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親愛的,熱愛的》裡面的哪一位演員

時間 2022-01-10 17:50:09

1樓:小時光

我最喜歡飾演佟年的楊紫。

她每次拍戲時,都會認認真真地琢磨角色性格,當時她和鄧倫一起拍的電視劇集《香蜜沉沉燼如霜》也拿到了很高的收視率,她扮演的小葡萄的確古靈精怪,很討人喜歡,而且電視裡面切換身份的時候,楊紫也是很自然的樣子,她將那種痛失戀人的情緒詮釋得非常好,和鄧倫的小互動也非常可愛。

而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楊紫扮演的女主角也是相當得可愛,每一次看到她跟韓商言相處的時候,就感覺很甜蜜。我印象最深的乙個情節是當時佟年喝醉酒,強行壁咚韓商言,那個場面真是讓人少女心**啊,而且楊紫將這演得很自然,感覺韓商言就是她心目中最珍惜的那個人,她的膽怯,她的害羞,都非常得真實。

2樓:藍水燮

我最喜歡的還是李現,當然我喜歡的不是演員,而是劇中的人物韓商言,說實話我覺得李現演這個角色的顏值有點不夠,還差一點,如果在帥點,讓胡一天來演就更完美了。

3樓:

超級特別喜歡楊紫,從家有兒女的時候就特別喜歡這個學霸姐姐(因為我姐是學渣),然後感覺楊紫這次好多台詞和小表情的處理都非常恰到好處,而且,劇情真的好甜。

4樓:jue兒

我覺得這部劇重新整理了我對李現的看法,我以前對他真的是一無所知,但是現在真的是被他圈粉了!真的每天就好像中了他的毒一樣。

5樓:

在這部劇裡我還是很喜歡楊紫的,她不僅演技很好,而且她很用心去的表達這個人物的特點,是乙個很用心,很有實力的演員。

6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演員我覺得還是喜歡楊紫吧,畢竟他現在的這個表演還是非常給力的我也特別喜歡像他這樣的乙個演員,演繹的非常到位。

7樓:在嗎

肯定是李現啊,真是齁甜啊,韓商言完全就演繹了乙個霸道總裁嘛,平常不善言辭,一撩起人來就荷爾蒙急速上公升啊,誰不想要這樣的男朋友呢,超級喜歡李現。

8樓:乙個****

我肯定最喜歡楊紫啊,感覺她拍的戲都演得好好,看得出來很投入,很用心去演好她所扮演的角色,所以喜歡她是毫無疑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李現了,雖然早期有股霸道總裁風,但是後來的甜甜傻傻的戀愛方式真的吸引我了,而且他顏值高,沒有女生會不喜歡的吧。

10樓:95電玩大大

我最喜歡楊紫,楊紫的演技真的很好,我覺得她在劇中的角色非常適合她,她的人品也好,跟每個人都能很好相處。

11樓:舊舊影視點評

最喜歡的當然的楊紫小猴子,楊紫的演技質量一直都很***,跟李現之間的搭戲也很好看,好多人都看得很入戲。

你最討厭《親愛的,熱愛的》裡面的哪一位演員?

12樓:小莉說娛樂呀

還好韓商言認錯態度好,為了讓小魷魚放心,直接給她買了來三亞的機票,讓佟年放心不少。而且明明是他想要去找佟年玩,但是他還很傲嬌,偏偏要自己打**說,我訓練完了回房間了。然後佟年就說那好,我去找你。

然後他得意的笑了。這麼心機腹黑的韓商言好可愛呀。

覺得這一對簡直太甜了,甜的還不膩,因為韓商言是不是那種會說肉麻話的男主,就像想找佟年,他也得拐著彎讓佟年先說。

而且佟年一黏他的時候,他嘴上就那種很煩的樣子,心裡不知道多美呢。得意的樣子特別可愛。當然主要也是韓商言長的帥,李現在少年感和成熟魅力之間自由穿梭。

長得又可愛又帥氣。完全是花痴少女的最愛,多少人羨慕楊紫,她真的是,能和鄧倫任嘉倫合作,合作乙個火乙個。有旺夫體質,這回又帶火了李現。

真的是行走的錦鯉。

這部劇甜的我一直姨母笑,嘴角都要下不來了,每天的劇情都要霸佔熱搜,真的是跟香蜜那時候差不多了,香蜜也是好看,香蜜不是甜,是劇情太好看了,有虐有甜,楊紫太會接劇本了。

13樓:藍水燮

最討厭的不是演員而是角色,就是艾情,這個角色就是那種把一盤好棋下爛掉的角色,她作為乙個女神一樣的人物,卻不懂得自己珍惜,讓自己變成大家都討厭的人,也是一種可悲。

14樓:舊舊影視點評

最討厭的是艾情,讓人很不爽,韓商來救她,她居然還說韓商使用暴力,很是無語。最讓人不喜歡的乙個女配角。

15樓:

說實在的,沒有討厭的演員,但是很討厭女主媽媽這個角色,雖然很現實,但是總感覺這種家長一直拿自己認為最好的強安在佟年的身上,並沒有真正為她著想。

16樓:蠟筆小涵

討厭周珊,一直勾搭韓商言

17樓:

在這部劇裡,沒有特別討厭的演員,但是有時候不是很喜歡艾情的做法,有可能是劇本對這個人物的設定吧,這也是要一定的演技的,總體說還是很不錯的。

18樓:

沒有什麼最討厭的演員,畢竟裡面每乙個演員都很好的,但是對於艾情對待韓商言的態度真的是很不喜歡,人家畢竟是去救你,你不感激就算了,還怪罪韓商言,對於這個做法真的是不認同。

19樓:jue兒

說實話,我特別不喜歡這部劇裡邊的艾晴,這個角色我覺得她的存在就是乙個多餘的角色。而且還是很討人厭的那種,所以我特別特別討厭艾晴。

20樓:兜裡沒糖

第一楊紫第二李現,原因:長得醜

21樓:在東麗湖抖腿的晴天

都喜歡 尤其是 李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討厭裡頭的演員,只是討厭裡頭的角色,佟年,我一直覺得女主角的人設有問題,學霸和萌萌的歌姬很衝突啊

親愛的親愛的心裡面想的全是你求歌名

遊戲君疊疊醬 歌曲 想著你親愛的 演唱 劉愷名 歌詞 緣分讓我認識了你 從此我就愛上你 朝朝暮暮想的全是你 時刻把你記在我心裡 只想聽到你的聲音 是令我那麼的著迷 放下所有卻放不下你 因為你就是我生命的唯一 想著你親愛的 在我夢裡夢的全是你 刻下你的名字在我的心 一定把你好好的珍惜 想著你親愛的 在...

最近超火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主題曲你喜歡嗎

聽過的歌有許多,不知道你還記得多少,能想起還有多少,對你影響深刻的嗨喲普多少,或許也還記得是怎麼知道它的,或許是從某個 軟體,或許是電視劇集,或許是別餓節目,總之,就這樣,你們相識了,然後就後來你越來越喜歡它,喜歡到不管在任何時刻都想要去聽,或許這就是最單純的喜歡,不夾雜任何功利,或者是任何目的,只...

有誰像我一樣中了親愛的熱愛的的毒,好喜歡啊

我看了 挺有意思的。你也可以看一下 蜜汁燉魷魚 就是它的原型。 毓儼 現在很多人都在看這個劇,這個劇現在是很火的,裡面的演員演的也很好,劇情也很精彩,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