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德雲社的相聲

時間 2022-01-24 13:50:12

1樓:和藹的宗可昕

德雲社的相聲很搞笑、很有市場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他們的相聲只是在迎合市場,並不是乙個好相聲。走的是俗、接地氣的路線,以搞笑為主,但是沒有主題。他的東西和趙本山裝傻充愣的小品差不多的乙個層次,沒有中心思想,就是以搞笑為主,無論你歌頌還是諷刺都應該有乙個中心思想讓人們笑的同時能夠回味。

2樓:我愛度桑

在沒有認識都應設沒有認識郭德綱之前,我是乙個不喜歡相聲的人。因為我覺得相聲千篇一律,所有的灌口都是那樣,沒有搞笑的地方。而台上的相聲演員卻總弄出一副很有意思的樣子,把自己逗得哈哈大笑。

我覺得真正好的相聲是讓觀眾發自內心的開心,就像德雲社的相聲一樣,雖然有一些低俗,但是我永遠記得那一句話,大俗即大雅。

3樓:夢之雋筆

雖然他們現在講的都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相聲了,但是,他們的底子還在。他們傳統現代結合讓相聲被更多人所認識和喜愛,也有更多的年輕人進入這個行業,相聲得以傳承,說不上好壞,各有利弊吧,好的東西自然會被留下的。

4樓:活寶戰神啊叼

德雲社的相聲是我唯一愛聽的相聲,他的相聲是真的為大眾服務的導向,不再是單純的語言藝術,而是敢於直面抨擊和諷刺現實問題,並且雅俗共賞不虛偽,真的能起到「逗樂」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了很多被半路出家的相聲大師丟掉的傳統的東西,郭德綱,馬志明,侯寶林,馬三立都做過這件事,個人認為相聲雖然算不算什麼高雅藝術,大師們也會有些粗口,但也絕不是什麼快餐藝術,沒有傳承的相聲是脫口秀,相聲的每個笑點都是表演者通過反覆琢磨劇本計算出來,不是通過公式,誰能傳承發展就改支援誰,分主流非主流就是小人作祟

6樓:繁華街頭沒有你

心情不好了,聽德雲社的相聲。失戀了,聽德雲社的相聲。寫**寫煩了,聽德雲社的相聲。

今天心情好像不錯,聽聽德雲社的相聲。德雲社的相聲不僅帶給我們快樂,還給我以人生的鼓勵,聽聽德雲社,萬事都可解。德雲社陪伴著你我他,一起度過了每個美好的一天。

7樓:聽風小築

相聲本就是雅俗共賞,聽著為樂!德雲社的相聲我還是很喜歡的!

8樓:簡單快樂的大樹

喜歡德雲社的相聲。覺得開心,手術後的日子天天聽,尤其喜歡小劇場的氣氛,喜歡雲雷後,還學會了探清水河,乾坤袋。白蛇傳,我的天啊。

太有才了吧!!!有人說德雲社相聲俗,其實我們都是俗人,裝什麼啊!

9樓:惠風和暢

喜歡郭德綱於謙的相聲,每天都聽,幽默搞笑接地氣。覺得郭德綱很不容易,當初創業那麼難,他都沒有放棄相聲,沒改行幹別的,始終堅持發展壯大相聲隊伍,培養新人,才有了現在的德雲社,受到了好多觀眾的喜愛。真心祝願郭德綱和他的德雲社越來越好!

事事順心!

10樓:晨爍美媽

沒有德雲社相聲早黃了,

有了德雲社相聲更黃了

哈哈哈...

11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德雲社的名號十分響亮,感覺已經是乙個文化標籤了,非常感謝他們為中華傳統文化——相聲做出的貢獻。

我平時也喜歡聽相聲,剛開始是看《歡樂喜劇人》,喜歡看岳雲鵬的講相聲。後來我和姐姐一起迷上了張雲雷,即使他長相不出眾,但是講相聲也特別有魅力。

12樓:利物浦的小迷弟

很開心很大眾的娛樂模式,很好聽很有趣,每乙個都是大家的開心果,能特別好的和每乙個觀眾進行相互交流。能讓歡眾不虛此行。逗的觀眾哈哈大笑,讓人十分開心快樂。是乙個好的娛樂

13樓:來自春暉園幹練的白雪公主

不喜歡,沒自己的東西,全都是別人說過的,說白了,就是沒創作。如果相聲是這樣的話,死翹翹是早晚的事。

14樓:檸檬公主的後花園

能聽著入睡的都是人才,我都是越聽越精神,笑一宿都不困。

15樓:聽我唱的怎麼樣

德雲社的相聲就是好,不是出來幾個小丑就能扭轉得了的。支援

16樓:老秋

主題、內容、空洞無味,拉家常式的鬥樂,庸俗的包袱,語言無底線,真不虧是低俗藝術的傑出代表,無人能及。

17樓:真真

喜歡德雲社的相聲,喜歡小岳岳,新一批九字科的覺得張九齡挺不錯的!

18樓:薛以

喜歡德雲社相聲,喜歡張雲雷,岳雲鵬,郭麒麟,永遠支援你們!

德雲社的相聲演員收入怎麼樣,德雲社的相聲演員收入水平高嗎?

我覺得差不多是第一第二了,因為我覺得張雲雷其實絕對算的上是德雲社的台柱子,張雲雷的相聲專場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是場場爆滿,而我們知道的情況是張雲雷目前專場演出門票價,大概 是199到1099元,一場專場下來,亂碼七遭別的分一分刨一刨,他也能拿到二三十萬,我覺得這個數字其實也不誇張,其實看過相聲專場的朋友...

德雲社中欒雲平說的相聲你喜歡嗎?

喜歡,平常我比較喜歡聽相聲,而且我覺得欒雲平說的相聲非常專業,他有很多很好的相聲作品。喜歡,欒雲平說的相聲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有一種別樣的風味,是讓人特別喜歡的一種。特別喜歡,欒雲平是乙個非常專業的相聲演員,而且他在德雲社的地位也比較高。特別喜歡欒雲平和高鋒的相聲。德雲社中,欒雲平說的相聲我非常喜愛,...

你會如何評價相聲演員張雲雷,如何評價相聲演員張雲雷?

張雲雷就是好,哪哪都喜歡,支援他。很努力的藝人,很聽話的孩子,一身本事的藝人,也是一路走來最不容易的藝人,也是年紀輕輕經歷過生死的人,也是最用功學本事的人,這就是我認識的張雲雷,我覺得他很好啊,他能把傳統曲藝宣傳出去就是好,那些罵他的整他的人誰做到了?有那個時間想各種卑鄙招數整人的人不如想想怎麼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