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鹿晗錄製《嚮往的生活》?你覺得鹿晗在《嚮往的生活》中架子大嗎

時間 2022-01-01 21:52:21

1樓:多一點努力

肯定不大啊,因為有兩位大咖坐鎮呢啊!何炅和黃磊兩個人的人緣,在娛樂圈裡面是數一數二的。出道很多年的他們,待人溫和謙遜,所以這檔綜藝節目也接二連三的,迎來了很多娛樂圈藝人們的參加。

這檔節目唯一的特點就是,不管是經驗豐富的老藝人,還是新生代明星,都可以加入並在裡面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身輕鬆打扮的鹿晗,撐著白色雨傘和陳赫一起出現在鄉間小路上。當天的鹿晗狀態十分好,反扣著白色帽子,十分有青春氣息

穿著普通衛衣與大褲衩的鹿晗,與陳赫一邊走邊聊,現場氣氛十分愉悅。

陳赫與鹿晗一起錄製了很多期的《奔跑吧兄弟》。兩個人也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了,這一次一起結伴來到蘑菇屋,也是非常讓人期待的。而每一次錄製節目,鹿晗都會帶著自己的固定裝備保溫杯。

小小的年紀的鹿晗,十分懂得養生之道。不管出現在什麼地方,都會隨身帶著保溫杯。

雖然鹿晗出道以來,並沒有頻繁的參加過綜藝節目。但是不管哪一檔綜藝節目,鹿晗都會隨手帶著自己的保溫杯。不管是冬日還是夏日,保溫杯不離手的鹿晗,儼然是一副養生達人的做派。

而穿著大褲衩的他,也沒有任何的明星架子。看起來十分接地氣的樣子,像極了來到蘑菇享受生活的普通人。

2樓:情人節的佩琪

坦白說鹿晗沒什麼梗 也不會過分刷存在感

3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感覺鹿晗在《嚮往的生活》中沒有架子吧。

4樓:呆呆一排

鹿晗在嚮往的生活當中挺平易近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生活中的鹿晗溫潤,謙和,君子風範,沒覺得他有架子,綜藝感也不錯,表現很好啊

6樓:

在嚮往的生活裡面,個人認為鹿晗坦白說鹿晗沒什麼梗 ,也不會過分刷存在感他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舒服 沒架子 不矯揉造作 親和不會說漂亮話 也不愛搶風頭 仔細看細節動作都很有教養很禮貌 比如說見到黃老師下意識的鞠躬 喝茶給別人遞杯子 雙手送書保溫杯裡裝咖啡是因為他熬夜拍戲第二天會臉腫 為了上鏡都會喝咖啡消腫即便他有胃病他有時候太接地氣了 讓我想起幾年前 他帶著名貴的手錶穿一身潮牌坐大街上擼串 還有蹲在街邊喂流浪狗 有時候覺得他不是大明星 更像是有煙火氣的鄰家哥哥 沒有什麼距離感 就是覺得親切舒服 但凡是有一點端著的明星在這個節目裡都會違和我想這就是嚮往的生活的初衷吧

7樓:

我認為他沒什麼明星架子,覺得他挺好的在嚮往的生活

8樓:

流量和節目組熱度需要吧,沒什麼架子吧

9樓:

沒有架子啊,不要胡說

10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沒看那一期,我也不是他的粉。

如何看待鹿晗參加《嚮往的生活》?

11樓:聯古歡

鹿晗在以前真是流量界的神話,他的流量話題遠遠甩開了其他男星。不過也沒有誰能想到就因為乙個微博訊息,讓曾經久居神壇的鹿晗一夜之間跌落下來。不過啊,就算是餓死的駱駝也比馬大。

鹿晗雖然沒有以往的人氣,但是他還是鹿晗,還是有許多群眾基礎的。鹿晗參加嚮往的生活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他在其中的表現也重新獲得了許多路人的好感。

鹿晗和跑男團中的兄弟陳赫一起參加嚮往的生活,他再次被送上了熱搜。鹿晗,還是像以前一樣陽光,帥氣,看起來好像並沒有受到粉絲下降的影響。他和好友陳赫在嚮往的生活中更承包了觀眾們的大多數笑點。

其實我對鹿晗的印象一直都是很好的,他並沒有什麼特別不好的負面新聞。在我的感覺中,他要比後生蔡徐坤要好得多。鹿晗一直為人謙和友善。

在他特別火的時候,也會讓人感覺待人很有禮貌,並不會耍大牌。感覺他很自然,不做作。這一點就要比蔡徐坤要好的多。

可能不應該踩乙個捧乙個,但是這是我的內心感受。許多人說不寒很涼,但是其實我感覺他並不是娘,只是清秀,好看而已。

其實鹿晗跌下神壇也是意料中的事情,只不過沒有想到來的那麼快,畢竟流量明星總有過期的時候,真的是應了寧采兒在綜藝節目中對鹿晗說的那句話:「你要是想不紅。談個戀愛就行了。

