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哪些老戲骨呢?他們的代表作有哪些

時間 2022-01-10 18:00:12

1樓:伯仲伊呂間

唐國強 大唐書魂顏真卿 雍正王朝 三國演義 換了人間

2樓:臺春秋

黃渤代表作《無人區》,《瘋狂的石頭》,《民兵葛二蛋》。黃渤是演藝圈公認的情商高,演技好。賤笑時的小眼神,凌亂的頭髮,笑起來毫無保留的大板牙,絕了。

人物形象不就是這麼生動鮮明麼,很多時候讓你拍著大腿替他的對手惋惜,被玩了還陪笑。

3樓:望南的雲

最愛看陳道明老師主演的《圍城》,精品劇,百看不膩

4樓:阿qi棄

李雪健。我認識李雪健是在看《焦裕祿》,他把焦裕祿演活了,在他身上的那股工人階級的氣息顯現的淋漓盡致,彷彿他不是在演戲而這些事就是發生在他身上一樣,看的電視劇永遠不會厭,好像這就實實在在的存在,當然這部劇也讓他獲得了金雞和百花兩項大獎。

5樓:餘公子家的魚粉

三哥苗僑偉,一提到他很多人想到的就是83版射鵰的楊康,但是我對他印象最深的要數[學警雄風]的李sir,當時就覺得是不是香港警察都這麼帥啊,還想要是可以的話就去香港考警校呢

盤點從小拍戲的「老戲骨」,你更喜歡誰?

我更喜歡的就是張子楓,我覺得她這個女孩子一直都特別的低調,而且演技也非常不錯,我個人是非常看好她未來的發展。我更喜歡吳磊,因為吳磊不僅長得帥,而且演技也很棒。我更喜歡楊紫,因為楊紫的演技非常好,演了很多經典的作品,而且性格大大咧咧。娛樂圈中的老戲骨,你都喜歡哪些?陳道明,吳秀波,馬少驊 姜文 陳寶國...

在演藝界,都有哪些演什麼就像什麼的老戲骨呢?

1.劉敏濤,她的演技很棒,演過 琅琊榜 偽裝者 血色湘西 等等 2.劉雪華,出演過很多瓊瑤阿姨的劇 3.陳瑾,乙個活出自我女演員。在演藝界,演什麼就像什麼的老戲骨有鞏俐,陳道明,張嘉譯,黃渤,李雪健,魏忠賢。1 鞏俐,她演郎平的樣子真的是一模一樣,連走路的姿勢都一樣。2 閆懷禮 在西遊記裡演了好幾個...

動漫裡你最喜歡什麼人物?你喜歡他們的什麼

舊笙吖 說起動漫的話,我相信特別多的人都喜歡看。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在看動漫的時候,一定會有一個我們自己特別喜歡的動漫人物。其實對於我來說的話,我最喜歡的動漫人物就是柯南里面的了。因為個人是特別特別喜歡看名偵探柯南的。所以其實柯南里面的很多人物我都特別的喜歡。首先就是我們的主角工藤新一。我們都知道工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