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生,每次來月經都會有很多血,衛生巾都止不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8 07:47:13

1樓:

月經量過多原因;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 主要是下丘腦-垂體-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是有缺陷。

2.卵巢問題 育齡期女性月經不調一般多是因為卵巢黃體功能欠佳,常表現月經出血比較多。

3.器質病變 包括***官區域性的炎症、腫瘤及發育異常、營養不良;顱內疾患;其他內分泌功能失調,如甲狀腺、腎上腺皮質功能異常,糖尿病、席漢病等;肝臟疾患;血液疾患等。

4.藥物和其他醫源性 抗精神病類藥物、激素類藥物可引起月經過多,宮內節育器避孕者均可能發生月經過多。

2樓:豐爾琴

月經量多,衛生巾都止不住這種惜況還是去醫院的**去做個檢查安全放心點,再說一般人月經來時一天就是換兩三個衛生巾,量太多不好的盡快去醫院做個檢查吧!

女,28歲。我在以前每次來月經的時候,看到衛生巾上面的經血前後都有的,這次來的月經衛生巾上只有前面

3樓:1234咖啡杯

應該是移動了位置你沒感覺到

4樓:透明也是褪色

你最近性生活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你好了嗎

6樓:問與答的概念

你最近有經常加班或者熬夜嗎?

月經來了有很多血塊怎麼辦??一片衛生巾換了只半個小時就已經全是血了,這樣正常嗎??急

7樓:介豔

處方與用法:生地20克, 當歸、川芎、白芍各10克,丹皮12克,山梔子(炒炭)10克,茜草、白頭翁各10克,黃柏、白薇各5克。水煎服,每日1劑,每月月經前連服5劑,連服3個月共15劑為1個療程。

功效:清血熱,散瘀血,止營血,治婦女月經過多,經行先期,色紅稠黏或紫紅,心煩口渴,舌紅苔黃,脈滑數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一般是流產後才出現這樣的症狀,你看自己是什麼樣情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那是月經量最多的時候 4次潮湧就基本一張了

10樓:貝殼兒乖乖

建議你到醫院就醫 不要慌張

14歲女生初次來月經,昨天到今天不斷而且量多怎麼回事?都換了很多個衛生巾了

11樓:貓貓來也

既然月經量過多,就儘量減少活血化瘀如熱寶、紅糖水的飲用。另外,宮血寧是可以止血,但是如果量這麼多,建議您還是到醫院查查,看看凝血功能等有沒有問題。注意的是,來月經前後,不要勞累、用涼水,別吃辣、涼等特刺激食物。

我的月經血很多啊。 幾乎一張衛生紙都是血。 該怎麼辦啊?我很怕 哪位過來人幫幫我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總量,一般每天都很多的話持續3天左右就結束了,要是每天比較少,可能持續天數就比較多。血量多一是跟你那段時間體質較弱有關,二是你可能吃了生冷的東西或者沒有注意保暖,不要在空調房裡待太久,溫度也不要太低,我一般是開28度,有時候還會關一下,冰的東西千萬不要吃,因為生理週期的時候受到冰冷物刺激會導致子宮劇烈收縮一下,很可能就把那些髒東西吸回去了,危害很大的,記得我十多歲的時候有次沒有注意每天吃冰糕,結果半個月都沒好。

如果你的持續時間不是很長,非生理週期的時候也沒有貧血的話是沒有關係的,如果週期紊亂可以吃中藥調理一下,但是如果持續時間很長(小半個月都不好這樣),就要注意一下了,某人曾因為這個引起了血崩(特例),所以如果是這種情況就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13樓:mzw磨嘰娃娃

經常是這樣嘛?每次例假持續幾天?肚子疼嗎?

來例假的一周內都是出血很多嗎?一張衛生巾都是血,那要看你墊了多久啊?最好去看醫生,檢查。

什麼都不說清楚,我們怎麼知道你到底怎麼回事

女人每個月來月經一般得用幾片衛生巾啊 一天流幾次血啊?

