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宋芸樺在《西虹市首富》中的表現

時間 2022-01-10 18:00:12

1樓:

《西虹市首富》我看了兩遍,確實是很搞笑,但是我覺得唯一欠缺的就是這個女主角宋芸樺讓我不是很滿意,我覺得總的來說演技一般吧。

在很多場戲裡,就感覺沈騰在拼命地搞笑,她只管瞪著一對傻眼發呆,真感覺她沒有什麼演技。 表情就是瞪眼,端著,繃著,宋芸樺看不到任何喜感,整個感覺就是「不搭調」。

宋芸樺在裡面的表現也有驚豔的地方,她雖然沒有話劇演員「帶節奏」的舞台感,宋芸樺也是劇中普通人真性情的代表,高興就大笑,傷心就流淚,感動就閃爍淚光,平凡人有的一切感情在她身上都表現出來了。

最後我想說這個角色還挺容易招黑的,因為我一開始看到她出場有一種淡淡的不舒服,也是一些人噴這部電影的點:物化女性。不過我覺得這種物化還挺現實的,而且不是對霸道總裁愛上我的一種諷刺嗎?

這裡的解讀我更願意按我的理解來。另外大家對沈騰馬麗的搭檔看久了,就很容易被拿來比較。就喜劇功底而言,她是比不過馬麗的,但讓馬麗演乙個傻白甜我也覺得有些屈才。

總體來說她的表現一般吧,如果演技再好點,估計就很不錯了。也希望多多支援她把,多鼓勵,相信以後的路會越走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西虹市首富》很搞笑,宋芸樺的表演很出色。

3樓:

個人感覺她在劇中的變現很不錯

4樓:快樂的乳娃娃

宋芸樺在《西虹市首富》中的表現還可以

5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他的表現可以說是一般般吧。

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宋芸樺在《西虹市首富》中的表現很好。

7樓:

我覺得他的表現非常好。

8樓:情人節的佩琪

宋芸樺在《西虹市首富》中的表現很不錯

《西虹市首富》宋芸樺爆火!沈騰為何表示不會再合作?

9樓:王者瘋泛

第一點,宋芸樺並不適合演喜劇

在《西虹市首富》裡,這是開心麻花的喜劇電影,雖然票房很高,但是和宋芸樺的演技其實並沒有太大的關係。並且在網路評語中還有很多對她的不滿,劇中的笑點大多數也來自與沈騰和其他配角,這部劇找她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女主的氣質更加符合這種型別的人,較真且上進,並沒有太多的搞笑元素。在這之前,宋芸樺的大多數電影都是愛情劇,沈騰的言語中也暗示了他更多適合出演愛情片,缺少了幽默的氣質。

第二點,宋芸樺自稱是台灣人

在《快問快答》的這個節目中,主持人問宋芸樺乙個問題,是說她最喜歡哪個國家,她的回答是台灣。雖然這件事是許久之前的事情,但是依舊造成了很大的風波,在網上也是被人各種diss。宋芸樺的反應也是很迅速,她通過微博發聲,說台灣只是自己的故鄉,中國才是自己的國家。

同時也對自己的過往言行表達了歉意,但是這件事發生之後仍然不被網友買賬。台灣人來大陸吸金的很多,但是不分清國家,連一顆愛國的心都沒有,從根本上不尊重中華民族的人,我們要從心底上牴觸,所以他們最後的結果那麼只能是黯然退出大陸。

第三點,」夠不到了「

10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沈騰認為她以後會有更好的發展前景。宋芸樺未來的戲路很寬,沒必要侷限於喜劇,這是沈騰表示不合作的原因。

11樓:禪說財經

搶了沈騰的風頭。這部電影中宋芸樺演技太出色了,沈騰都被他的表演征服了,這只是一種調侃,說明宋芸樺演技好。

12樓:就是困了吐了

因為宋芸樺因為乙個角色火了之後,人氣迅速暴漲,快要到達了沈騰夠不到的高度。

13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宋芸樺通過這部劇又火了一把,沈騰採訪的時候說宋芸樺長相甜美不適合演喜劇,以後的宋芸樺他自己也夠不到了,後面一句話是玩笑話說明女生太火了,價錢很高吧。

14樓:倩兒

因為沈騰覺得宋芸樺的戲路很寬,她的演技又好,之後肯定會發展的很好,沈騰可能高攀不上她了。

15樓:工作者

沈騰也只說了4個字,表示自己「夠不到了」,而且沈騰覺得宋芸樺其實不適合演喜劇,而現在的她名氣暴漲,之後也只會越來越火,因此沈騰可能覺得沒有必要再合作了。

讀過《蝸居》原著後,你如何看待宋思明與海藻的愛情?

我覺得宋思明和海藻的愛情是非常好的,其實兩個人是相愛的,但是這種愛情是一種畸形的愛情。讀過 蝸居 原著後,你如何看待42歲的宋思明愛上25歲的海藻?我覺得宋思明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婚姻生活,想要從婚外的小女友身上找到活力,所以才會愛上小女友。我覺得是因為海藻長得像他的初戀女友蘇慧,所以他才會對她產生感情...

你怎麼看待那些在遊戲裡充錢的人,如何看待遊戲充值行為?

5774滅韓比島 我覺得遊戲提供你開心,幫你消遣時間,這些都是服務,為什麼這個服務不能收你一點錢呢?而且充不充還看你意願,這麼想想花錢買遊戲,給遊戲適量充錢沒什麼問題。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啊。 以心 給遊戲充錢很正常啊,至少在我看來就跟女孩子喜歡買衣服買化妝品一樣,理所當然的事。而且充錢也是對遊戲廠商...

鄭愷的智商如何?你如何看待他在跑男中的表現

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鄭凱不管是在智商還是情商上都是非常高的,否則也不會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這麼多年,還一直是一線明星。鄭凱也可以算是說從跑男這檔綜藝欄目才讓大眾所熟知。在前幾季跑男當中,鄭凱一直擔任速度擔當。被人們稱為小獵豹。其實有好多人認為在跑男當中,鄭凱的智商很低,一般總做出一些幼稚的傻傻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