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每天都消極的要死看不到陽光也沒什麼喜歡的

時間 2022-03-30 22:10:11

1樓:牛驪燕

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消極,心情要放鬆,想些開心的事情,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要麼出去散散心,找回戀愛的感覺,每天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2樓:

人生要有積極性 要是每天都那麼消極那麼你的人生毫無意義,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走一遭,要懂得去經歷。無論每天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什麼樣的困難都要勇敢的去面對。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辦法,只有你想不想解決。

生活是美好的,人生也是美好的。要看你懂不懂得去努力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生活

3樓:閒談勤記

試試多運動。

跑步跑到吐的那種。

我試過,管用

4樓: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緒呢 你可以試著多出去走走 多和朋友聚聚 做一些自己稍稍感興趣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讓自己喜歡上乙個人,努力培養乙個愛好,去善於觀察身邊其他的人,你就會發現有什麼不一樣

6樓:玉桖瑤

世上能讓人痛苦的不是別人,不是別的事情,只是我們自己的念頭。我們大部分的念頭並不符合事實。是我們生長過程中接受到的資訊自動浮現出在我們的腦海中。

我們應該質疑這些念頭,看到真實的生活,看到生命的真相才能從痛苦中解脫出來,你痛苦嗎?給你推薦一本書,拜倫凱蒂寫的《一念之轉4句話改變你的人生》希望你快樂。

喜歡的男生消極頹廢,我該怎麼辦?該怎麼勸他?

7樓:夜獨醉

問題根本下手 因為什麼頹廢 如果在你能幫助範圍內 暗自幫助他 因為給他點面子

8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時候他更需要bai你的關懷,包容,du理解zhi,無論他跟你發多大dao

脾氣你不能生氣,回那不是他故意的,我答有個朋友離婚了家沒了,錢輸了300多萬,最後什麼都沒了你想他還能想好嗎幾度生死絕望極點了四年了不是殺就是坎的這不就是作死嗎,往死裡逼自己,一步錯步步錯,這是人命啊誰能不去救,往好的方面引導他慢慢的讓他自己走出來,過去這到坎就是門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激將法,如複果他也愛你制

,激將法很管用,順便還能試探他對你是否真心,如果他不愛你,你再喜歡他,嫁給他,一輩子不會幸福。要裝著不在乎他的樣子,比如說我比較喜歡陽光的男生,有上進心的男生,大膽敢闖敢幹的大男子漢,這樣的男人才是我心目中崇拜的英雄,嫁給他一輩子會快樂,會幸福。我將來的夫君一定是我崇拜的偶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或許只是他打遊戲輸了,或者心儀的球隊輸球了,一些丟人又不好說出口的事情吧,不用擔心那麼多,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11樓:璃夢霜璃

讓他為你變得振作起來。

12樓:美人心

他要是真的愛你 就會為你改變

我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好,活著好累,我想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了解死,你怎知死了就沒麻煩不難。我的理解生命該在何時何地結束不由我們掌握,人為的結束自己的生命,是對生命的不尊重。不要做傻事。

碰到難處,得想辦法解決,建議讀一讀稻盛和夫的《活法》。

14樓:中國乾元

親愛的朋友,不知道怎麼安慰你,但是希望你能夠活得開心快樂。

15樓:高分亮節小清京

不累是為死人安排滴,活著的人都是累吧吧滴呀!吃盡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啊!

生活態度消極怎麼辦,生活態度消極怎麼辦?每天什麼都不想做

人來到世界上的那一刻都有自己存活的價值.不要對生活失望,要有自己的目標,這樣你就不會迷茫.你才17,以後的路還長.現在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忙起來就沒有想太多事的時間.不要去想不開心的事,對,就是為自己活著,要用自己的努力來換取自己的幸福.以後你就會懂的,活著真好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

我該怎麼辦?要死人了

沒什麼的,別急。你意思是少做收入13000元,原因是發票未做帳。這個問題不會判刑的,一般就是罰款和補稅。可以自己先寫個情況說明,然後喊老闆簽字。最好和稅務商量是自行檢查發現的。如果定義成偷稅罰款就比較麻煩。而且要把問題說明清楚,意思就是屬於辦事人員失誤造成的,不是故意偷漏稅。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

我說話時很消極,怎麼辦,我很消極怎麼辦

聽你這些話,我感覺到你似乎對自己有些不自信,在某些方面遇上了麻煩事,但很強烈地感受到你希望改變現狀,成為積極樂觀的女生,適應良好的人力關係。我給你的建議是,多充分肯定自己的優點,看到自己的進步就多給自己鼓勵,即使今天說了一句積極的話也要鼓勵自己,平時也可以多看些幽默大師 新聞之類的,積累談資,每天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