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一人之下》第二季評價如何,阿無為什麼不會變老

時間 2021-09-16 01:28:14

1樓:墨藍色的熊

《一人之下》一直都很不錯的,好多年輕人都很喜歡這部動畫,當初第一季完結的時候,好多人都表示非常期待第二季的開播。第二季上線之後也確實沒有讓期待它的觀眾朋友們失望,它的整體評價還是很高的。

這部動漫在第一季度留下的一些懸念,在第二季度裡面也有了一定的解釋,在這裡就不進行劇透了,總之,如果你一直在追這部動畫的話,一定要趕緊去看它的第二季,好多謎底會揭開,故事也越來越精彩了。

我因為聽了一首歌——《丹歌驚鴻》而一直很喜歡這個裡面的王也,他的生活態度真的特別讓人羨慕,雖然在這部動畫裡面他的顏值時上時下,但我覺得他的隨性都不能夠被掩蓋。

2樓:木棉小橡樹

對於乙個想要有自己作品的美術生來說,動漫一人之下的評價還算是挺高的,雖然它可能跟不上現在的腳步了,用現在的影評人的話來說,也有各方面的瑕疵,但是依然有很多可取之處。

中國的動漫事業的發展,這兩年已經是越來越好了,很多作品已經現實的打臉了,那些說中國動漫渣的人,但是第2季相對於第1季來說還是有一些瑕疵的,很多情節好像已經脫離了原本的故事軌道,有些情景如果較真看的話確實有一點出戲的效果。

總體來說還是期待,它的更新是越來越好,也把原有的主旨繼續發揚下去,不然可能因為人設崩塌的原因,反而沒有多少人看了。

不過一人之下也屬於是2023年的作品了,現在的作品的話相對於,兩年前還是有顯著的提高的,而且網路上也掀起了一股中國動漫風,雖然可能還沒那麼完美,但是真的挺不錯的了。

3樓:其實我是彼得帕克

《一人之下》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國漫,擁有完整的中國風世界觀構架,紮實緊張的敘事過程,很帶感的打鬥場景,配音對話設計也是直逼日漫水準。而《一人之下》第二季比第一季又有了質的飛躍,特寫陰影,衣服細節,動作分鏡都是誠意滿滿,中文op和ed都堪稱**神曲。人物關係也更加豐滿了起來各大勢力陸續登場,畫風也是超過了很多的日漫了。

下面來說一說《一人之下》第二季超過預期的優點吧:

1、 人物形象刻畫鮮明

例如:這段對話裡,一句話中包含了很多個表情細節的變化,鄧有才小筷子一抖一抖的,而鄧有福被懟得嘴角抽搐:鄧有才說著一口相當純正的東北話,而鄧有福卻偏要說夾帶著英文的普通話。

短短一段對話,兩個鮮活的形象躍然於螢幕上。

2、 製作精良的畫風

這樣精美的畫風無法不吸引人的眼球,一人之下中的風景比大部分的日漫都要好。

而同時,第二季也有一些令人大嘆失望的地方

人物形象脫離原作;

寶兒姐作為漫畫中人氣第一的角色,是因為她擁有一種天真可愛的氣質,不關心世事,亦不知道煩惱為何物。清奇的腦迴路總是令人捧腹,與大家永遠不在同一頻道的想法,無需刻意雕琢所有的萌點就自然顯現

動畫中塑造的寶兒姐卻是一副"三無少女"的形象,冷漠,彷彿世界上沒有讓她關心的任何事情。加上語氣平緩淡然的配音,簡直讓人出戲。

而同樣的例子還有王也、諸葛白等人,本來乙個個鮮活的形象,特點突出,到了劇裡卻變得平淡無奇。彷彿都變成了被劇情拉著走的提線木偶,而諸葛白的人設更加宛如被偷梁換柱了一般。

不過總的來說,《一人之下》絕對是屬於國產動漫中的佼佼者了,雖然硬傷不少,但很多原因是因為看過漫畫原作,而其實這部動漫更重要的是"文戲"部分,作者對人性的挖掘,對社會的對映,對傳統道家文化的理解,建立了《一人之下》真正的內涵系統。

4樓:不用客氣叫我小栗子

《一人之下》可以說讓我真的看到了國漫之光。《一人之下》的第一季一播出就引起了不小的風浪,在第二季出來前大家都在猜測,第一季這麼大乙個坑到底該怎麼填。現在看來,導演確實在心裡有一套自己的節奏,第二季非但沒有飛,而且更精彩了。

