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楊天真在培養男藝人方面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2-01-10 17:55:10

1樓:

楊天真培養男藝人的方式,就像是台灣當時培養花美男的方式一樣。在《流星花園》播出的時候,台灣演藝圈裡的經紀人都在學習日本男藝人的穿搭,為的就是將自己旗下的男性藝人培養成像日本那樣的藝人一樣。

雖然大多數人都覺得楊天真培養男藝人的這種路數是不對的。但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楊天真算得上是最成功的大陸經紀人,而且也開創了自己的培養流程,從全域性上來分析,這種特性培養還是非常成功的。

2樓:清春不打烊

自己有經驗,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傳授給她的男藝人。

3樓:靜好

會根據男藝人的特點進行一定的包裝或者安排,將他們的優點展現出來。

4樓:的法國人

會把男藝人身上的一些優點,更好的展現出來。

5樓:個非凡哥

楊天真這樣的藝人,在培養男藝人方面有他自己獨特的方法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楊天真在培養男藝人有自己獨特的見解,會為他們量身定造節目,優秀適合的節目才會讓他們上。

7樓:星期一中年

會有量身打造的節目可以參與,多數都會有足夠的宣傳資源。

8樓:百家小能手

為男藝人量身定做適合自己的風格,宣傳力度特別大。

9樓:假蘇更生

還挺會結合他們自身的特點去培養的,每個人發展的都還不錯。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對於這個男人這方面呢,確實有他自己獨特的優點吶。

楊天真旗下的男藝人有哪些相似的地方?

11樓:

都是顏值派。

楊天真可以算得上是中國經紀人新模式的奠基人,他自己創辦的經紀公司培養了很多優秀的藝人,雖說這些優秀的藝人大多數沒有什麼演技,可是這些藝人的顏值都是一等一的,楊天真之所以會這樣培養藝人,主要是借鑑了台灣的一些培養方法,因為台灣的很多藝人都是偶像藝人和通告藝人,他們發現這一類藝人不管演技有多差,都可以吸引大眾的眼球,即便演技特別爛也可以有爭論點。

所以楊天真旗下的這些男藝人大多數都是長得非常帥的,要麼就是花美男,要麼就是特別有男人味的那種,這種男明星有乙個好處,就是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吸引大家的目光,一旦這些男藝人的電視劇集進入了宣傳期,他們就會往男藝人的身上貼很多標籤,然後投放到網路當中進行宣傳,這樣不僅可以給男藝人本身增加名氣,也可以為電視劇集帶來很好的購買效果。

雖說在歐美地區這種培養藝人的方式已經不流行了,但是中國的娛樂圈和電視圈其實剛剛起步,還有很多的漏洞需要我們進行補救,再加上現在的電視劇集觀眾年齡偏低,沒有什麼比較成熟的審美觀和價值觀,對於電視劇集當中裡面的一些劇情和邏輯點也沒有特別在乎,所以才會出現一些高顏值藝人當道的情況。

但我相信過不了幾年,這種培養藝人的方式就會出現天翻地覆的變化,現在的觀眾口味越來越刁鑽,大家也越來越喜歡一些邏輯緊湊的電視劇集,如果繼續用顏值當主題,勢必會走老路,在這種情況下,娛樂圈如果不進行徹頭徹尾的改朝換代,那麼中國的電視劇集將會徹底進入崩潰階段。

12樓:清春不打烊

很多人都喜歡和自己性格特點差不多的人玩耍,相似很正常。

1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基本上都是比較出名的,而且很有這個發展潛力。

1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楊天真旗下的男藝人我覺得他們都是很努力也很優秀,演技也很好。

15樓:百家小能手

基本上都很努力,很優秀,風格都差不多,顏值也很高。

16樓:開逸

都是有男人味的,好像都不娘,他的團隊藝人都很正,有實力

17樓:假蘇更生

可能都是差不多風格的吧,畢竟都是乙個公司的。

18樓:的法國人

我覺得都是比較努力的藝人吧,而且都是比較有男人味的

19樓:靜好

好像都比較的努力,而且顏值都比較高。

20樓:個非凡哥

基本上都是乙個型別的,而且很相似

楊天真旗下的女藝人有哪些相似的地方?

21樓:情笙與落

不知到大家熟不熟悉楊天真。如果不熟悉楊天真的話,那麼馬伊琍,宋佳,張雨琪是不是有所耳聞吶?其實這些明星都是楊天真旗下的藝人。

楊天真本名叫楊思維,她是中國傳媒大學導演專業畢業的,一開始從事的是藝人的宣傳工作,直到擔任起范冰冰工作室的總監。他的工作能力是十分的強的,並且是乙個典型的女強人,在領導方面也十分的有才能。可以說在娛樂圈中楊天真的影響力並不亞於乙個明星了。

