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為何被強制停播,新一季爸爸去哪兒為什麼被叫停?

時間 2021-09-04 15:01:07

1樓:烤肉邀您看社會

我覺得它被停播真的是必然,主要原因有三點:

01、節目制度後期玩脫了節目後面的制度出現了董力和阿拉蕾的臨時父女的組合,董力是一個小夥子,對於帶娃這種事情完全沒有經驗,全憑其他爸爸的友情教學和自己的揣摩。而阿拉蕾也不過就是一個幾歲的小孩子,卻有著超乎同齡人的成熟感。

這樣的搭配看似新穎有話題度,但是這樣的制度其實已經脫離了節目製作的初衷——爸爸陪孩子,反而成為了一種娛樂性的綜藝。所以《爸爸去哪兒》這檔節目在這之後就出現了娛樂性過強,教育性削弱的情況。

而且在董力和阿拉蕾的組合出現之後,甚至出現了一些言論,“阿拉蕾長大後一定要嫁給董力”、“董力阿拉蕾的愛情故事”,這樣的言論讓一檔親子節目成為了“牽線節目”。廣電不讓它停播還得了?

02、未成年人被迫組cp《爸爸去哪兒》的節目播出之後,也出現了一個非常離譜的現象,就是將參加節目的孩子們組cp。cp粉是娛樂圈存在的一類圈地自萌的群體,但是將這樣的做法放在孩子身上,實在有些不妥。

孩子們之間的感情本身就是非常單純的友誼,即便是說一些關於愛情的話語,也不過是童言無忌罷了。關鍵網友們卻故意曲解孩子們的話語,故意將其看作是cp之間的“糖”,小圈子圈地自萌沒有錯,但是也應該分清楚物件。

甚至還出現了同一個小女孩,不同小男孩之間的“多角cp”的組合,家看到的已經不是這檔節目的教育意義,而是孩子們之間的“早熟愛情”,並且是網友們強加上去的?在這樣的情況下,廣電自然要該節目停播,避免向未成年人傳播這樣的不符合年齡的觀念。

03、節目組過度消費孩子節目組過度消費孩子更是可恨了。先是各種惡意剪輯,導致單純的孩子們在被剪輯之後成為了“年齡小,心機深”的人,被網友們各種攻擊。之後又是節目結束之後,讓孩子們參加各種關於節目的通告。

這對於孩子們來說,真的好嗎?

本該在勞逸結合的純淨環境下長大的孩子,早早地接觸到了社會的險惡,早早地接觸到了娛樂圈中的浮華,這對於孩子們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孩子們可能是單純天真的,但是對於成年人來說,這種“借星造星”的方式,無疑是利用孩子追逐名利,這是一種錯誤的價值觀念。

而對於電視機前**節目的未成年人來說,也不是一件好事。當他們看到明星的孩子在參加節目後成為明星,有了非常大的名氣,而他們卻只能在電視機前看著,這對於孩子的成長是不利的,他們的心裡或許會產生一種原生家庭差別導致的自卑感。

綜上,《爸爸去哪兒》被停播真的太正常了。

2樓:月光文史

因為《爸爸去哪兒》這檔節目過度消費明星子女,廣電出臺了《限娃令》,而《爸爸去哪兒》作為最為火爆的親子類真人秀自然是首當其衝被整改。不得不說,最近幾年湖南臺依託韓國各大綜藝節目,確實是大火了很多綜藝節目,也有很多飽受爭議。

比如說《變形計》和《爸爸去哪兒》,《變形計》是因為其劇本化嚴重且對農村孩子發展極為不利而被廣大網友嫌棄。而《爸爸去哪兒》則不一樣,因為節目主要邀請的是各種明星,這些明星本身就帶了大批量的粉絲,再加上第一季確實反響不錯,就越來越火爆。

但是火爆的同時也引來了爭議,這個爭議主要集中在有關孩子健康成長上。因為是親子類節目,所以節目的受眾有一部分還是三觀尚未建立的孩子。這些孩子善於模仿,而節目中為了吸引人眼球而將孩子之間配對,甚至起了相應的名字這種行為,不得不令人擔憂會不會使得一些心智尚未成熟的孩子學習他們。

