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都鬼壓床,怎麼辦,我幾乎每天都鬼壓床!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尚品宅配

相信不少的人都有過『鬼壓床』這樣的經歷吧,那就像是被一種無形的壓力壓在自己身上的感覺,而人的意識是清醒的,其身體卻動不了,人就會陷入一種恐慌的情緒裡面。

而從醫學的角度來說的話,鬼壓床其實是一種睡眠癱瘓的狀況。但是在風水學裡面則不是這樣認為了,它認為鬼壓床的現象是因為裝修不好而產生的,看看什麼情況會出現鬼壓床吧。

1、家裡不完整

不得不說現在的戶型確實奇怪,布置這裡多了一角就是那裡缺了一角。多了一角的話那倒無所謂,因為其還是方圓的,但是缺了一角可不行,會導致風水不好。

如果您的房間發生鬼壓床的情況的話,那很有可能是因為你房間的東北方向缺了一角。

2、頭對視窗

人在睡覺的時候,要保證大腦有足夠的溫度才能夠有好的休息的,但是如果你的頭部正對著視窗的話就會遇到煞氣,就會有一陣冷一陣暖的感覺。身體暖暖的,但是腦袋冷冷的,這樣也會出現鬼壓床的現象。

3、撿回家的玩偶

如果這個玩偶不是你的,它上面附有什麼東西你也不知道。傳聞有乙個人把不屬於自己的玩偶撿回家,洗乾淨後放在床頭,她總覺得那段時間發生鬼壓床的現象,後來把玩偶扔了才好一點。

別要以為鬼壓床是一件和有趣的事,其是每一次發生都會讓人覺得很心慌的。長時間這樣的話還會造**神經衰弱,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一年半了,醒了再睡還會壓,我不想反抗順其自然,但是沒用,那種壓迫的力量讓我呼吸困難,身體出現疼痛,壓力太大,長期熬夜勞累過度。

3樓:程正明二

鬼壓床和夢魘都是睡眠時突然發生可怕的頭暈、心悸、各種神經功能障礙、眼睛發黑或者暫時完全看不見東西的腦缺血症狀引起的,相應的可怕的頭暈會引起看到可怕的惡魔的夢境,心跳過快的心悸會引起被可怕的惡魔追殺的夢境,各種神經功能障礙會引起喊不出動不了的夢境,驚醒過來後眼睛暫時完全看不見東西的視覺障礙,會引起想醒醒不過來的錯覺。人夏天由於血壓低,突然站立起來後也很容易發生這種可怕的腦缺血症狀,人睡眠時發生這種可怕的腦缺血症狀的主要原因是,枕頭過高或者睡姿不正導致頸部受屈血流不暢引起的,任何人睡眠時枕頭過高都必定會整夜反**生鬼壓床或者夢魘。

你連續3年被鬼壓床,如果你白天從來不會發生與鬼壓床時一樣的腦缺血症狀,那麼你的鬼壓床只能是枕頭過高或者睡姿不正導致腦缺血引起的,注意一下睡姿就可以,反之,應該到醫院找心血管病的醫生看看。

4樓:武思松

你現在好了嗎 我也一直被壓

我幾乎每天都鬼壓床!怎麼辦!~

每天都鬼壓床怎麼辦# 10

5樓:肀南紅玉肀

一般情況下是睡覺的時候有東西壓著胸口了,個人覺得跟壓力什麼的完全無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睡眠是完全不正常。這是身體給你的一種訊號。我建議你去醫院做一次體檢。

7樓:gz愛

神經方面的問題,建議去醫院檢視一下

8樓:小君一怒為紅顏

拿一枚銅錢,放在胸前!

頻繁鬼壓床怎麼辦

9樓:皋天藍勞嫻

一.被壓了,心裡很清楚,不要急於反抗(反抗是徒勞的),也不要害怕。

心裡放鬆,要不就休息一下,要不就接著睡,壓著就壓著,不理他。

二.如果想立刻解除「鬼壓床」,按下的過程:

1.身體所有部件都動不了,

2.睜不開眼(有時候能強制睜開但也看不太清)

3.不能說話

4.但能聽到聲音

5.一切事情都不是絕對不能動的.

