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每次來月經都疼的要死,怎麼辦(急)

時間 2022-01-05 13:20:07

1樓:天才老婆

最好的就是先去看醫生,要弄清楚她總是這樣的原因才好對症下藥啊.

希望你老婆能夠快點好!!!!!

2樓:

讓她注意點平時腳上多穿點,女人的腳是非常怕涼的,在就是平時多喝點紅糖加薑片的熱水.就會好的.

3樓:憐愛小公尺蟲

你們有了孩子沒有。如果還沒有。那麼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

要及時就醫。否則會影響生育和導至不能生育。如果有了孩子。

那麼就是她血路不通。這個要經常讓她吃點熱補的東西。比如乳鴿。

兔子。牛羊肉也可。盡可能用麻油燜炒。

也可採取中藥煎服。益母草。紅棗等等

4樓:

看醫生啊 你看什麼資料都不能確定它最正確的原因 最好是找醫生幫忙了 最安全 最簡單 最可行

每個月來大姨媽都痛得要死。我該怎麼辦好啊

5樓:

病情分析:

你好。痛經是由氣血不通,血海瘀滯而造成的,應也與居寒濕之處有關係,因寒而影響血滯結不行,也為常見。每次來月經肚子都很痛,是痛經。

每次來前多吃暖性食物,來時別受涼。用個熱水袋捂住腹部,晚上睡覺時多敷敷,疼痛就會減輕許多的。

6樓:別後無期

注意身體,注意盡量少吃冷,辣等刺激性物品。還有就是別劇烈運動。再不行你去看看醫生,我也是經常大姨媽來的時候很不好受,注意點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中醫吧~煎點藥吃吃

8樓:陌上香

自己可以先喝些紅糖水,在姨媽來時不要吃涼的東西,有條件的,可以去找中醫看看,調理一下

每次來月經時,都疼得要命,怎麼辦?

9樓:崔音景

每次月經都痛建議及時就醫排查吧,一般女性月經痛原因和寒,虛,淤,熱,等有關係的,而這些又和日常的生活習慣有關,平時飲食注意別吃冷的,晚上也要做好小腹保暖啊,經常泡腳吧也對身體會好些,經常月經疼得很建議睡前用{ 芙神花 加熱水 敷在小腹上,經常這樣熱敷小腹有凋痛經作用,飲食要注意好,辛辣的也別吃多了少熬夜多休息吧。

10樓:火焰舞飛揚

痛經是指月經前後或行經期間小腹疼痛難忍或腰骶部痠痛不適之常見多發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又稱功能性痛經,中醫稱「經行腹痛」!

原發性痛經的**尚未完全明了,可能是精神緊張,健康狀況減退,子宮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或子宮傾曲使經血瀦留;子宮發育不良,子宮肌肉與纖維組織比例失調等因素所引起。繼發性痛經多由子宮內膜異位症、盆腔炎、腫瘤等疾病所致。祖國醫學認為,是由於氣血不暢,氣滯淤血,胞宮失養。

寒凝胞中,濕熱下注,肝腎虛損使經行澀滯,不通則痛。

傳統醫學根據不同症候,素質差異,經期調血止痛以治標,平時辨證求因以治本,使氣順血和,經血流暢,其痛自癒。

1:處方:當歸15克,白芍、牛膝、黨參、桂枝、甘草各10克,川芎、丹皮各6克,吳茱萸4克。

用法:藥研細末,經前7天每服3克,日3次,經淨後停服。1個月經週期為1療程。

療效:服藥2療程,**率達100%

2:處方:益母草(包煎)、紅糖各30克

用法:加水(300毫公升)武火煎10分鐘,分2次服,日1劑。

療效:服藥1周,有效率達90%

3:治氣滯血瘀性痛經

處方:丹參9克,當歸7克,生蒲黃、烏藥各6克,五靈脂、香附、白芍、桃仁各5克,川芎3.5克,肉桂3克。

用法:藥研細末,經前3天每服10克。日1次,紅糖下水,經後停服。

療效:服用1-2療程,有效率達100%

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去看看中醫。我每次也是痛得半死,上班都必須請假,至少半天,躺床上,用暖水袋熱敷小腹,吃當歸片,元胡止痛片。真是不通則痛。

