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張學友和黎明在電影方面上誰更強呢?為什麼

時間 2021-09-20 06:09:44

1樓:

你覺得張學友和黎明在電視電影方面上誰更強呢?為什麼?因為兩個人都是明星演員,不具備誰強誰不強的道理,人個個所有常。比不上誰強誰不強的。

2樓:巫冰珍

我覺得張學友和黎明在電影方面黎明更強一些。因為看港台片黎明飾演的角色更多,並且演技更強,對張學友拍攝的影視電復印象不深,飾演的角色也特別少。

3樓:你是啊我好多

張學友和黎明在電影方面,普遍認為,張學友強,不管是演技還是唱歌,他都比黎明強,張學友是正兒八經的實力派,黎明的話,就是形象好,她演技不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張學友稍微要強一些,首先張學友參演的電影要比黎明多一些,所以影響力方面要大一些;其次在獲獎方面張學友要稍微多一些,這個側面說明演技張學友要強一些;最後張學友出演的角色在影迷心中更深刻,可見他的受歡迎程度更高!

5樓:zjc**座

當然是黎明比張學友在電影方面更強。

因為黎明是先於張學友入的電影行業。

黎明已經成名了,張學友才從歌壇進軍電影業。

6樓:愚者

張學友演戲很有天分,但是很遺憾獲獎很少。黎明對於演電影,似乎志不在此,但是卻憑藉《三更》獲得過金馬影帝。如果說演戲水平,在《旺角卡門》這樣的早期作品中就表現出了很搶眼的表演水平,後期作品各類角色也超讚的不錯。

從商業價值上,黎明電影的商業價值略勝一籌,特別在香港地區。二人由於早期都在寶麗金唱片公司,有過電影合作《明月照尖東》

7樓:天上的雲在飄

我覺得張學友更強,他的演技很好。

你覺得黎明和周潤發在電影方面上誰更強呢?為什麼?

8樓:

你好,在電影界,乙個周潤發起碼超四個黎明,畢竟乙個賭神的身份,可以很有氣場。而黎明電影不僅少,著名的電影也極少。

9樓:法濮存

他們倆不能比較!黎明差遠了.週是全能演技派

張學友vs黎明在內地誰的影響力更大呢?你認為呢?

10樓:蓑衣路人

張學友在歌壇上天王的地位不可動搖。可以說內地觀眾認可的。黎明在影視方面相對學友比較活躍,所以他們兩個在各自不同領域的影響力都比較大。

張學友和張曼玉演的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白骨精 張學友和張曼玉總共合作過10部電影。它們分別是 1 東成西就 2 富貴吉祥 3 旺角卡門 4 東邪西毒 5 神經刀與飛天貓 6 男妓生涯 7 阿飛正傳 8 天賜良緣 9 追男仔 10 飛越謎情 張曼玉和張學友演的一步鬼片叫什麼名字?張曼玉在洗澡的時候唱了一首歌叫什麼名字 易12天 天賜良緣 ...

你覺得在戀愛中男生總讓女生請他看電影是什麼心態

達 我的男友就經常讓我請他看電影,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因為他在我身上花的錢也是非常多的,我偶爾請她看一次電影,我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顏奇50367婪仲 這個男生應該非常的摳吧,因為在戀愛當中,很少有男生會讓女生掏錢,如果他真的讓女生掏錢的話,那說明他並不是非常喜歡這個女生。 阿舞子 如果是這樣的話,...

如果有一天你覺得你的男朋友或是老公在和別的女人聊天時很曖昧你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