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嚮往的生活,你怎麼評價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

時間 2022-07-26 16:05:07

1樓:猴45470炭陶

因為節目火了,各種有的沒的來露臉蹭熱度的嘉賓越來越多,黃磊感覺快累死了。可是嚮往的生活不同於快樂大本營、奔跑吧之類偏娛樂性、有預設遊戲環節的節目,節目裡沒有預設情境,想出彩基本靠自己的真本事。比如徐崢,比如常英,比如能幹的佟麗婭和會玩遊戲的戚薇,比如池子李誕,比如黃渤甚至呂思清。

腹中空空又想凹人設博眼球的嘉賓就尷尬了,小嫩仔,楊穎,王珞丹,尷尬榜排前三。也有來了一趟完全沒存在感的,比如毛不易那組的n個生面孔,某集黃磊的兩女學生。講真,嚮往的生活還是很考驗嘉賓的,奉勸那些沒有內秀沒有才華又想混臉熟的人,去上快樂大本營吧,嚮往的生活就像放大鏡,不適合你們,上完了只會更糟,人設都崩完了。

2樓:編號

反正我還挺喜歡的,週末沒課吃飯無聊時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看黃老師做飯對我是一種享受,何老師和黃老師在一起就像小孩子一樣,大華搞笑,彭老實乖巧,真的就像家人一樣。很溫暖,看他們的廣告植入我都不煩的呢。

3樓:名

第一期都看完了,所以在此只說第一期。何老師和磊磊一看就是很多年的朋友了,而且又因為在娛樂圈裡地位還挺高的,所以聊天的時候多多少少也會聊到其他的藝人,這都是新聞啊。而且來的嘉賓也都還挺出名的,即使不是混娛樂圈的,例如女排和王中磊(?

),都還是知名度很高的,所以收視不會差。同樣,加上黃老師的廚藝,就更好了(其實這裡我更在意的是他做飯的過程誒,對於成品倒沒甚感覺,但是覺得他做麵包,搭灶臺什麼的時候超級神奇)。至於henry,覺得有一丟丟的尬,比如女排來的時候。

然後就是後期,還好。然後就是,他們剝玉米的時候真的給我一種好累好累的感覺啊。

4樓:編號

只看了幾期,回答可能不夠全面,請諒解。評價人物先。何炅,何老師,可以說他八面玲瓏,長袖善舞,但是誰會不喜歡他呢?

反正我很喜歡何老師。黃磊,廚藝不需要我誇了,動手能力也很強,印象很深的是他用幾塊磚壘起了好幾個灶臺,磚頭不夠了就拆東牆補西牆,居然還能烤麵包,服氣。(不要說你也行,你行你上。

)劉憲華,扮演呆萌富有童心活躍氣氛的人物,笑點擔當。雖然看起來有點傻,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大家應該會對看起來比較傻的人有好感吧。何況人家不是真傻。

三個人物我都挺喜歡的,組合ok。

5樓:康小寧

播出很久才開始看,而且吸引我的並不是節目本身,而是男一號小h大人,衝著它去看的,而且最開始看的是網路版,就是沒有剪輯的,全程也沒有特效,感覺特別真實,就這樣圈粉了。說一說三個配角吧,何老師,暖男啊啊啊!何老師都是默默的做了很多就像黃磊說的一樣,而且他對周圍人的關心看得出來不是裝的,是真心的,對動物的喜愛也很真實。

6樓:吆武吆傘

一個綜藝節目,僅僅而已!不管裡面發生什麼,都一笑而過,因為它只是一個綜藝!認真你就輸了!

你怎麼評價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

7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我覺得給我最深刻的感受不是那些農村生活、田園風光的白描,而是“你永遠不會孤單”的精神夢境。

在《嚮往的生活》這個夢裡,不僅在於從空間上營造出了想要的生活環境,最緊要的是在精神上給了一劑強效麻醉:夢裡的一切都不會變。我是一個孤獨感極其強烈的人,也許是長期漂泊在外、遠離父母,也許是天性不善交際,又或許因為失去過,曾經無話不談的人、朝夕相處的朋友、愛人最終還是成了從此與我無關的陌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感覺很獨特,從第一整合員集結開始,看的出來節目組選人很講究,會做飯的演員黃磊,情商高人緣好的何炅,青春活潑的韓範綜藝咖。

二個飽經世故的老男人,帶上一個尚且懵懂的小青年,三人在風景優美的鄉村生活,以及拿玉米換東西的梗,各種來訪的好友,還是具有一定的可看性。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從古至今,人們在生活的辛苦之餘,心裡總會對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嚮往不已,那裡沒有太大的壓力,簡單的滿足口腹之慾後,便能享受到清新的空氣,溫暖的日光,貼近美好的自然。

我想這就是節目的初衷,滿足我們對一塊清淨之地的幻想。

但是戳破這泡沫的現實是,面對長槍短炮的拍攝,三人總是處於一種表演的狀態,設計好的鄉村生活不僅沒能舒緩壓力,有時還讓三人累的筋疲力盡。

畢竟還是工作,不能太認真不是?