還記得有一檔節目叫做我和我的經紀人,在節目中他的人氣是十分的火爆的,他帶著自己旗下的藝人亮相節目,最後自己成了最火的那乙個。

所以說她捧紅藝人的能力是十分的強的,並且他旗下的女藝人許多隨便提乙個都是當紅一線的女明星。那麼有些人要問了楊天真旗下的女人都有什麼相似的地方呢?其實在我看來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楊天真旗下的女藝人不僅長相十分的漂亮,這裡說的漂亮不是那種網紅臉的漂亮,而是都是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再有特色的同時他們的演技也是十分的厲害的,基本上每個人的手上都有一到兩個拿的出手的代表作。

所以說他手下的藝人只需要在某些節目或者影視作品中露臉,那麼幾次都能夠成為話題的焦點,熱度十分的高。不得不說這與楊天真看人非常準確有關。楊天真旗下的女人大多數都是辨識度極高的。

並且對於自身努力條件好的女人,楊天真也會著重去提拔以及增加**度。

22樓:

都比較好看,性格都比較有獨特性吧,長相也很有辨識度,雖然楊天真手段狠了點,不過看人的眼光還是可以的。

23樓:餘量不足

看見楊天真選的女藝人都是,那種長相就比較有辨識度的,不會和人搞混淆的,演技也是很可以的那種。感覺楊天真的眼光挺不錯的。

24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楊天真旗下的女人都非常的努力和刻苦,對於演戲,他們都一直保持著認真的態度對待自己要展示的作品。

25樓:擄其刀

感覺楊天真旗下的藝人新聞都比較多,可能會炒作吧,像是張雨綺、白宇,感覺每天都被新聞包圍一樣。

2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楊天真旗下的女藝人有張雨綺、宋佳、馬思純,她們都是演技派,實力還是很強的,而且長的也是很好看。

27樓:三八二十七

我認為楊天真旗下的女藝人都是有顏值,而且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對工作也非常的刻苦認真,比如:張雨綺、馬思純,都挺有名的。

28樓:bombasti流蘇

首先第1點,楊天真旗下的藝人都是比較有辨識度的,都有各自的特點。第2點他們都是有實力的,而不是隨便選擇的那種藝人。

29樓:哎柚現女友

長相有辯識性,且有較好的發展前景,有顏值,有演技,並且都擁有代表作,並且楊天真捧紅藝人的手段確實高明,許多不溫不火的人在她手下都成為了爆款。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漂亮,而且都很有實力派,都是演技很高的人,去馬思純,張雨綺,宋佳等等,都十分出色,而且長得都很漂亮,就這樣吧,其實我也不知道,

31樓:一定要早睡

楊天真在乎的是流量 旗下藝人大多走黑紅路線 敗壞路人緣 營銷太過

32樓:抹茶味的小迷妹

有非常鮮明的人設和一技之長

33樓:陽光時尚前線

馬伊琍也是楊天真旗下的

34樓:萬曦之

不喜歡,乙個都不喜歡

35樓:陳數此生唯有你足夠

陳數,有氣質,人美,心善

36樓:行一

相似的地方就是都長得美

37樓:來自石蓮洞和善的卡嘉莉

都是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楊天真手下藝人很多從無人知曉到大火,比如李現,楊天真究竟有什麼「魔力」能讓他們大火?

38樓:積木魚

娛樂圈的明星從出道到最後的大火,都是不一樣的,都是經歷過很多困難和挫折的,除了他本人的努力,還有需要別人的幫助,以及自己的經紀公司給自己創造許許多多的條件,才能夠大火起來,乙個好的經紀人對於明星來說,真的是至關重要的,

而我國中國最優秀的經紀人,楊天真,從他手裡捧紅的藝人,可是很多的,就比如說敢愛敢恨的張雨綺,頂級流量明星鹿晗,還有我們大家都知道的天才少女歐陽娜娜,這些都是楊天真所帶出來的巨星,他的業務能力真的讓人不得不膜拜,楊天真在自己二十一歲的適合進入這個行業,二十五歲的時候就站在了行業的前端。他手裡掌握著幾百個營銷號資源,

開啟了藝人營銷的新模式,把娛樂圈攪動的是風雨變換,即使大眾對他的行事作風仍存在異議,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他是乙個成功者。看上去胖乎乎,親和力十足的楊天真,雖然說名字叫天真,他一點都不天真,而是狼性十足,楊天真之所以能在眾多經紀人中獨占鰲頭,

是因為他太清楚自己要什麼了,她想要做中國最優秀的經紀人。楊天真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導演專業,她發現自己的創作方面並沒有什麼才華天賦,所以就轉行做經紀人,他當經紀人的道路真的是很艱辛的,無論是培養藝人還是為藝人安排活動,她都能夠明白大眾所需要什麼樣的明星。出現在他們的面前,這就是行業的內涵吧。

39樓:曦之所往

並不是楊天真有什麼魔力,而是她手上有大量的資源和好的劇本。而且他手下藝人也非常的有實力,可以從這些劇本中找到適合他們的角色,並且將這些角色扮演的很好。

40樓:大頭楠楠

我覺得主要的還是他們的藝人本身的實力足夠強大,再加上他的在後面的資源支援。讓他們能夠適時地抓住機會,挖掘自己的能力。

4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楊天真之所以手底下的藝人都大火,是因為她在娛樂圈是有很多資源的,而把這些大量的資源傳授給這些藝人就會火起來。

