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在《我最愛的女人們》中寵妻卻忽略母親,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1-10 18:00:11

1樓:口碑小學教育

俗話說「有了媳婦忘了娘」這句話在袁成杰身上是最好的體現,原因在於他在一檔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中對老婆和母親的行為遭到網友吐槽。

袁成杰的媳婦芊芊是個典型的嬌氣小姑娘,喜歡撒嬌、依賴老公、嘴甜手懶、自己活得任性且幸福,但卻容易被別人看不慣。在節目中,陳芊芊在自己家中不停地「使喚」老公袁成杰,甚至達到一早上要叫50次的程度。袁成杰卻對此表現得樂此不疲,引網友大呼「心疼袁成杰」並指陳芊芊「矯情」。

不過芊芊這個姑娘聰明的地方呢,在於反應快、嘴甜,看到婆婆似乎有那麼一點點不高興了,馬上誇人家做飯好吃,這一誇做婆婆的不但不好意思生氣了,還得想著孩子愛吃再多做些也沒什麼。看來嘴甜才是婆媳之間最好的調味料啊!對於網友吐槽袁成杰寵妻忽略母親的觀點,我認為既然袁成杰母親看這個兒媳婦都這麼順眼,有何必在意愛的多一分少一分呢,畢竟袁成杰的母親除了兒子疼媳婦也愛婆婆,這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2樓:夢裡夢外都是你

那就去關心母親,妻子和母親都很重要,要讓兩個人都知道你的愛,不要厚此薄彼

3樓:相伴勿忘

母親和妻子都是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一定要處理好三者的關係,讓家庭關係更和諧。

4樓:陌上菌

有了媳婦忘了娘,老媽還是很重要滴,這樣子是不好滴大家可別學習啊

5樓:亞季

我覺得這樣不好,妻子和母親都是自己的家人,而且不能因為娶了媳婦就忘了生養自己的母親

6樓:期末都要過呀

在袁成杰的眼裡妻子要比母親重要,我個人覺得這是不可取的,這樣母親如果不理解,會加重婆媳關係的矛盾。

7樓:宿碧玉凱瑞

我覺得非常不好,他的媽媽腿不好,但是還是收拾家務做飯等等,他和他媳婦待在房間裡睡覺,真的很心疼他的媽媽

8樓:琦琦醬

乙個男人對自己的老婆好是很正常的,但也不能忽視自己的母親,母親是給了你生命的人,媳婦是給你孩子生命的人,同樣都是重要的人

9樓:燕思慧

我覺得妻子和母親都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袁成杰寵愛妻子,忽視自己的母親,我覺得這種人是不應該的

10樓:風雲

寵妻這個無可厚非,但是寵妻忘了母親這個肯定不行,這個也可能會導致婆媳矛盾加劇,還是要多多關心媽媽。

如何評價綜藝《我最愛的女人們》中袁成杰爸爸的表現?

11樓:

當爸爸團到來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袁成杰的爸爸非常的幽默風趣,與陳芊芊說話的時候也是非常的輕鬆。當丈夫給妻子買禮物的時候,袁成杰的爸爸買的禮物也是非常的用心,把袁媽媽都感動了呢。

但是,後來張倫碩媽媽的出現卻讓袁爸的話嘮屬性遭遇滑鐵盧。張媽剛一進門,袁爸就試圖開啟話題,卻沒想到被張媽無情忽視,後來袁爸幾次想加入「群聊」,張媽都只顧和袁成杰媽媽熱聊,完全插不上話的他只能坐在一邊默不作聲。

