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劉嘉玲

時間 2022-01-24 22:21:33

1樓:

倔強綻放的玫瑰。很堅強,很睿智,很優雅。

2樓:

有故事的人!遇到挫折和挫敗很多!被別人看扁很久!但生動展示了,堅持就是勝利!自己強大才是真強大!

3樓:山水記攝

榮辱不驚,大氣從容,是這個年齡應有的氣質,美到了一定的境界。

4樓:編號

在香港眾多女明星裡面,有的人沒有綻放多久就隕落了,有的人從出道一直紅到老。劉嘉玲就是其中一位,她當了二十多年的電影演員,演戲演不過張曼玉,到了四十五歲才那第乙個金像獎,她靚不過林青霞,她的美麗和魅力到了三十歲以後才漸漸溢位味道,可是她卻是香港眾女神裡面最讓人難忘的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佩服劉嘉玲獲得金像獎的時候她已經46歲,而這也是她在娛樂圈闖蕩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獲得影后的稱號,我覺得她就像女王一樣,自由輕鬆的掌握著自己的生活,不再像年輕時的彷徨,不知道自己的定位。

6樓:大殼小包子

乙個將自己定位為女明星,卻被時光濾鏡美化成資深文藝工作者的女人。

我能理解有些人對當下娛樂圈魚龍混雜惡意炒作現狀的不滿,他們嚮往80年代的文藝圈用實力說話百花齊放的大環境,所以對那個時代的明星奉若神明,極盡讚美之詞,但是恕我直言,即使在那個時期,也並不是所有人都專注作品,比如劉嘉玲,她的走紅模式與當下娛樂圈那些小鮮肉沒有什麼兩樣,她只是女明星,並非演員。

7樓:這也有人爭

特別佩服,事業做得很勝利,老公也很厲害,但是竟然沒生小孩我特別佩服,賺了那麼多錢不怕後繼無人嗎,好想去繼承。

劉嘉玲女人應該怎麼活的金典語錄,劉嘉玲演講《女人應該怎樣活著》

欣賞,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欣賞,自己 對別人生氣1分鐘,就失去了自己人生中60秒的快樂。所以我們要學著沒心沒肺,對什麼事都漸漸的無所謂。欣賞,自己 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乙個理由堅持下去。欣賞,自己 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

你怎麼評價嚮往的生活,你怎麼評價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

猴45470炭陶 因為節目火了,各種有的沒的來露臉蹭熱度的嘉賓越來越多,黃磊感覺快累死了。可是嚮往的生活不同於快樂大本營 奔跑吧之類偏娛樂性 有預設遊戲環節的節目,節目裡沒有預設情境,想出彩基本靠自己的真本事。比如徐崢,比如常英,比如能幹的佟麗婭和會玩遊戲的戚薇,比如池子李誕,比如黃渤甚至呂思清。腹...

張國榮教會了你什麼,劉嘉玲感謝張國榮教會她許多道理,你的身邊有這樣乙個溫柔的哥哥嗎?

哥哥教會我的,不只是他身上的閃光美好,而是流言蜚語何其用心險惡,保持初心堅持自我是多麼不易。雪崩的時候,沒有一朵雪花是無辜的。卻也沒有一朵覺得自己需要為之負責。哥哥的電影看多了,你會看懂電影語言,在看別人的 是一眼看到他表演的不足,哪個眼神有戲,哪個地方不足 哥哥的歌曲聽多了,你能聽出他的歐洲古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