」所以這也給各大明星乙個警醒。一定要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實力,才有可能在娛樂圈屹立不倒,也希望鹿晗能夠吸取教訓,提高自己實力,成功轉型。

12樓:陌上茶蘼

鹿晗作為一名小鮮肉演員參加《嚮往的生活》這種綜藝節目是應該的,屬於他的工作範圍,與此同時他在節目當中的表現也還不錯,對於各種事件的反應還比較真實。

1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鹿晗身為流量多非常高的明星。參加這檔綜藝節目,也可能是因為平時的壓力過大,所以說想去那裡放鬆一下自己。

1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看了鹿晗參加的這一期節目,我感覺他表現的挺好的,徒手抓魚真的超級厲害,沒想到他還有這種技能,而且感覺他的性格還挺開朗,待人挺隨和的。

15樓:難耐

鹿晗參加《嚮往的生活》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鹿晗現在的勁頭正大,想趁著現在的機會努力發展和加固自己在娛樂圈的地外,而且他在節目組中的表現不錯,眾望所歸。

16樓:蔣槳醬

和何炅老師關係好的應該都上過《嚮往的生活》吧,和節目組互利互惠的事情,節目組也需要流量呀。而且鹿晗也在逐漸的成熟,慢慢的沉穩下來,總歸祝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在真人騷節目《嚮往的生活》中的表現很平易近人,和陳赫的互懟互動也很搞笑,節目中徒手抓魚也體現了他北京人的豪爽性格。

18樓:小火候

鹿晗來嚮往的生活還挺好的,嚮往的生活感覺是乙個讓人來了比較放鬆,比較舒適的乙個節目,而且和黃老師,何老師一起談談心,釋放一下壓力,真的挺不錯的。

19樓:忽然淚滴成形

鹿晗參加《嚮往的生活》是和滕華濤導演一起去的,在節目裡表現的還是非常隨和開心的,還能下地徒手抓魚,很是接地氣了。可能是因為有陳赫,環境也相對舒適,所以覺得鹿晗沒有以往上綜藝節目那麼拘束。另外,鹿晗還是非常帥氣可愛的,髮量也是非常令人羨慕了,就是總覺得他來時的裝扮挺熟悉的,就是想不起來熟悉在哪了。

20樓:波妞哎

自從鹿晗公布了自己的戀情以後,很少出現在綜藝節目裡,所以說對他這次參加嚮往的生活這檔綜藝節目我很期待,個人表示很喜歡鹿晗。

21樓:跪安吧您嘞

這檔節目唯一的特點就是,不管是經驗豐富的老藝人,還是新生代明星,都可以加入並在裡面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鹿晗年輕,同樣的也可以分享自己生活上的一些經驗,所以,是很有看點的。

你如何看待了《嚮往的生活》中鹿晗的表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鹿晗在《嚮往的生活中》表現得很不錯

23樓:小糯糯最好看

我認為鹿晗的表現還是挺優秀的

2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鹿晗的表現挺不錯的啊

25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鹿晗的表現還是很棒的。

26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他的表現還是挺不錯的

27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覺得他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還是挺不錯的

鹿晗在《嚮往的生活》中徒手抓魚,你怎麼看?

29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在新一期的《嚮往的生活》當中,節目組邀請到了鹿晗,我覺得這也是很多粉絲想看到的。可以說通過這一期節目,我對鹿晗有了乙個新的認識。

在這期節目中,陳赫帶領鹿晗他們一起去抓魚,他們穿著特製的衣服就直接去下了泥塘。可以說鹿晗在這裡大顯身手。別人都是用網去撈魚,他直接用手去抓。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居然還成功地徒手抓了幾條魚,更被網友稱為魚王真的是太可愛了。我覺得通過這種種舉動,也能側面烘托出他是乙個性格開朗,放得開自己,不喜歡拘束的乙個人。

即使在錄節目也不會扭扭捏捏,可能是他有著小鮮肉的形象,所以我一直誤解他是乙個特別娘的乙個人。但看完這期節目,我覺得我錯了,對他有了重新的看法。感覺她是乙個性格開朗的大男孩兒。

最可笑的是他還說他要活在魚塘裡,真的是個逗比,這種人長得帥,而且性格也非常和善的人,真的令我感到羨慕。其實我們對他的誤解很大,鹿晗的脾氣一直就很好,在娛樂圈幾乎沒有發過火。而且即使他腰上有傷,但依然給觀眾們呈現最好的一面,堅持的錄完節,也能看出她是乙個非常堅強的男孩。

近幾年他的粉絲變得越來越多,這都是離不開他默默的努力和一點一滴的奮鬥。他現在還年輕,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他還能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30樓:匿名使用者

光是從這件事來看其實他還是乙個很認真,開朗的大男孩,並沒有說很嬌氣不愛幹活這樣的感覺,反而是令人覺得陽光溫暖的乙個男生。

31樓:

