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天天無聊的要死該怎麼打發時間

時間 2022-07-26 16:00:07

1樓:桃園結義

可以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大街上的**車流,或許對你的時間的打發是乙個好的辦法。也可以去超市裡面去走一走看一看,其實也不用去買什麼東西,只是無聊去閒逛而已。嘗試不同風格的妝容,看它們的效果如何。

理一理自己的衣物,將接下來幾天要穿的衣服都搭配好。然後根據衣服來選擇珠寶、妝容和配飾。用美甲筆給自己畫些時髦的圖案,或者把每個指甲都塗成不同的顏色。

2樓:影子

如果自己有一些時間,又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那應該是可以想一些辦法來度過這些無聊的時光。嘗試烘焙或者烹飪。烘焙或者烹飪的魅力在於它不僅能幫你打發時間,還能製作出食物。

手藝好的話,你還能大飽口福。把家裡的料理書翻出來,或者上網搜一搜食譜,然後嘗試製作美食。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無聊的時候,可以找一本暢銷的**來看,只要看上幾頁,就能入神,感受到**中的情景和人物的心情,特別開心。當你無聊的時候,如果你喜歡畫畫,就找來紙和筆,安靜地畫畫,畫畫不但能提高你的審美情趣,還能修身養性,尤其適合性格內向的人。

4樓:王谷彤

聽幾段輕**,美妙的**能讓你忘記一切煩惱,完全陶醉在**之中,令人心曠神怡。也可以選擇乙個大的書城,你可以瀏覽各種各樣的書籍,無論是職場、社交、健身,還是歷史、科學、攝影等都可以。

5樓:娘41665廈艙

如果自己可以開車的話,也可以開車出去轉一轉,不用開得太遠,往郊區開,看一看自然的風景也不錯的。或是找人下一盤棋,或是看看別人下盤棋,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總之,不可以做一些有損城市建設的事情。

6樓:辰星

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看看電視,具體看什麼,要根據個人的興趣來選擇,無論看什麼,你會覺得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得很快,你就不會無聊了。

無聊的日子究竟該怎麼打發

無聊的時候可以做的事情有 說出一部你十分想看但還沒看的電影,然後看掉它 列出你全部的興趣愛好,給它們排個序 寫一首歌,或翻唱一首歌 練習一種口音 吃點或喝點東西 編個腦筋急轉彎給別人做 嘗試一種新的運動或健身方式或頸椎操,無聊的時候可以做做以下這些事 1 信手塗畫,尋找新的風格 新的畫法。2 畫一張...

無聊的生活如何打發?無聊的生活 要怎麼打發

我有3點供你參考 之所以會無聊,沒事幹,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太過繁瑣,周圍的事太過繁瑣,所以好像已經融入一樣,當你隻身一人抽離的時候,就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態可以比擬的空虛,其實不必要天天重複著問該怎麼做 或是要去做什麼,當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要去想什麼都不要去做,簡單的發個呆睡個覺也可以度過無...

無聊時你怎麼打發時間?無聊的時候怎麼打發時間

無聊的時候,睡覺時最好的。你可以做白日夢,想象一切你需要的卻沒有得到的。這樣時間就會很快過去。睡不著,躺在那,別動,還可以 嘗試烘焙或者烹飪。烘焙或者烹飪的魅力在於它不僅能幫你打發時間,還能製作出食物。手藝好的話,你還能大飽口福。把家裡的料理書翻出來,或者上網搜一搜食譜,然後嘗試製作美食。如果家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