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記第二季第十集兩個羅斯是同一人扮演的麼

時間 2021-09-21 08:43:08

1樓:阿沾

不是乙個人,是乙個叫snaro的人扮演的russ。

《老友記》是一部美國電視處境喜劇,由大衛·克萊恩和瑪塔·卡芙曼創作,珍妮佛·安妮斯頓、柯特妮·考克斯、麗莎·庫卓、馬特·勒布朗、馬修·派瑞和大衛·史威默主演。

故事以生活在紐約曼哈頓的六個老友為中心,描述他們攜手走過的十年風雨歷程。全劇共10季236集,於2023年9月22日至2023年5月6日在全國廣播公司(nbc)播映。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劇情:

羅斯此時並不知道瑞秋已經對他有了感覺,他已經和在中國重逢的老同學,同是古生物學家的茱莉(julie)開始一段了戀情。瑞秋對此很不開心,於是嘗試破壞這一對戀人。

之後羅斯在瑞秋和julie兩人中無所適從,於是錢德勒建議用一張單子列出兩人的優缺點之後決定。但羅斯知道自己真正愛的還是瑞秋,於是很快與julie分手。不幸的是瑞秋發現了那張列有自己優缺點的單子,異常生氣的她拒絕了羅斯。

後來,朋友們一起**了一捲瑞秋和摩妮卡準備學校舞會的錄影帶。瑞秋看到這裡被羅斯感動了,決定和羅斯重新開始。

喬伊由於在肥皂劇「我們的生活」(days of our lives)扮演德雷克·雷莫瑞醫生(dr. drake ramorey)大獲成功,已經賺夠了錢可以住進自己的公寓了。菲比此時找到了他同父異母的弟弟小弗蘭克(frank)。

在這一段時間,摩妮卡與父親的老朋友理查德(richard)交往。但由於後來理查德告訴莫妮卡他以後不想再要孩子後,一心想要孩子的莫妮卡忍痛與其分手。

2樓:還是那個懶懶

感覺不是乙個人,側面時候兩個人的鼻子有明顯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補充回答:我一直以為是化妝的,但是樓下說不是,於是我就回去看了一下,後面的演職員表顯示是乙個叫snaro的人扮演的russ,所以應該不是乙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應該是長的像的

《老友記》第二季14集羅斯干預瑞秋和那個男的約會的時候說的那段話是什麼意思?沒看明白羅斯想說明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裝做跟rachel相親,令那個男的以為rachel是到處釣男人的女人,所以那個男的以為rachel不是什麼好鳥就走了

6樓:尋苓

羅斯假裝瑞秋是名人,向瑞秋搭訕的男人以為瑞秋真的是名人,就知難而退了。

老友記第二季08集ross給rachel在廣播裡點的那首歌叫什麼

第二季第八集208 tow the list 場景 what song did ross request on the radio?and what song followed it?歌曲名稱 with or without you,演唱者 u2 出處 the joshua tree.歌詞 with...

第二季爸爸去哪兒貝兒,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二站貝兒她們分配哪個房間

你好哦 不知道你想問什麼 貝兒是第二季 伊利qq星爸爸去哪兒2 的小嘉賓演員陸毅的女兒 名字叫陸雨萱 是個特別活潑開朗的小孩子哦 雖然因為她對錢的概念不明確 導致了一些非議但是這還是改變不了的招人喜愛 記得第二期楊陽洋不開心的時候 她還主動伸出手說你來砍我的手呀 當時就覺得這個小孩子好可愛呢 201...

妖精的尾巴第二季每集名稱,妖精的尾巴第二季每集的名字

176 龍之王 177 月蝕計畫 178 妖精軍師 179 格雷 vs 路法斯 180 餓狼騎士團 181 ft vs 處刑人 182 燃燒的大地 183 我們的國家 184 到明天為止的國家 185 艾露莎vs神樂 186 向絕望加速邁進的未來 187 轉變 188 激雷 189 glori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