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爸爸去哪兒貝兒,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二站貝兒她們分配哪個房間

時間 2022-09-01 09:00:05

1樓:循循善誘

你好哦 不知道你想問什麼

貝兒是第二季《伊利qq星爸爸去哪兒2》的小嘉賓演員陸毅的女兒 名字叫陸雨萱

是個特別活潑開朗的小孩子哦

雖然因為她對錢的概念不明確 導致了一些非議但是這還是改變不了的招人喜愛

記得第二期楊陽洋不開心的時候 她還主動伸出手說你來砍我的手呀

當時就覺得這個小孩子好可愛呢

2樓:

2023年度伊利qq星冠名播出的爸爸2快結束了,傷心!

然後我每一期都看的,也都點關注貝兒吧,其實喜歡陸毅呢!

貝兒原名叫做陸雨萱,年紀很小,身上有一種小孩子所獨有的率真小孩子就應該有這類性格的,不裝。比較真實!

不過她眼睛對光線比較敏感呢,希望再點**,望採納

3樓:

你好,你說的這個應該是今年伊利qq星冠名的爸爸2裡面的那個吧

她叫陸雨萱,出生時體重6斤4兩,開始因父母給她起名的問題被討論,不過當時陸毅不公開,直到《爸爸2》錄製的公開,大家才知道小貝兒的大名。

我個人和我老婆還是比較喜歡她的,很純的乙個女孩呢,希望越來越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陸雨萱啦 陸毅的女兒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二站貝兒她們分配哪個房間?

5樓:能傻娃娃

雙美堂(貝兒) 醉仙居(feynman) 翰墨軒(多多) 水雲間(楊陽洋) 種德堂(joe和姐姐)

6樓:循循善誘

你好哦 我有看那兩期《伊利qq星爸爸去哪兒2》

他們住宿的地方是孩子們自己選的哦

雖然他們並不識字 還是憑感覺選了一通

最後貝兒選了雙美堂 feynman選了醉仙居多多選了翰墨軒 楊陽洋選了水雲間

joe和姐姐選擇了種德堂

楊陽洋和爸爸住的地方蠻坑的 就是個小盒子啊其他人 我感覺住的地方都不錯呢 特別的有內涵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多多和貝兒為了餅吵架

7樓:

先是貝兒拿了多多一元錢,後來買 鞋時,貝兒和姐姐想給自己買鞋,多多 就勸,貝兒沒有聽,但姐姐把剛才買鞋 的十元錢拿了回來,可是貝兒卻趁機拿 了那錢,多多就生氣了。但貝兒也不高 興,多多和姐姐把貝兒原本給奶奶的楊 梅給了攤主姐姐努力還賣萌,才有了貝 兒的公主鞋。ps:

不然怎麼給奶奶的楊 梅不見了(支援多多,我愛你)

8樓:小秦王

起因大部分都是些小事吧.!.聽聽我的意見吧,學會控制,每次生氣發火前,停兩秒,提醒自己不要太過,平常口氣說話,提醒自己發火會讓事情變更壞。這樣就會很開心了!謝謝^_^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裡面貝兒經常唱的英文歌是什麼

9樓:文件店小二

《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不過她好像不是太能記住歌詞。

10樓:墨跡小姐

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

11樓:硪不會裝溫柔

let it go ?

12樓:姜子牙

let it go,很明顯啊,沒聽過嗎?不過很好聽嘛!

爸爸去哪兒2中 貝兒的眼睛是怎麼回事?

13樓:

你好,這一期伊利qq星贊助播出的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快結束了!

然後你說的貝兒的眼睛,貌似對光線比較敏感吧!

貌似是先天性的眼疾,眼底有問題,瞳孔同時比較容易大,對光線很敏感我看了這麼多期,還是很喜歡這個貝兒的,她媽媽也漂亮,爸爸也帥!

應該是家庭教育都是挺好的,希望它眼睛早點**

14樓:你好甜

微博上爸爸說了有些水土不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貝兒的劉海太長,會扎到眼睛

第二季爸爸去哪兒名單,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名單

南楓逸少 陸毅 黃磊 揚威 吳鎮宇 曹格 姓名 生日 姓名 生日 黃磊 1971年12月6日 42歲 黃憶慈 多多 2006年2月6日 8歲 父女關係 吳鎮宇 1961年12月21日 52歲 feynman ng 2008年12月27日 5歲 父子關係 陸毅 1976年1月6日 38歲 貝兒 200...

《爸爸去哪兒》為何被強制停播,新一季爸爸去哪兒為什麼被叫停?

烤肉邀您看社會 我覺得它被停播真的是必然,主要原因有三點 01 節目制度後期玩脫了節目後面的制度出現了董力和阿拉蕾的臨時父女的組合,董力是一個小夥子,對於帶娃這種事情完全沒有經驗,全憑其他爸爸的友情教學和自己的揣摩。而阿拉蕾也不過就是一個幾歲的小孩子,卻有著超乎同齡人的成熟感。這樣的搭配看似新穎有話...

爸爸去哪兒播出時間,爸爸去哪兒什麼時候播出

爸爸去哪兒 是湖南衛視從南韓mbc電視台引進的親子戶外真人騷節目,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節目包括 爸爸去哪兒第一季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中文名稱 爸爸去哪兒 外文名稱 where are we going,dad?別 名 中國版爸爸!我們去哪兒?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