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莉黃磊夫婦《嚮往的生活》相聚,如何評價他們在這期節目中的表現

時間 2022-09-27 09:20:07

1樓:愚記談娛樂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最後一期,節目的尾聲迎來了一批特殊的「家人」,《暗戀桃花源》劇組用這樣的方式,再一次團聚在了一起,時隔多年之後在蘑菇屋這個溫暖的地方聚在了一起。

整期節目下來,孫莉和黃磊兩人瘋狂撒糖,處處皆是甜蜜暴擊。兩人的愛情,就像是童話故事一般,雖然現在已經育有三個孩子,但從兩人的眼神可以看出,這絲毫沒有影響到一如既往的深愛著對方,黃磊和孫莉這對有緣人,他們的愛情故事比童話都還沒好,簡直就是羨煞旁人。

孫莉和黃磊能走到一起,也可以說是水到渠成,愛情自有天意。初識那年,黃磊24歲,還在讀研究生,孫莉18歲,還是大學新生,那一年黃磊作為孫莉的助教,兩人因此一見鐘情,便踏入了愛河,在經過了九年的愛情長跑之後,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這一次孫莉攜手《暗戀桃花源》劇組做客蘑菇屋,不了解這個舞台劇的時候,剛開始以為這期只是很普通的一期節目,卻沒成想到這期節目除了處處的意外驚喜,卻也暗含了很多感動瞬間。雖然,愚記君作為路人觀眾只看了兩場戲,卻也被黃磊和孫莉的表演給深深的打動了,看完之後彷彿感覺這那是在演舞台劇,簡直就像是平行世界的另一對黃磊跟孫莉 。

相比所以的觀眾,彭彭和子楓是極其幸運的,整個原班劇組,在蘑菇屋這個非常有意義的地方,僅為他兩人演了兩場戲,從彭彭和子楓感動的眼淚中可以看出,一切都是值得的。愚記君認為,最打動人的是黃磊跟孫莉戲裡戲外的愛情。

雖然在話劇裡面黃磊飾演的江濱柳和孫莉飾演的雲之凡最後沒有走到一起,但正是因為這樣的遺憾,才讓無數熱愛這個劇的觀眾重拾初戀傷感。最感動的是黃磊和孫莉演了十多年的劇,雖然在角色上沒有在一起,但是現實生活中兩人卻用婚姻的方式,一直延續著舞台上兩人的情緣。

對於黃磊和何炅而言,《暗戀桃花源》劇中用這樣的方式在蘑菇屋重聚,彷彿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一季蘑菇屋涼亭下的兩個鞦韆,它們的存在彷彿就是一直在等待著這一刻孫莉的到來,因為在話劇裡面,江濱柳和雲之凡也曾坐在同款鞦韆,那一幕兩人互訴衷腸感人不已,當蘑菇屋苦等了一季的涼亭被清空,彷彿那就是他們演了十多年後濃縮的舞台。

2樓:夜小柒

在節目裡可以看出來,他們平時在家也非常的恩愛,兩個人的生活非常幸福,羨慕他們擁有這樣的愛情

3樓:叫點啥好

我覺得很好呀,就是兩個人很自然很溫馨的感覺,就像是兩個簡單的普通夫妻一樣拍拍照做做飯

4樓:丁二咕

他們倆在這一期節目裡表現的非常自然,而且很恩愛,就是一對中年夫妻相處的很好的樣子。

5樓:零仙

我覺得其實他們兩個的表現還是很真實的吧,也沒有很做作的感覺。

如何評價黃磊的廚藝,如何評價《嚮往的生活》裡黃磊的廚藝水平?

聽老張談情說愛 黃磊的涼拌麵的做法非常經典,大家有空可以一試。蔥蒜切末和辣椒末一起放入碗中,潑熱油,然後加入生抽醋鹽味精和芝麻醬,麵煮好後過水放入碗中攪拌均勻,最後放入黃瓜絲胡蘿蔔絲。一碗下肚,你會對黃磊頂禮膜拜的。 捕魚老漢 黃磊的廚藝當然是沒的說了,跟正宗的廚師有的一拼,我看過嚮往的生活這個綜藝...

黃磊和孫莉的婚姻生活羨煞旁人,為何普通家庭卻很難做到

向死而生的態度 黃磊和孫莉的婚姻生活的確令人非常的羨慕,尤其是他們兩人結婚多年,黃磊對孫儷始終是寵愛有加,並且兩人也是恩愛如初。所以,有很多的人都以他們為榜樣,希望自己今後的婚姻生活也是這麼的幸福,但是這一美好的願望在普通家庭中確實很難實現,之所以會比較困難與以下原因有關。第一就是普通家庭缺乏經濟基...

黃磊深夜為孫莉做宵夜,老夫老妻的日子如何充滿儀式感?

那就必須要用心對待每乙個節假日。不能因為時間長了就缺乏這種儀式感了,也應該有獨處的時間,而不是一直圍繞著孩子。在生活中盡量為對方考慮和為對方做點小事情,在節日的時候為對方送上乙個驚喜。首相肯定是兩人在平常的生活中就很有儀式感,互相都想著對方。時不時的給對方一些小驚喜等等。我覺得這是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