對此,袁成杰還發微博打趣道:「這麼多年,終於找到能打斷我爸的人了。」表示兩家應該早點遇見,好解救全家於水火之中。

張倫碩也互動**稱:「我覺得可以組個局,讓我媽和你爸battle一下。」鍾麗緹還說要讓媽媽當裁判,網友都紛紛表示相當期待看到兩人比拼的場面。

袁成杰從小在這麼輕鬆的環境裡長大,並且他的爸爸媽媽那麼相愛,給袁成杰從小樹立了乙個好榜樣,所以袁成杰現在這麼寵陳芊芊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陳芊芊在節目中如此作,袁成杰依舊寵她,看到袁成杰的爸爸明白了。陳芊芊的婆婆表示,陳芊芊給家裡添了兩個孩子,她是家裡的大功臣,同為母親她能體會陳芊芊的不容易,所以自然要好好的寵她。

而袁成杰因為在妻子懷孕的時候沒有時間陪她,並且妻子沒有絲毫的怨言,他覺得非常對不起妻子,所以要好好的寵愛她才對。看到這一大家的人這麼和諧,讓很多網友都酸了。

12樓:wxy123456穎

有種娶了媳婦忘了娘的感覺呢,不過他作為丈夫,還是很負責任的。

13樓:昨夜忽然大雪

袁成杰的爸爸是乙個比較低調的人,不愛管事,也很和善,容易相處。雖然鏡頭不多,但看得出來是個疼老婆的平平凡凡的居家小男人。

14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從這個綜藝上看袁成杰的爸爸在家裡幾乎是不參與什麼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交給老婆去管的,沒有話語權的乙個人

15樓:愛麗絲

他很少有話語權,不過是乙個很好的丈夫,他很注意媳婦的心情變化

16樓:裡裡與豆

袁成杰爸爸出現的鏡頭並不是很多啊,但是根據他媽媽的表現大概可以推測袁成杰爸爸應該是比較疼媳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袁成杰爸爸就是表現得很低調,又很和善很好相處的樣子,其實看他們一家就知道了,袁成杰媽媽是典型的精緻上海女人,但是感覺也很好相處的,跟兒媳婦也相處的很好。

18樓:明媚的女子

1就會更煩煩煩煩煩煩

19樓:陳智豪

個人覺得還是很有喜感的,話癆的袁成杰爸爸和專治他的張倫碩媽媽,給我的感覺還是很有喜感的,節目效果也很好

綜藝《我最愛的女人們》中,你最喜歡誰的媽媽?

20樓:昏昏線

近來有很多的綜藝節目開播,其中芒果衛視的《我最愛的女人們》上線了,這一種節目的內容和其他的是不同的,邀請來的都是各種各樣的明星夫婦,而且還有男方的媽媽,通過這些互動和相處就能了解到,誰家的婆媳感情好了,這也是很多觀眾們想要看到的,說起來在這幾位媽媽當中,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張晉的母親了,一直都是住在老家重慶,很少去香港那邊的家,和蔡少芬的相處也非常的和諧,談話之前也特別的溫柔。

自古以來婆媳都是很難相處好的,這種節目無非是放大了這方面的細節,仔細看看其他的幾位嘉賓媽媽,有些表現差強人意,而有一些還是非常體貼的,張晉媽媽是屬於非常冷靜的型別,對於兒媳婦也是照顧得非常周到,不過兩人的相處並沒有那麼的頻繁,因為相隔的地方太遠也不經常回去,雖然剛開始的過程倆人有點尷尬,但只要熟悉了就會發現還是很好融合的,張晉媽媽說話情商也挺高的,不會讓人感覺到不舒服,對蔡少芬的關心也做得非常到位。

都說婆婆是非常向著兒子的,可是在節目裡面沒有發現對兒子張晉特別的溺愛,基本上不會干涉小兩口的事情,而且也不會多嘴的去干擾,彼此之間都是留有空間的,這樣的相處讓人感覺到非常的舒適,也怪不得媽媽之間只有她受到的好評最多了,這樣張弛有度的婆婆,給她當兒媳不會有任何的壓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袁成杰的媽媽呀,家務包辦,又優雅又美麗,也疼愛自己的兒媳婦,這個體現在上海那期在高樓上擺拍,對芊芊滿滿的關心。我覺得這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婆婆媽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張晉的媽媽,隨然她說的話不太好懂,但是她心底善良,不參於她們的事,心裡很和諧的一位媽媽