在鬼壓床後,身體外部唯一我發現「能動」的就是「嘴皮」(不是讓你說話當然當時也說不出話)

6.利用嘴皮上下吸動(就像親嘴發出聲音那樣,或是像喂小雞用嘴皮發出聲音一樣)利用發出的聲音,讓自己的耳朵聽到(第4點,耳朵是能聽到的)那麼就

成功了。你就可以馬上醒來,也就是迅速解決「鬼壓床」了。

7.還有乙個是有效的,我試過很多次~其實在鬼壓床的時候可以控制呼吸,所以一旦遇到「鬼壓床」你可以進行快速深呼吸,再同時強制身體動起來,就可以了!

8.另乙個非常有效的方法就是在被「鬼壓床」以後用力的登腳,不出幾秒鐘就會醒來。

9.全身大部分不能動,但是舌頭還是可以比較靈活的,你可以努力的試著將舌頭向外伸,能伸出來你就成功了。或者伸舌頭的同時盡量喊出聲音,耳朵能聽見自己製造的聲音就可以了。

就一句是說到點子上了:「精神很活躍,身體很疲倦」,其他的都是沒吃過葡萄的人吧?

肌肉沒有完全醒來,我同意。但怎麼解釋下面的現象?

被壓時確實是有東西壓在身上。

做過化工的都知道在操作毒氣毒液時都需要穿防護服,但我們的防護服要是漏了會有什麼後果?

同樣,把人身體當作乙個防護服,當它偶爾失效時會怎樣?

而且外界的毒氣是什麼呢?自己琢磨吧。

鬼壓床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睡覺前太緊張了,害怕有小偷也是乙個原因,我有兩次都是遇到有感覺小偷進來偷東西了,然後眼睜睜「看著」小偷把東西偷走。

所以睡覺前應該把門窗關好,確定自己的房間安全了不緊張了也可以避免鬼壓床出現。

遇到鬼壓床還可以採取聽之任之的態度,自己心裡明白這就是鬼壓床而已,要怎麼壓怎麼壓,繼續睡覺,讓它就這樣過去。特別是二十幾歲的人,有可能會經常遇到,習慣了就好!

還有乙個避免辦法就是少看點可以引起奇怪想象力的電影或電視,杜絕鬼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都是我自己打的:

嗯。我第一次鬼壓床是發生在05年。

然後,在05到07年之間。

我由偶爾的鬼壓床到了後面的一閉上眼就會鬼壓床。

第一次鬼壓床,尚年幼,而且當時科學上對於鬼壓床的解釋只有乙個:夢魘

第一次時的驚疑,恐懼,相信試過的朋友都能明白,沒試過的解釋也沒有用。

然後當我習慣了鬼壓床後,鬼壓床就成了一種心理負擔,雖然已經不害怕,但我還是無時無刻的想擺脫這個夢魘。

後來,通過交談。我也知道我有幾個同學有鬼壓床的經歷。

同學a,能聽到聲音,不能動彈,鬼壓床開始症狀 耳鳴

同學b,能睜開眼睛看到一些類似鬼魂的幻象,不能動彈,鬼壓床開始症狀 無

同學c,能感覺的道外面事物,不能動彈,鬼壓床開始症狀 無

然後是我:能感覺的道外面事物,手腳等肢體皆以可動,但好像灌了鉛水,動作非常緩慢。鬼壓床開始症狀 耳鳴

科學的理論我就不多說了,相信大家也看了很多。

但克服鬼壓床卻沒有具體的辦法。

如果你沿用別人說的辦法,成功率可能只有百分之20.

作為乙個成功的例子,我說說我擺脫鬼壓床的經驗吧。

一開始我嘗試帶護身符,有作用,但並不能擺脫鬼壓床。

後來我做了乙個實驗,在幾個同學之中,我是比較特殊的例子,因為我的手能動。

於是我心中暗想,如果遇到鬼壓床,就把手擺出乙個特定的姿勢。

相信經歷過的朋友知道,從鬼壓床狀態甦醒的朋友,會心跳加速,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湧上心頭。

