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嚮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五期呢

時間 2022-05-31 19: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嚮往的生活》,這個綜藝我是很喜歡的,不得不說,第五期讓我有一點失望,但是並不妨礙我對這個綜藝的熱愛。所以我覺得第五期可能就只是乙個小小的失誤,相信在之後的節目中他們也會有所改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的生活》,我們嚮往的生活不是不勞而獲,而是要在勞動中陶冶情操,自力更生最重要,三位常駐嘉賓到達住地後,需要去田地裡採摘農作物,搭起爐灶,利用民居裡僅有的傳統生活用品,過自給自足的生活。如果想改善伙食,他們就要完成節目組安排的特殊任務換取高階食材。此外,不時還有嘉賓來鄉間做客。

3樓:名

目力求表現出生活中最真實的的一面,其清新的風格、純樸的自然環境、真實不做作的勞動場景、純粹無心機的人物關係。節目中也一直在傳達一種正能量——以勞動來換取食物,按勞所得。這更是《嚮往的生活》一大亮點,我們嚮往的生活不是不勞而獲,而是要在勞動中陶冶情操,自力更生最重要。

4樓:任性的公貓

他這個節目整體還是不錯的,第二季第五期在內容和形式上也沒有很大的突破,只是換了一些邀請嘉賓而已。所以我覺得他整體的風格跟之前還是比較接近的,並沒有特別大的改變。但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綜藝節目,因為我感覺只能看到很多明星真實的一面。

5樓:以心

對於這一期我當然是十分喜歡的,因為本來《嚮往的生活》就是自己非常喜歡的一檔綜藝節目,所以說不管播什麼,我都是十分願意看的,只要能看見我喜歡的明星的一些日常生活,我就是很開心的。

6樓:寶寶69103懊謝

本來《嚮往的生活》就是自己非常喜歡的一檔綜藝節目,所以說不管播什麼,我都是十分願意看的,第五期又是我超喜歡的人來做客,我當然非常開心了。看見我喜歡的明星的一些日常生活,我覺得我和他的距離也更近啦。

7樓:bd小葵

對於這一期我的評價就是一般吧,因為在這一期大家都看到這幾位明星的心情或者是狀態都不是很好,所以表現出來的情緒並不是很高。對此我也只能說是將就著看吧,大家也不能吹毛求疵。

8樓:暗受

乙個個大明星放下架子去農田裡面做農活,還有自己親手做飯為自己以及自己的朋友吃,真的是非常的悠閒舒適的喲!看著綠色的水稻苗和那些碧綠的蔬菜,看的心都蘇了!而且更為重要的是自己親手中的種子,看著他們一天天長大,自己也是非常欣慰的。

9樓:亨利公尺德

第二季第五期反正我看了笑到肚子疼,又有梗又有很多才藝表演,但是有些鍵盤俠說看起來尷尬,還說其他網友笑點低,覺得尷尬就別看了唄,那麼多人都說好笑呢

10樓:以心

其實對於這一句的議論是很多的,因為其中有乙個人走了。對於這個人的離去我也是十分的不捨,但是沒辦法,人家肯定有人家的事業,所以和節目組衝突了的話,那也沒辦法,我們畢竟要支援人家所做的決定。

如何評價極限挑戰第五期最可愛的人

這期換箱子的時候藝興真的很吸粉,我換全是加號的是因為我可以堂堂正正地說這個是加號 小渤說藝興長出了翅膀和獠牙,但他永遠都只用來保護自己,而非傷害他人 一開始在迅哥板子上寫傻字的就是藝興,我真的覺得他越來越會一起玩遊戲了。在他的道德底線上做壞事,真的超可愛。再次感受到了黃磊強大的控局與造局能力。令人佩...

如何評價美劇《傑克 萊恩》第二季

首先說下想吐槽的點,第二季相較於第一季真的有點爛,有些點真的完全沒有通邏輯 比如說那個黑曼巴,沒有組織性紀律性,叫你留著看船,自己卻跑出去打野,還搭上乙個,這樣也算個軍人?另外劇中那麼重要的乙個 集中營 說端了就端了,一點對外聯絡都沒得?歷來所有的南美洲的解救行動都是打完就跑,這邊倒好從天黑呆到天亮...

如何評價produce101第二季的李大輝

這個是知乎比較全的評價 喜歡大輝型 下面是我的意見 美國待了五年的boy,開始還挺放得開的 後來被部分diss了 抄襲說 後來感覺沒有剛開始的自信了 不過 現在出道了 不錯 對內第二忙內 雖然小 但是很適合鏡頭 不怯且定 就是歌曲舞台時候的感覺 新人都不太會對鏡頭視線飄忽的問題 對內女團舞蹈擔當 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