我乙個同事也是這樣,她是每天喝一小白酒杯黃酒,說是活血,那個月她好多了,就不過沒堅持。保持心情舒暢很重要,飲食也要溫和,打針沒用。還是得用中藥調。

對了那些西藥,要是有炎症可以吃,沒有不用吃,還有益母草膏,吃了之後血像水一樣下,一會臉色都變了。

12樓:

你的痛經症狀比較嚴重一點,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聽聽醫生的建議吧。有的人用熱水袋敷會減輕疼痛,實在很痛也可以吃去痛片。還是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吧,每次都這麼痛那可不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有同樣的毛病,你可以吃點芬必得來止痛。也可以吃點中藥調理一下,讓醫生去幫你開藥。對有的人是很管用的!

14樓:

還是吃中藥調理調理得好!外加多運動也會很有效!

15樓:費亭晚崔珍

痛經的原因,多數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宮內膜異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近年來發現,子宮內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時,也能引起痛經。因此,需要通過檢查,確定痛經發生的原因之後,針對原因進行**。

痛經疼痛發作時可對症處理,可服用阿托品片及安定片,都可緩解疼痛。長期不能緩解的,可作適當的中醫辨證調理。另外,喝一些熱的紅糖薑水也會收到良好效果。

16樓:革玉巧童香

喝些紅糖水,在裡面放入一片姜,對痛經有緩解作用。經期不吃生冷辛辣食物,不喝咖啡類飲品。注意保暖,睡前用熱水泡腳,可以在裡面放入些中草藥,如紅花、當歸等,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如果怕麻煩,也可以選擇成方,如鄭氏中藥足療,通過泡腳,加快血液迴圈,溫經通絡,外用泡腳,無毒***。

我女朋友每次來月經的時候都疼的要命。看我心裡特別難受,誰能教教我怎麼能治啊!!!!

17樓:

熱敷 紅糖水 你的關心和愛

我老婆來月經痛的好厲害,怎麼辦。

18樓:回眸一笑y緣

如果確定是月經來潮,痛經時喝杯熱的紅糖薑水可以起到暖宮作用。如果這樣都沒有緩解,建議及時就醫是很正確的。

19樓:

拿一條毛巾,用熱一點的水泡上,再用乙個袋子吧毛巾裝裡面,讓他敷著,目前最迅捷和有效的方法。 我女友經痛我就這樣做的

20樓:sky燃燃

可以喝點紅糖薑水,如果還疼的話建議你去諮詢醫生

我女朋友每次來月經肚子都會疼有沒有好點的方法或者藥物能減輕疼痛啊知道的請告訴我 謝謝

天天不再 女人來那個的時候身體最虛弱,你說她每次來都肚子疼,那是以前的某次來的時候沒保護好,留下習慣性疼痛了。所以說,不是吃藥的問題,她來月經的時候一定要照顧好她,別讓她著涼。建議喝點紅糖水,千萬注意別再著涼了。以後注意點吧 多加呵護,慢慢的就好了! 貓筱妖 來之前的幾天喝茉莉花茶試試.經期注意保暖...

朋友每次來月經前,都肚子痛,疼得很厲害,而且頭兩天量很少,請問是什麼原因啊

這是中醫上說的 痛經 原因很多 比如生活不規律,經常熬夜,吸菸喝酒,喝茶和咖啡。還有就是營養不良,痛經就是說,子宮內膜不能很好的脫落,和子宮壁還有粘連,大部分女性朋友,有痛經使的,如果懷孕生孩子,男孩是疝氣 俗稱 掉蛋 女孩的話,到時候還會和你一樣,到生理階段,也會痛經。不要相信胡言亂語的人,很受誤...

五年了,每次來姨媽都疼,怎麼辦好

痛經這個問題吧,它是病也不是病,說是病是因為有專門用來治它的藥,嚴重的時候甚至要吃止痛片。說不是病是因為,十個女生裡九個都有這毛病。我雖然生理期也有點不舒服,但是對比大學同學,我已經算是程度很低的了,所以我的方法可能只適用於不是特別嚴重的症狀。一 各類保養品。每次在生理期前我就會隨便吃點阿膠,紅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