9樓:

很不錯的一個綜藝節目,希望他繼續做下去。

10樓:心情

我覺得挺不錯的,也算是很多人嚮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檔很不錯的節目,很接地氣。

12樓:何怡桐無悔

《嚮往的生活》是所有人嚮往的生活

13樓:熱乎的小貓咪

是嚮往的生活啊 每天平平常常的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就能拿到酬勞 誰不想邊玩邊賺錢啊

14樓:膽小的兔子小妹

很好的節目,是我希望過的生活,沒有煩惱,自給自足,遠離城市的喧譁,放下生活的壓力,體驗生活放飛自我

15樓:

這個綜藝節目還是挺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很好的,綜藝節目

你怎麼評價最新一期的《嚮往的生活》?

17樓:搞怪梗

我覺得給我最深刻的感受不是那些農村生活、田園風光的白描,而是“你永遠不會孤單”的精神夢境。

第一季為“農夫篇”,由何炅、黃磊、劉憲華主持。

第二季為“江南篇”由黃磊、何炅、劉憲華和彭昱暢主持。

節目傳達的都是自力更生、自給自足以及熱情待客的畫面。

《嚮往的生活》裡的生存方式都是通過大家的勞動獲得的,通過自己的雙手,換來生活物資,給觀眾傳達了生活最本真的道理——用雙手去勞動,自給自足。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很多人迷失自我,早已忘記生活的本質是什麼。 尤其是在大都市生活的人,每天忙碌、奔波、疲憊……非常渴望迴歸自然,體驗簡單的生活。這個節目也正是出於這種考慮,展現人們的原始、淳樸民風,自己種田、採摘、收穫。

每天一日三餐,也是自己準備,尤其是“煮夫”黃磊,充分享受做飯的樂趣以及食客們的讚揚。

每個人擔任不同的角色,發揮自己的優勢,為自己和他人服務。這不就是團隊精神嗎? 不論客人提出多麼“過分”的要求,他們都儘量滿足,這不就是我們的待客之道嗎?

《嚮往的生活》通過明星的表現,給觀眾帶來歡樂的同時,更讓人深思:生活的本真是什麼?我向往的生活是什麼樣?迴歸到現實生活中,需要怎麼做,才能過上真正屬於自己的嚮往的生活。

在《嚮往的生活》這個夢裡,不僅在於從空間上營造出了想要的生活環境,最緊要的是在精神上給了一劑強效麻醉:夢裡的一切都不會變。我是一個zhidao孤獨感極其強烈的人,也許是長期漂泊在外、遠離父母,也許是天性不善交際,又或許因為失去過,曾經無話不談的人、內朝夕相處的朋友、愛人最終還是成了從此與我無關的陌生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華的嚮往的生活沒有靈魂

19樓:看淡一切

喜歡哥哥和妹妹,不想大華再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劉憲華進這個劇組,才是“嚮往的生活”,讓他進組就改名字叫“嚮往的小品or綜藝”吧。他搶小品綜藝c位蠻積極的。

21樓:三萬年的懶蟲

如果沒有那些亂七八糟的小鮮肉,來的都是實力派的明星估計效果會更好

22樓:寒冬_de微笑

最有趣的就是陳偉霆去的那期了。其他都沒勁。除此之外還期待大華迴歸的那期!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low的節目有什麼可看的,我只看謝霆鋒的鋒味。

24樓:瘋口的豬

嚮往的生活是一個很讓人下飯的綜藝節目,尤其是黃磊老師做的飯,讓人看著特別有胃口,而且何炅和黃磊老師的打造讓嚮往的生活裡邊兒的嘉賓來了也特別舒服沒有拘束感,讓整個節目的舒適性和帶給你,觀眾的體驗特別好。

25樓:聽老張談情說愛

《嚮往的生活》的定位是大型生活服務紀實節目。節目中黃磊與何炅首度熒屏合體,他們一個最適合做美食節目的男人,一個是最適合做**節目的主持人,兩個人合作可謂是珠聯璧合。再加上各類當紅的嘉賓加入,更為節目增加了亮點和看點。

26樓:開開吃綠豆

在我看來,《嚮往的生活》簡直是最下飯的綜藝了,真的是給超級大的好評,我感覺這個綜藝將生活中的特很多溫馨的畫面都表現了出來,觸及到了人內心柔軟的一處。而且我特別喜歡張子楓和彭昱暢這對兄妹,我覺得《嚮往的生活》是最好的綜藝。