因為經費足了,人物明顯比第一季更精緻了,就說我寶兒姐,第二季簡直讓人血脈噴張。

第二季出場了不少新的人物,但驚喜的是每個人物都做的不錯。不管是武當王也還是小師叔張靈玉或者幾個反派都非常出色,每個人物都能給人深刻的印象,並非單純的走個過場。由此也看看得出編劇和導演在人物上確實下了不少功夫。

為了展現動漫強大的宇宙觀,《一人之下》第二季放棄了單純的乙個主人公的敘事方式,採用了群戲。這既是難點也是聰明之處。難點剛剛說了一些,但遠不止此。

《一人之下》只有24集,按不太規律的單集時長,平均一集也就是20分鐘,也就是說,24集動漫一共只有280分鐘約等於兩部電影的時長,在這兩部電影多一點的時長裡要交代清楚的角色有十個以上,有前史要交代的人物五個以上(沒有系統數),而且主人公的主線不能變。

編劇聰明的用一場「羅天大醮」解決了一切,把所有的人物(正反派)和矛盾都集中在這一場事件裡,於是事件變得集中了起來,也因此可以通過一場比試同時展現好幾個人的狀態——參加羅天大醮的競選者,羅天大醮的發起人(也就是幾位老道士),來看熱鬧的人,試圖破壞羅天大醮的全性。

這很難,但也能看出《一人之下》的野心,他們是真的想把動漫做好。所以才這麼努力的在文字上下功夫。如果是原班團隊,再出第三季的話,我放心。

5樓:小願

這是寶兒姐最大的秘密。也是關於這部動畫的最大的劇情亮點。應該算是一部分劇情的主線。

寶兒姐本身就擁有著……寶兒姐都和男主的爺爺那一輩有牽扯,當然,她的不老,是乙個……看過一人之下漫畫的,指不定,心裡面的猜測更明確一些。

我這邊,當年付費的,沒看幾張,就斷了。如今也只能通過動畫去猜測……

《一人之下》第二季為什麼火不起來?

6樓:冷清秋

ps:說有擦邊球的,說實話我並不認為這作品是靠尺度來吸引讀者,而且比起劇情,所佔比重真的少之又少,絲毫不影響**感受。

再說回來,一部作品其中蘊含的文化和內涵也是一部作品能否成功的關鍵,這裡面的道教佛教還有民俗文化,還有一些取名上的小設計,(例如全性妖人四張狂:夏禾刮骨刀—色,沈衝禍根苗—財,高寧雷煙炮—氣,竇梅穿腸藥—酒,對應酒色財氣)比起日漫來說更符合國人的口味。自然 這樣一點也不中二的理性的劇情會篩掉一部分低年齡層或者取向不同的讀者,但是也保證了作品的經典程度和深度。

動畫一人之下第二季評價如何,動畫《一人之下》第二季評價如何,阿無為什麼不會變老?

其實我是彼得帕克 一人之下 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國漫,擁有完整的中國風世界觀構架,紮實緊張的敘事過程,很帶感的打鬥場景,配音對話設計也是直逼日漫水準。而 一人之下 第二季比第一季又有了質的飛躍,特寫陰影,衣服細節,動作分鏡都是誠意滿滿,中文op和ed都堪稱 神曲。人物關係也更加豐滿了起來各大勢力陸續登場...

如何評價美劇《傑克 萊恩》第二季

首先說下想吐槽的點,第二季相較於第一季真的有點爛,有些點真的完全沒有通邏輯 比如說那個黑曼巴,沒有組織性紀律性,叫你留著看船,自己卻跑出去打野,還搭上乙個,這樣也算個軍人?另外劇中那麼重要的乙個 集中營 說端了就端了,一點對外聯絡都沒得?歷來所有的南美洲的解救行動都是打完就跑,這邊倒好從天黑呆到天亮...

如何評價produce101第二季的李大輝

這個是知乎比較全的評價 喜歡大輝型 下面是我的意見 美國待了五年的boy,開始還挺放得開的 後來被部分diss了 抄襲說 後來感覺沒有剛開始的自信了 不過 現在出道了 不錯 對內第二忙內 雖然小 但是很適合鏡頭 不怯且定 就是歌曲舞台時候的感覺 新人都不太會對鏡頭視線飄忽的問題 對內女團舞蹈擔當 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