42樓:盡力而為

並不是說他有能力讓他大火,首先你你一定要有非常的紮實的言語裡,然後能讓觀眾從影視中對你有好感,所以說打鐵還需自身硬。

43樓:

不是說楊天真她有什麼魔力,而是說楊天真她手下的資源是非常多的,相對於其他的經紀人來說的話,楊天真她也是乙個非常有管理能力的人。

44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楊天真會給藝人一些比較好的資源,而且她自己也比較會給自己的藝人宣傳,給他們比較多的營銷。

45樓:蕎哈哈

我覺得也不是楊天真有什麼魔力,一來楊天真手底下的資源很多,二來藝人們也很努力,兩者結合在一起,火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46樓:

首先是因為楊天真在娛樂圈的地位很有影響力,他的資源豐富;其次就是楊天真會給藝人買熱搜,為藝人製造人設;最後就是楊天真的宣傳力度做得非常好。

47樓:科學並不難

主要是她這個人很擅長營銷,通過乙個人設就能將某個明星塑造的很成功,加上她自己的宣傳運營,所以才能推動。

楊天真在娛樂圈是怎麼樣的存在?

48樓:如娰說

楊天真在娛樂圈算是乙個「敢為天下先」的人物,她開創的很多營銷手法,一直在重新整理娛樂圈的常規運作,比如:大家熟知的她的800營銷號等,就是因她而聲名遠播的。可以說,楊天真是娛樂圈中老闆界的頂流,她的流量甚至比好多藝人的都要高出許多,真的是「藝人不紅老闆先紅」的典範。

不過她的紅,都是黑紅,而她帶起來的藝人,也大多走的黑紅路線,這就是為什麼她的話題度老是那麼高的原因。

楊天真是乙個號稱擁有八百個營銷號的"營銷鬼才",曾經帶過范冰冰,通過她的營銷,成功讓范冰冰成為「范爺」;通過包裝,讓剛回中的鹿晗直上頂流之位,之後又助力鹿晗上「跑男」,增加民眾親和力;之後又讓快涼涼的歐陽娜娜逆風翻盤,最近她頻頻上熱搜,熱度不亞於明星了……但,楊天真也有營銷手法不靈的時候,比如:張藝興。

楊天真自從簽下張藝興之後,對張藝興的營銷路線還是一貫的黑紅,可是這一次,不靈了,這一招用在張藝興身上適得其反,張藝興也在一年期滿後,不得不解約了。除了張藝興解約之外,楊天真旗下今年也有好幾個藝人相繼解紅,如:陳數、喬欣、張雨綺等等,不知道這幾位離了楊天真會不會有更好的發展呢?

最近楊天真又上熱搜了,因為她發在朋友圈的一些私照被人曝了出來,而且因為太胖、太油膩等原因而被廣大網友吐槽。不得不說,作為乙個老闆,她真的是比旗下的藝人還紅啊,一條朋友圈都能上熱搜,雖然內容不太好,可是又有什麼關係呢?娛樂圈要的就是紅而已,至於紅得正不正的,是不是黑紅,那有什麼重要呢?

你認為留鬍子最好看的男藝人是誰,你覺得娛樂圈中留鬍子更有男人味的男星都有誰?

白宇在熱播劇 鎮魂 之中飾演趙雲瀾。留起小鬍子的形象簡直了,痞帥痞帥的,讓人目光挪不開。其實在之前的形象之中,白宇一直是以一種小鮮肉的形象出現的,那時的他沒有留鬍子,感覺不是很出眾,留了鬍子之後的他反而顯得更加的帥氣,留鬍子的他堪稱整容。留鬍子的男明星之中,張震可以說是最有味道的。雖然他不留鬍子的時...

如何評價《扶搖》中楊冪的演技,你覺得楊冪在《扶搖》中演技如何?

演技挺好,就是劇情太差了,編劇導演到底咋想的 我覺得很好,又酷又帥又美,簡直完美。演得很好,劇本砸的鍋,鬍改一統。我覺得楊冪的演技一直不錯,雖然扶搖我沒看過,但個人覺著看一些片段真的很棒 快進看了一集 特效爛,群演沒精神,可能就給了50塊一天的,主演演技還是那水平,比80.90年代的港劇還不如 只要...

在什麼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是比較天真的人

荔枝追星 我第一次實習的時候,我經理跟我說 我帶你去逛街買衣服吧。我當時太天真了,真的以為她要帶我去逛街買衣服。但是我給我組長說到這個事的時候,組長給我說,這句話的潛臺詞就是,我的形象不好,我的穿衣打扮太土了。我問為什麼。我組長說 你想想,一個經理級別的人,無緣無故帶你這種剛進來的實習生買衣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