徒手抓魚可以看出鹿晗是乙個蠻接地氣的明星,不會有所謂的偶像包袱,也不會端著架子不參與勞動,而且看他抓魚動作絲毫不含糊,那麼私下肯定也是跟普通人沒什麼分別,也難怪能和那麼多粉絲喜歡他,很真實的性格。

32樓:95電玩大大

節目的安排,但也不能不說他確實有這個技巧。徒手抓魚不簡單啊,尤其是大魚,每個人在劇中都應該扮演乙個不一樣的角色,來彰顯自己的吸引力。

3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沒怎麼了解過鹿晗,但是我看了嚮往的生活,他在裡面的表現,感覺他很厲害,直接徒手抓魚,還抓到了好多,真的很接地氣的一位明星了。

34樓:生活達人小盧

鹿晗在嚮往的生活中徒手捉到魚,這令他又增加了不少的粉絲。徒手捉魚可以說也是乙個非常難非常有技巧的活,所以在很多粉絲妹看來,鹿晗這是非常厲害的。

35樓:菲菲公主

鹿晗是個很沒有架子的明星,雖然他是流量擔當,徒手抓魚很接地氣我很喜歡。他能很快融入這種生活也讓我覺得很意外,和粉絲沒有距離感。

36樓:舊舊影視點評

說明鹿晗的生存能力比較強,動手能力比較厲害。徒手抓魚,這一般人可真抓不住啊。而且,比較有幽默感,要活在魚塘裡。

37樓:可晨情感說

我看他抓魚的時候,有一種他還在《奔跑吧兄弟》的感覺,總覺得他還是在那檔綜藝節目,大概是參加的綜藝節目多了,所以也放的開很多。

3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徒手抓魚呢,我覺得確實不怎麼樣,說句實在的圖書館也很容易被雨淋中傷,特別是那些羅非魚真的不敢抓呀。

《嚮往的生活》陳赫和鹿晗都來了,鄧超為什麼沒來?

39樓:

雖然說嚮往的生活這一檔綜藝節目是比較火的,但是如果鄧超的檔期錯不開的話,他也是不能來的呀。

作為跑男的經典鐵三角,鄧超擁有絕對的領導力。而且鄧超和陳赫在一起還有乙個組合,非常搞笑,如果嚮往的生活欄目組,能夠邀請到鄧超,陳赫和鹿晗這三個人一起來參加,那麼這檔節目的收視率肯定會直線提公升。從這一點來看的話,並不是導演組不努力,而是鄧超的檔期可能會錯不開。

今年夏天鄧超有一部即將上映的電影,叫銀河補習班,我估計鄧超就是因為這部電影才沒有去嚮往的生活。鄧超和黃磊的關係也是不錯的,所以如果能出開檔期的話,鄧超是一定會去像我的生活看看黃磊的。但是因為銀河補習班這部電影需要宣傳需要跑片場所以超哥的時間真的很少。

如果鄧超抽得出時間的話,他應該就會參加新一季跑男的錄製了,畢竟現在的跑男已經沒法看了,群眾對於超哥回歸跑男的呼聲很高,所以從此來看的話,鄧超是真的很忙。鄧超現在的事業中心,主要放在電影上,所以對於綜藝節目,他基本上能不去就不去了。

最後還有一點原因是因為鄧超,因為兒女的成長,所以推開了很多電視節目。我們也要體諒一下超哥,畢竟孩子的成長比掙錢更重要如果要是因為參加了一兩個綜藝節目而錯過孩子的童年,我想超哥一定會後悔終生的。

你如何評價鹿晗的公關能力

橘子汐 鹿晗的公關團隊都忙著去喝喜茶了,哪有時間管鹿晗這個老闆,宣傳不到位,公關不到位,撤榜不到位,闢謠不到位,反黑也不到位,拉資源不到位,還有好多事情不到位,要這廢物團隊有何用?願小鹿早點兒換個團隊 默墨陌沫 公關好像不太好的樣子,很多都不做宣傳,而且有造謠也不及時處理,還是想要公關能夠上心一點,...

你覺得鹿晗最近的顏值是什麼水平?

沒有他最好看的時候那麼驚豔了,他是我見過最好看的男生,當時他出道的時候那張 你一眼只能看到他,太精緻了。鹿晗長得還是非常帥氣的,而且鹿晗也有一種很可愛的感覺,顏值水平還是很高的。我個人覺得鹿晗的顏值還是很好的,整個人看上去非常的帥氣,而且特別的有男士的風度,讓人看了以後真的非常心動。我覺得他現在的顏...

你覺得《嚮往的生活中》哪位嘉賓最能吃

朵朵聽你說 我認為 嚮往的生活 中最能吃的固定嘉賓是彭昱暢,最能吃菜的飛行嘉賓是陳赫,最能吃飯的飛行嘉賓是周迅。一 嚮往的生活 中彭昱暢三番兩次 都是因為太能吃。彭昱暢是在 嚮往的生活 第二季時加入的,剛開始加入節目時還是一個翩翩美少年,還有偶像包袱,每天都會洗澡戴 眼鏡出境,但是等到第二季尾聲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