14樓:藍林晰凝

一般一天的話:日用四片,夜用一片

流量的話其實月經期內膜一直處於脫落的階段,是一直在流血的,所以並不是一天流幾次,而是不斷地更換衛生巾。

很多男生其實不知道女生來月經是怎麼一回事,因為媽媽不會說,除非是有女朋友了,問女朋友才知道的,所以男生是需要知道這方面的知識,這樣才能更好的體貼女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話……是2----7天

每天一片夜用,4---8片日用

因為不按時更換會溢位

那樣很尷尬的

諸位回答問題要有科學的態度……

16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女人的生理狀況不一樣 所以遇到的情況也不一樣 通常在4-7天左右 前2天流量比較大 需要加長加厚的衛生巾 並且需要經常更換 後幾天流量相對來講少一點 可以換成薄一點的

不管這位朋友提出的問題是出於好奇 還是想為身邊認識的女性朋友提供一些幫助 希望上面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就是乙個欠扁的問題 唉 如果是乙個小小的女孩子 還可以原諒 如果是個小小男孩 那就有問題了 !

18樓:我心似海洋

樓主小朋友,等你找到老婆就知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lz是小男生...鑑定完畢...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問題都有

21樓:

一包就夠,一天四五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小男生,問這麼外行的問題

23樓:夢遊舞

想用幾片就用幾片,想留幾次就留幾次

女朋友來月經血很多,衛生巾都濕透了,怎麼回事

24樓:秀逗果果

不一定是**炎症,你也說了,她本身就貧血,這陣子肯定也受了寒,所以前幾天才會流很多血。現在已經冬天了,女孩要注意好好保護小腹和經期保健。今年的冬天會很冷。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淨之前不要**,女的部位很容易感染得病,要愛惜自己的女友,這期間**比較危險!!

26樓:戊曼凡

吃點棗 注意保暖

2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在飲食上,不能吃甜的和涼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作息時間,飲食,環境都會引起這些變化。好好調養一下,沒什麼事情的。

月經來了十幾天了,用了衛生巾每次都有很多血

29樓:

量多一到兩個小時換一次量少三到四小時換一次

每次來月經的時候會有很多血塊正常嗎

月經血中帶血塊,這和出血量和出血速度有關係,如果出血多的時候來不及,那麼就會凝成乙個血塊排出來了,經血出來內膜會脫落,可能是一些碎片,血塊還是應該 子宮內膜的血管出的血。正常的經血是暗紅色的,粘稠無凝血塊,如果顏色太暗,有淤塊,這就說明體內的寒涼之氣過重,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不要穿太少。我每次來月...

我女朋友每次來月經肚子都會疼有沒有好點的方法或者藥物能減輕疼痛啊知道的請告訴我 謝謝

天天不再 女人來那個的時候身體最虛弱,你說她每次來都肚子疼,那是以前的某次來的時候沒保護好,留下習慣性疼痛了。所以說,不是吃藥的問題,她來月經的時候一定要照顧好她,別讓她著涼。建議喝點紅糖水,千萬注意別再著涼了。以後注意點吧 多加呵護,慢慢的就好了! 貓筱妖 來之前的幾天喝茉莉花茶試試.經期注意保暖...

我只是六年級女生,為什麼每次上街都會有很多人看我,尤其是男人,主題男人,這樣讓我很不自在,怎麼回事

你剛進入青春期,會比較在意別人特別是男人的陽光,放輕鬆,也許他們沒別的意思。就像路人之間偶爾會看上一兩眼,轉眼就忘了,是你太敏感了。 醉了醉了 男人喜歡看漂亮的女生或女人,很正常。或者只是路人看一眼。如果你自己的心裡可能會在意,那麼你應該學著去適應。看你是因為你漂亮,不好? 950621逝去的 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