更可怕的是經過整改後,《爸爸去哪兒》不再在電視上播出,而是在網路上播出。沒了電視臺的束縛,節目組的膽子似乎更大了,炒起了沸沸揚揚,一陣鬧得滿城風雨的董力和阿拉蕾的cp,不僅提倡了父女戀,還讓小女孩與陌生男子同吃同住同睡。這也會對不懂世事的幼齡兒童造成不利的影響,給壞人可乘之機。

出於對小朋友們負責的態度,《爸爸去哪兒》才會被強制停播。

3樓:剪輯

我是真的搞不懂哦!

前幾年的《爸爸去哪兒》的火爆熒屏,掀起了親子類綜藝的播出熱潮,《爸爸回來了》、《人生第一次》、《放開我北鼻》、《閃亮的爸爸》等節目陸續登上熒屏。然而,除了《爸爸回來了》憑藉甜馨等萌娃的逗趣表現脫穎而出,多數親子類綜藝都陷入了同質化的怪圈,難以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至今為止,還沒有一檔親子綜藝能複製《爸爸去哪兒》的收視奇蹟。

《爸爸去哪兒》的走紅真的會給參與其中的星二代帶來負面影響嗎?

曾經我認為,《爸爸去哪兒》是一個很安全且出彩的題材,而且相比於其他真人秀節目心機重重的劇本和粉絲撕逼,幾個不受**世界汙染,尚處於天真爛漫階段的萌娃的加入,多少增加了節目本身的真實性和溫馨程度。

在中式文化中,父愛多是長期缺位的,大多數的父親幾乎沒有時間陪伴孩子,更不會完整的伴著孩子成長。甚至連第一季裡的“最佳爸爸”林志穎都向記者坦言“錯過了孩子的第一聲喊爸爸、第一次會爬”。所以這些節目,所呈現的更多的是一種願景,也為亞文化圈裡千千萬萬個像這幾位明星一樣不甚關心孩子成長的父親敲響了一次警鐘。

從這個角度來看,這檔節目不管對於參加節目的父子雙方,還是對於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來說,都是有一定的正能量輸出的,甚至可以說,積極意義是遠遠大於消極意義的。

所以說,在平民文化全面佔領文化市場的時候,大眾其實才是市場的主角。在這樣的環境和趨勢之下,不管是否面臨管控和限制,真人秀都將作為今後中國電視娛樂產業的一箇中堅力量繼續走下去,我期待著它獲得更加長久的生命。

你們怎麼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爸爸去哪兒了》停播真的就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首先排開節目當中的很多不良場面不談,我們先單純看這個節目的性質,讓明星和自己的孩子一起上節目,增加**率,對於孩子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明星的孩子應該不被**才對,孩子就應該是玩玩鬧鬧,過著自己的生活,不應該作為圈錢的工具。

另外,《爸爸去哪兒了》這個節目在前面幾期還是比較親民的畫風,但是到了後面隨著**度越來越高,節目做得越來越久,很多地方都是偷工減料,並且為了能夠有更高的收視率,更是釋出了很多的難度係數特別高的任務,這樣的任務我覺得對於小朋友們來說的話真的是特別危險的,而錄製這個節目也是要長時間才外面拍攝,我覺得這對於小朋友們來說都是非常大的挑戰。

除此之外,在上了節目之後,知名度大了,以後的人生軌跡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像第一季的天天,cindy都開始代言廣告了,這樣這麼小就有這麼大的光環定在頭上我覺得對於他們未來的發展真的都是非常不利的。

綜上所述,《爸爸去哪兒了》停播我覺得真的不是意外,這個節目有太多的不良因素,這些因素對於孩子們的成長並無益處,時間長了只會讓上節目的小朋友被流量**,所以強制停播我覺得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5樓:皓月千里醉蝶仙

節目裡面的“好爸爸”們,現實生活中劈腿離婚(不是全部,但是有),沒有說服力。

6樓:御冰昳

讓老百姓看明星是怎麼帶娃的,侮辱老百姓的智商,傷老百姓的自尊

7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老是集中一群所謂的“著名演員”或者“影視明星”搞那些自我宣傳甚至是自戀式的節目,白白浪費公共資源!

