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嚮往的生活中》哪位嘉賓最能吃

時間 2021-10-15 00:03:32

1樓:朵朵聽你說

我認為《嚮往的生活》中最能吃的固定嘉賓是彭昱暢,最能吃菜的飛行嘉賓是陳赫,最能吃飯的飛行嘉賓是周迅。

一、《嚮往的生活》中彭昱暢三番兩次**,都是因為太能吃。彭昱暢是在《嚮往的生活》第二季時加入的,剛開始加入節目時還是一個翩翩美少年,還有偶像包袱,每天都會洗澡戴**眼鏡出境,但是等到第二季尾聲時,曾經的翩翩美少年就胖成了地主家的傻兒子,每天在吃和不吃,吃一碗和吃兩碗之間掙扎和糾結。等到第三季的時候,曾經的二次元宅男的飯後消食專案已經從葛優躺變成了在瑜伽墊上掙扎求生,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黃老師做的飯,真的是太好吃了。

彭昱暢作為一個意志力薄弱的吃貨,自從參加了《嚮往的生活》後體重就已經失去了控制,由此可見他有多能吃。

二、作為《嚮往的生活》中終極大菜“佛跳牆”的點菜人,陳赫的能吃是毋庸置疑的。陳赫給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他點的“佛跳牆”,他跟黃磊兩個人,一個敢點,一個敢做,給在電視機前吃泡麵的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心理陰影。陳赫的吃貨本質在這個節目中真是體現的淋漓盡致,他從出現在節目鏡頭中就開始一直在重複表達身體弱,不能幹活。

但是當聽說只有幹完活後才能拿到佛跳牆的食材時,就口嫌體正直地參加到勞動中,把所以食材都賺到鍋中去了,真是大型的打臉真香現場,當然,最後的佛跳牆也是真的香。

周迅在《嚮往的生活》中自曝擁有“飯桶”之名。周迅和黃磊是二十多年的老朋友,但是直到參加第四季的《嚮往的生活》才第一次嚐到黃磊做的飯,而且一吃就停不下來,吃完飯的碗都乾淨地反光,由此可見這也是個**吃貨無疑了。周迅在節目中吃完幾碗米飯後就自曝自己有個“飯桶”的外號,再根據她當天消耗的米飯數量,這個飯量估計也只有彭昱暢有一拼之力了。

2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我覺得是周迅,雖然她個子小小的,但是她有一個很大的胃,而且她也不像其他女明星那樣節食,她就是喜歡吃美食。

3樓:易清瑩

彭昱暢。我覺得這位是被官宣的。哈哈,不過我就比較喜歡他說吃就吃的性格。本來弟弟就不走偶像路線,吃也沒事兒。

4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黃磊,因為會做飯的人一定也很能吃,而且看微博,他經常會發美食九宮格,看上去色香味俱全,讓人看了垂涎欲滴。

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應該是彭昱暢最能吃了,而且他在這個節目當中也長胖了不少

6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那肯定是彭昱暢啊!我個人覺得《嚮往的生活》中他是最能吃的。而且時常吃個不停,還不樂意去**

7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我看過很多期這個節目,我覺得其中郭麒麟最能吃,知道給到他的鏡頭,基本都在吃,簡直是吃貨,別的嘉賓都沒有這樣吃貨。

綜藝《嚮往的生活》中,你最喜歡哪位嘉賓?

8樓:木子兮

在節目裡感覺李冰冰是特別喜歡學習的那種人,向精通多種語言的大華討教,用英語和大華交流,還讓大華教她英語,一秒鐘都不鬆懈,就連何炅都心疼她說“你能不能人生放鬆一點?你真的把自己逼太緊了。”李冰冰她自己也說:

“主要是因為我在學外語的路上真的付出了太多。太多太多的打擊,打擊完了然後站起來再學,這個過程太痛苦了!”是啊,你們看,每個人都不是一夜成名的,每個明星藝人的光芒之後都是經過千錘百煉的,一夜成名的背後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在李冰冰身上就能夠看到,都是很不容易的。

在做飯的環節,看到李冰冰包的餃子還是挺像那回事的,會讓你感覺到她做什麼都很認真,沒有半點敷衍的意思,而且在對自己的飲食上也有自己的一套制定計劃,包括她鍛鍊身體,練瑜伽,都是她一直堅持做的事情,就連她睡覺都和別人不一樣,還需要給你布個陣,要不然就會睡不好,這些年的拍戲也給自己落下了很多身體上的毛病,但是她依然堅持向上啊!

你最希望哪個嘉賓去《嚮往的生活》?

我比較希望崔健 劉歡 高曉松,這幾個都是 人,高曉松負責有趣,而且話癆,看書又多,想這期節目沒有梗,是不太可能的,絕對讓剪輯師頭疼。而劉歡呢是因為他除了 類的 中國好聲音 和 中國好歌曲 沒在綜藝見過他,感覺他能講出不少 界的八卦。崔健就是個人情結了,平時老繃著的搖滾教父,在綜藝裡露臉,也許黃磊有辦...

《嚮往的生活》裡嘉賓不會一直住在村里

智英飆 這種暫停並不重要,看到工作人員一起去了。這一幕讓觀眾感慨 這麼多的的人呢,但他們在 吃飯 生活?乍一看,大約有二三十名員工。一些網民眼尖,看到一些工作人員在附近搭建帳篷,而且他們早上沒有看到,所以他們猜測是否所有的工作人員都住在帳篷裡。我相信看過這個節目的朋友們已經注意到蘑菇屋旁邊有乙個瓦房...

什麼是你最嚮往的生活,你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寶11616卜謂 我覺得我最嚮往的生活就是每天可以去很多的地方旅遊,然後還可以賺到好多的錢,和爸爸媽媽在一起。 沉夜孤星 我向往的生活是那種無憂無慮,吃穿不愁的生活,而且朋友很多,辦事利索,沒有什麼困難,妻子賢惠孩子健康成長。 辰星 我最嚮往的生活是有花不完的錢,有吃不完的零食,每天都可以睡美美的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