現,原因在於他在一檔節目 我最愛的女人們 中對老婆和母親的行為遭到吐槽。袁成杰的媳婦芊芊是個典型的嬌氣小姑娘,喜歡撒嬌 依賴老公 嘴甜手懶 自己活得任性且幸福,但卻容易被別人看不慣。在節目中,陳芊芊在自己家中不停地 使喚 老公袁成杰,甚至達到一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