27樓:紫伊晨曦

我看了先導片,劉憲華因為工作暫時離開了,來了一個妹妹,不過,看著也挺和諧的。

並且最新的一期請的都是大明星,例如陳喬恩、宋茜等,大家一起做飯,做農務,特別溫馨,讓大家很嚮往這樣的生活。

28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如果讓我來評價一下最新一期的嚮往生活,那麼首先我的評價一定是肯定的,因為,新的一期嚮往的生活請來了非常多的嘉賓,雖然說會把黃磊老師的做飯任務加重,但總體來說,他們還是非常高興的

29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最新一期《嚮往的生活》來了很多嘉賓,而且都是新人出道,除了何炅老師認識,其他人都不認識。這讓黃磊老師覺得很不舒服,本來應該是一個老有聚會,談天說地的節目,卻讓黃磊老師除了做飯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感覺大家心累。

30樓:dj林林

首先這一期都是比較大牌的明星,像陳喬恩,是我非常喜歡的女演員之一,在節目裡認真的做著農活,特別積極,大家都有不同的分工,都在努力的完成自己的事情。

最有吸引力的還是黃磊老師做的飯菜,色香味俱全,引來了眾人的誇讚,每個人吃得都很香,螢幕看著他們吃得那麼香,我都流口水了。

總體給人的感覺特別溫馨和諧,像一個幸福的大家庭。

31樓:裘繼戎

看了先導片,三十來分鐘的**,給我最深刻的感受不是那些農村生活、田園風光的白描,而是“你永遠不會孤單”的精神夢境。在《嚮往的生活》這個夢裡,不僅在於從空間上營造出了想要的生活環境,最緊要的是在精神上給了一劑強效麻醉:夢裡的一切都不會變。

怎麼評價《嚮往的生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還好,就是看他們幹農活的時候有點扯。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租下一個村莊,做成世外桃源。遠離喧囂。

34樓:正能量

嚮往什麼樣的生活。明星非常有錢,所以嚮往安靜的田園生活。這樣的生活,並不是14億人嚮往的生活。

35樓:飛翔之心

美麗的田園,嚮往的生活,甜美的人生,;一心向往,但生活所迫,無法實現!

36樓:竹下問童子

對於年輕人而言,《嚮往的生活》,不一定是他們想要的,對於我這樣的中年以上的人來說就是我們嚮往的生活!

37樓:以心

作為一檔慢綜藝,擺脫一切套路的,幾個人做飯吃飯聊天買菜可以填滿一集,光看著小h大戰老點和天霸也讓人覺得其樂無窮,我想這就是《嚮往的生活》與其他綜藝的不同之處。它很慢很慢,就像黃老師在上一期燭光裡提到的的“平凡人生煙火氣”。

38樓:抽轉組

節目裡的每一個動物都有名字,小狗起名叫“h”,三隻小雞叫小黃,小白和小花,兩隻羊起名叫點點和天霸,充分做到了對每個動物的尊重,把每一位動物都當作家人,並且還會給它們鏡頭,描寫它們的心理,也是一種樂趣。節目中最讓我佩服的便是黃磊,早有神運算元之稱,並早知道他做菜好吃,但看完這個節目後還是重新整理了我對他的認知,任何事情他都可以搞定,簡直就是一個生活小能手。

39樓:悉沙羽

這幾年的綜藝裡面最接地氣又最有品質的一檔

如何評價黃磊的廚藝,如何評價《嚮往的生活》裡黃磊的廚藝水平?

聽老張談情說愛 黃磊的涼拌麵的做法非常經典,大家有空可以一試。蔥蒜切末和辣椒末一起放入碗中,潑熱油,然後加入生抽醋鹽味精和芝麻醬,麵煮好後過水放入碗中攪拌均勻,最後放入黃瓜絲胡蘿蔔絲。一碗下肚,你會對黃磊頂禮膜拜的。 捕魚老漢 黃磊的廚藝當然是沒的說了,跟正宗的廚師有的一拼,我看過嚮往的生活這個綜藝...

你怎麼評價劉嘉玲

倔強綻放的玫瑰。很堅強,很睿智,很優雅。有故事的人!遇到挫折和挫敗很多!被別人看扁很久!但生動展示了,堅持就是勝利!自己強大才是真強大!榮辱不驚,大氣從容,是這個年齡應有的氣質,美到了一定的境界。在香港眾多女明星裡面,有的人沒有綻放多久就隕落了,有的人從出道一直紅到老。劉嘉玲就是其中一位,她當了二十...

你怎麼評價牛頓,愛因斯坦是怎麼評價牛頓的?

寶格格 牛頓確立了萬有引力定律和運動三定律之後,光學 電磁學等與力學進一步統一,大大推動了物理學的發展,牛頓力學研究的是巨集觀世界。他發表的著作 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 裡,對萬有引力和三大運動定律進行了描述。這些描述奠定了此後三個世紀裡物理世界的科學觀點,併成為現代工程學的基礎。他通過論證開普勒行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