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六年級女生,為什麼每次上街都會有很多人看我,尤其是男人,主題男人,這樣讓我很不自在,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5:0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進入青春期,會比較在意別人特別是男人的陽光,放輕鬆,也許他們沒別的意思。就像路人之間偶爾會看上一兩眼,轉眼就忘了,是你太敏感了。

2樓:醉了醉了

男人喜歡看漂亮的女生或女人,很正常。或者只是路人看一眼。如果你自己的心裡可能會在意,那麼你應該學著去適應。看你是因為你漂亮,不好?

3樓:950621逝去的

這麼小就有人看,說明你長得很可愛,吸引眼球

4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 發張**來讓我看看你能美成什麼樣子 我怎麼就不信男的看一六年級小孩幹嘛

5樓:暖光傷人

要不長得美 要不就是長得太特別

6樓:爺比罩罩還貼心

突如其來的裝備,讓我無法呼吸。

問一下美女,你們每次上街都有很多男人看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也看,,正常,,

人都是喜歡追求完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在yy 就這麼簡單

為什麼總有人看我尤其男生

9樓:德魯伊卡爾

如果你是女的的話,你長得漂亮;如果是男的話,因為你長得帥,傅粉何郎。

10樓:利和虎子

男女結合成為「好」字;同性相斥,異性相依,亙古不變。

為什麼我一上街就有很多人用特別的眼光看著我,好怕上街順便問下我長的很傻麼 20

11樓:無維

其實你長得還好,一看就是個很普通的中國公民,但是你可能太過注意別人的眼光了,敏感的人們就會總是覺得上街時別人在看他,放鬆心情,調整好心態,也許就會發現其實大家不是用特別的眼光看你了。不過平時還是要多注意行為舉止和儀容整潔,這樣應該就不會再有煩惱了。

12樓:凌元冬

只要做好自己就ok了,不必去關心這些

13樓:搞笑啊嘎

怎麼會呢,一定是你多慮了

為什麼我走過旁邊的人好多他們都看我呢。這讓我很不自在

14樓:東方尚英

冷眼旁觀的眼神

你做了讓人感覺到不該做的事情,讓人以冷眼的眼光看著你,敢怒不敢言,只覺得你很不自在 。

東方尚英

(真言)

人要光彩奪目

不要掖掖藏藏

讓周圍的人

冷眼看著你

你心裡不自在

你何苦呢?

15樓:半甜不甜醬

要麼你非常漂亮或者帥氣 要麼你是非主流

16樓:劇秀

你有吸引他們注意的地方

17樓:

是否乙個人呢?如果是得話有三種可能,第一種就是你得穿著,第二種是心理,第三種缺乏自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看別人怎知道別人會看你

19樓:庸人自擾

你不看別人,怎麼知道別人看你呢

為什麼我在上街的時候總覺得女的就是比男的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喜歡逛街啊,如果你到一些玩電動遊戲的地方,肯定是男的比女的多。

21樓:鋒

因為女的比男的喜歡逛街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們都忙著賺錢去了

23樓:青冥愛白

一般男生不會在街上亂逛

為什麼有那麼多男人,都會這個樣子

24樓:光光隆冬嗆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因為愛情,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因為---剛好遇見你!

25樓:守護天使李丹

不知道的,是什麼樣子?

我六年級,很喜歡班上女生怎麼辦,我六年級,很喜歡班上一個女生怎麼辦

六年級,如果我沒有說錯的話,你的學習不怎麼樣,如果你的成績好的話,都不要到這裡來問了,你因為明白你現在的年級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還是好好學習吧,不要浪費你家人的錢了,六年級學習要緊,她這麼出色,你差一話,也沒有資格說喜歡人家,不是嗎?加油 我是初一的。我們學校的10班老師,知道他們班有個男生喜歡...

小學六年級可以轉學嗎?為什麼小學六年級不能轉學?

天津小學六年級還可以轉學嗎?答 不可以。小學階段要在小學六年級開學前轉到想去的學校。對於絕大部分公立小學來說,小學五年念鬧級下學期開學前後一周是最後的轉學時間,個別有空餘學位的學校在六年級上學期開學前後一周 即五公升六的暑假階段 還有一次轉學籍的機會。想要轉學的家長最好不要等到六年級,有可能會因為學...

為什么小學六年級不能轉學,為什麼小學六年級不能轉學?

呼阿優 因為六年級屬於小學的畢業年級,所以按照規定是不可以轉學的。關於學生轉學的學籍規定 一 學生因家庭搬遷等情況要求 在市內 轉學的,學生本人及家長可持變動後的戶口及住房證向學校提出書面申請,經學校校長及有關負責人簽字批准後,學校可辦理轉入 轉出手續。二 特殊情況的學生由學生本人及家長提出申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