然後等你冷靜下來後,鬼壓床是否發生過的概念就會變得很模糊,但你潛意識認為是的的確確發生了。

就是那樣,當我由幾次遇到鬼壓床的時候,我的手都會擺乙個特定姿勢,然後等我從鬼壓床狀態甦醒後,我都發現我的兩隻手根本放在大腿,沒有動過。

由此可見,鬼壓床很可能只是一種生理加上心理的病症。

可能鬼壓床是因為生理上的症狀和夢境上發生的事達到了一種平衡,所以我們的夢?有了一定的真實性,但我們驚疑後,往往忽略了其中的細節,和模糊性。

大家,不妨在每次鬼壓床後,冷靜認真的思考一下其中的細節,你可能就會發現裡面的端倪。

話說,我已經幾年沒有鬼壓床了。

那段日子已經遠離我。

最近,遇到一些人求助,所以才發了這些東西,或許能給你幫助,或許不能。

我相信現在還有很多人受鬼壓床的頻繁干擾,

造成巨大的猜疑,恐懼,壓力。

最後,總結。

能解決鬼壓床的具體辦法只有乙個

相信自己

11樓:檀夏菡第元

調整到正常的作息時間,10點前睡,早上7點起。三餐正常吃。身體才能得到充分休息另外告訴你乙個脫離鬼壓床狀態的小竅門,就是用力將舌頭向外吐、伸,鬼壓床狀態自然脫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就頻繁鬼壓床,或許是床的位置宿舍床是對著門的,不睡宿舍的床就沒有被鬼壓床,然後就出去租房子住,開始的時侯沒有時間長了又開始頻繁的鬼壓床,然後用李會珺老師給的**戴在身上,晚上就沒有被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網上的都太理論了不靠譜

我在初中那會也經常出現..一般是休息天 暑假 那時候經常來!

大概是沒休息好..人虧了吧!

我中這招的時候 老是意識上用頭搖..經常能搖醒..不過是迷迷糊糊,再睡過去就繼續中招...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科學就去醫院

也可以在你所住的地方的乾位或者坤位燒些值錢(天與地皆為正常死亡 **者善緣也 入地獄者業障太多) 兌卦和離卦(冤死不瞑目 ) 艮卦和離卦(冥而不可) 燒紙以碳棒畫乙個圈 留個口向東 7日家中無殺生皆可

15樓:遊戲之王

當人睡的最舒服的時候眼珠會拼命的旋轉...

在這一刻如果被驚醒或者嚇醒..就渾身動不了..這就是鬼壓床...

我是看香港的節目 ·謎·看到的·

因為外國人很在意ufo··亞洲的在意的就是鬼怪的東西了··只要你睡覺環境盡量舒服點··枕頭用好點··早點睡覺··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就應該可以改善··

16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就好了,我已經習慣了。

根據自己的經驗。你先觀察下,你什麼時候入睡會發生這種現象,然後盡量避免在這個時間段休息,比如提前1個小時開始睡覺。

另外,當你掙扎著醒來後,不要立即入睡,儘管很睏。不然很容易再次被壓,你試著舒展下自己的身體,過一會再睡。

切記,,意志一定要堅定,用你的正氣壓走邪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來給你解答!這個事情用科學的角度來解釋就是你的大腦在你睡覺時候突然醒了,但是控制身體的小腦還沒有醒過來。那時候人在極度恐懼的情況可能會出現幻覺。

小腦啟動要有一段時間。好比我們的計算機啟動一樣的哈哈。但是你不要擔心啦早睡早起多運動自然就沒事了。

我前幾年也經常被壓,第一次嚇的我好多天都沒睡好覺,甚至白天中午都被壓,當時我心裡就在想我擦又來啦。不過一會就過去啦,習慣了我都也就不在感到恐懼了= =這幾年突然沒在來,千萬不要怕只要你習慣它了以後它也就很少來找你啦哈哈,感覺沒有意思了哈

我現在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做夢

睡眠時出現夢是正常的生理心理現象。乙個人在睡眠時,會交替出現眼睛快速轉動和不快速轉動現象。當快速轉動時,乙個人有90 以上的可能性在做夢。所以,睡眠時不做夢反而不那麼正常了。夢的原因非常多,目前認為至少與下面因素有關係 白天工作 思考的問題,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與自己的某種較強烈的心理需要有關,...

我好想好想人,想到每天晚上都失眠,怎麼辦

感情的最高境界 放棄公尺錯啊,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

談戀愛談得每天晚上都睡不著,怎麼辦

這個就是你太小了,不會合理的運用時間,什麼事情都有度,而且要有時間觀念你懂得!要以學習為主,累了,或者困了,就要說,不要硬撐!兩個人戀愛是不幸福,不應該這麼累,聽起來好像很成熟的樣子!你們之前把話說好就不會不好意思了,這樣,你們兩個人都睡不好! 索斯比 戀愛初期我覺得這樣挺正常的,不瘋狂怎麼能留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