23樓:伏靜曼

綜藝。我最愛的女兒們。中我最喜歡是蔡少芬的媽媽,與張晉的媽媽,我最喜歡她們兩個人的媽媽,長的又高又大也很漂亮的。又通情達理,有說有笑的,真是太喜歡她們兩個人了。

24樓:jue兒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張晉的媽媽。雖然她和蔡少芬有很大的差距,語言也有點不通,但是她們相處還是很和諧的。

2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最喜歡的就是張晉的媽媽吧,感覺他的媽媽活的很自在啊,也不會管他們小兩口什麼事情,比較高冷型別的。

26樓:啊大倩啊

在綜藝節目《我最親愛的女人們》中,我最喜歡蔡少芬的婆婆,感覺她婆婆特別通情達理。

27樓:

那應該就是蔡少芬的婆婆,因為張晉的媽媽相對來講還是比較能體諒兒媳婦的不容易的,當然也可能是因為蔡少芬相對來說也比較識大體一點。

28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好像都差不多,並沒有誰是我最喜歡的,好像也都差不多。

29樓:

我還沒看過這個電視劇集,只要是媽媽們通情達理,不是那種惡婆婆型的都喜歡的吧,

在《我最愛的女人們》中,大家最喜歡哪一位婆婆?

3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最愛的女人們》是綜藝真人騷,但是肯定有表演的成分,就直觀來看的話,我覺得幾個婆婆都各有可愛的地方,也有自己的小問題,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還是可以理解的。

《我最愛的女人們》真實記錄四組家庭的生活狀態、家庭關係、相處之道等,通過對不同家庭相處日常的真實記錄和觀察,引發觀眾對於婚姻、親情以及代際溝通的思考,傳遞和諧家庭理念,弘揚社會正能量。

為什麼夫妻會鬧矛盾?為什麼父母和孩子會鬧矛盾?大家生活在一起,很多要做的事情都相同,再加上時間和空間的高度重合,慢慢的就會出現矛盾。

不過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父母子女,可以不心存芥蒂,而且不過度解讀的談談話, 但是婆媳關係就沒有這麼容易解決了,大多都會尷尷尬尬的,有點小問題的相處下去。

《我最愛的女人們》大家也會多多少少有點小問題,但是總的來說,都是不錯的婆婆和媳婦。

張倫碩的媽媽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開始覺得她很不好相處的樣子,但是後面越看越覺得她很可愛,可能嘴上說著不好不好,但是身體很實誠,別人一哄哄一秒就破功。

袁成杰的媽媽,漂亮、溫柔、而且自律, 和媳婦走路也是手挽著手,也是乙個很感性的人,容易掉眼淚,她剛開始就是主動幹活,搬行李,一點不擺婆婆的譜。她很優秀是真的,所以在幾個媽媽裡面,最美麗,只不過稍微有一點點強勢,凡事愛說幾句。

張晉的媽媽屬於有點小強勢的性格,但是和張晉很像的一點是,都是不太會表達感情的,把感情藏在心裡;楊爍的媽媽很單純,是乙個樸素簡單話不多的阿姨,心地也善良。

31樓:

在我最愛的女人們,總大家最喜歡哪一位婆婆,我覺得大家最喜歡的就是輕快又溫柔,和人相處比較隨意和的老婆婆。

32樓:

張倫碩的母親,無疑是節目中最霸氣的一位婆婆,她出場就自帶混響那種,她的性格非常直率,有一說一,從不拐彎抹角。兒子和兒媳在大事上必須聽她的,她有絕對的話語權。

當然這並不是說她性格直率,脾氣就一定暴躁,她其實是一位識大局,顧大體的婆婆。

當他看到張倫碩因為一件小事,對鍾麗緹發脾氣,她會安慰兒媳,並且會指出兒子的錯誤,避免他們二人將矛盾激化。

33樓:土拉咖

最最喜歡楊媽媽、和藹可親能吃苦又大氣。

34樓:端木夕染

我最喜歡張倫碩的媽媽,也就是鍾麗緹的婆婆,因為我覺得這個人比較搞笑,很像老頑童一樣,不是那麼一板一眼,相處起來也比較容易使人快速產生好感。

35樓:

我比較喜歡張倫碩的媽媽,太可愛了

36樓:敖桐欣

大家最喜歡的是能吃苦受累勤快乾淨教育好孩子,心態好能體諒人的這樣們婆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很不錯啊,都是我理想中的那樣的

38樓:

感覺裡面每乙個婆婆都是好婆婆,豆招人喜歡。

39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我覺得都挺喜歡的,節目中的都很好。

40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每一位都很好,都挺明智知禮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好久不看電視劇集或者電影了,你說的這部電視劇集或者電影沒看過,不太好平論,不過我記得上學的時候,我們老師說過一句話,坐著的是呆子,看戲的是傻子,看戲看哭了的是不可救藥的人,像你這樣看個電視劇集,還比較電視劇集裡人物的怎麼形容好呢?

42樓:月下金狐

我還是喜歡女主角的,就是女一號的這個婆婆

好看的完結言情**有哪些?

43樓:紫色紙鳶

現代言情

誰是誰的誰 注意 作者是淳於流落 不是吳小霧噠(好好看,天然呆的女主,扮豬吃老虎,退散情敵時相當有魄力啊,笑死了腹黑男主,女主真是被吃定了啊,這樣全方位的滲入,看完以後我人很興奮啊,書荒中的一片綠洲啊,作者語言功底很不錯)

豈言不相思 顧西爵的(超好看的,很曖昧的感覺)

最沒遇見你,也是顧西爵的,非常好看

你的味蕾,我的愛情(上面的女子很溫婉,看下來整個充滿溫馨的感覺)

我北行,故人南去

歲月是朵兩生花(唐七公子的作品,質量保證)

唐老闆,離婚請簽字!(名字很俗,差點就錯過了,也是溫馨的文,我朋友看的時候不停的在笑)

十年一品溫如言(文字很美,男主很妖孽,很多人推薦,但是吧文字有點晦澀,隔壁寢的就沒看下去,個人之見)

君生我已老(姐弟戀)

《烟花不堪剪》(男主女主我都很喜歡,最近又反覆看了好幾遍,覺得很有哲理的說)

我傷害了我最愛的女人怎麼辦,我傷害了我最愛的女人怎麼辦 10

知道自己錯了,就好好努力對她好,讓她不要再為你的任性受傷害。不要逼她跟自己家裡人鬧翻,而是應該好好的勸她,家永遠是家,父母永遠都是希望子女好的,如果你的任性造成了她離家出走,不僅害了她,也傷害了她的家人。如果你希望以後她能好好跟著你,你也需要她家裡人的支援和祝福吧?總不想她家人一看到你就罵,你這個流...

我該怎麼追我最愛的女人?求大神指點下

果鵬翼 要成為一個真正的追女高手,你需要做到以下三個方面,他們的比例或許不一樣,但是缺一不可,那就是 1 獲得正確的技術 2 建立正確的心態 3 養成正確的行為 追女思維 養成正確的情場習慣 它們也是阻礙了幾乎99 的男人在情場上獲得成功的關鍵。準備好了麼?你最好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開始認真讀一讀...

我現在得了癌症晚期,我最愛的女人還不知道,我們分手了,要不要告訴她

不要告訴她 如告訴她她如回到你身邊也是可憐你 你還愛就不要打擾她 這樣留給他的是最好滴 你要堅強心態一定要 癌症也有治好了滴 那麼多愛你的人一定要堅強哦 現在最好不要,你可以寫一封信,託人等你去世後再給她 必須告訴她,不是自私。是為自己更主要為了她,你和女朋友換個位置如果她沒告訴你,你會怎樣。告訴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