8樓:楚人愚者千慮

湖南衛視就是一個毒瘤,何炅等不男不女的東西帶壞了很多小孩,哈韓又讓社會價值觀扭曲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根本沒有正兒八經的節目,都是沒頭沒尾的節目。我寧願看其他臺的廣告。

10樓:析燕樺

是因為明星們喜歡離婚嗎?然後綜藝節目秀親情愛情啥的就很尷尬 什麼甜馨甜肝兒的 王寶強什麼這個那個的搞破鞋

11樓:俺越來越好

因為影響太不好了,領著孩子扯犢子撈金三千萬。為社會做出巨大貢獻的人一輩子都掙不到那麼多錢。就因為他們領孩子扯犢子掙大錢,才出現一些家長模仿啃小的

12樓:東職

屬於八卦類節目。對兒童教育及父子關係娛樂化以博眼球,低俗文化,流行的有流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節目前兩期還好,越往後感覺炒作的越狠,本來父親帶孩子的體驗節目到後來感覺就是全家齊上陣了活活演成娛樂節目了

14樓:操智

凡喜歡看此類節目的孩子,基本上都是沒有出息的孩子,如果國家靠這些假明星的孩子,國家能強大?科技能發展?所以早停早好,利國利民,更利孩子的建康發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爸爸去哪了》的孩子,問媽媽爸爸,你為什麼不是明星,我也想上《爸爸去哪了》,我長大也要當明星。綜藝成功地引導孩子們,長大要當明星。悲哀!!!

16樓:操智

除了吃喝玩樂炫耀自己沒有什麼看點,沒一點文化教育素質教育,一些沒有教育意義的節目早就該停播,像詩詞大會,成語詞典這類節目大力提倡。

17樓:一條魚

給明星和他們的孩子在上熒屏自我吹噓,尤其是給成長中的孩子一種優越感和與眾不同。不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明星的孩子就更聰明?

更漂亮?更潮流?是顯擺還是爭強?

確實不符合廣大民眾的需求和利益。

18樓:金黃眼鏡蛇

因為明星家庭在裡面炫富嚴重,還利用自己的孩子炒作撈金,對社會風氣造成明顯的負面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都是星二代,那些孩子的確非常優秀可愛,該節目影響力廣泛,會不會對大多家境一般的孩子產生負面影響很難說

20樓:貢椒之鄉

如果參加的是平民百姓的子女節目能有這麼?嗎?只不過都明星加子女,他們一經露臉電視上各種各樣的廣告都是他們的孩子如果是商業色彩應該不會**。

新一季爸爸去哪兒為什麼被叫停?

21樓:

節目在開始錄製前,肯定要把主題曲先錄好,但是在之前田亮還沒確定要不要去,因為作為父母的他們都有保護孩子的想法(在快樂大本營的節目裡何炅就說過,他們5個人在之前都不願意將孩子放在鏡頭前),在確定去之前肯定也猶豫了很久。所以錄製主題曲時沒有田亮父女。這是必然的。

第一季爸爸去哪兒中全部的插曲

可愛的 插曲如下 1 風來君相憶 2 玻璃罩下的旋轉木馬 3 what is dancing 4 i love you 樂童 家 5 catch you catch me 魔卡少女櫻6 輕 版 7 two perfect moments8 man 9 星際流浪 10 我是一條小青龍 11 哆啦a夢之...

第二季爸爸去哪兒名單,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名單

南楓逸少 陸毅 黃磊 揚威 吳鎮宇 曹格 姓名 生日 姓名 生日 黃磊 1971年12月6日 42歲 黃憶慈 多多 2006年2月6日 8歲 父女關係 吳鎮宇 1961年12月21日 52歲 feynman ng 2008年12月27日 5歲 父子關係 陸毅 1976年1月6日 38歲 貝兒 200...

《爸爸去哪兒》一共拍了幾季?你最喜歡哪一季

爸爸去哪兒 已經拍了五季,我最喜歡 爸爸去哪兒 第四季!而第四季也就是 爸爸去哪兒 開始改變的一季,第四季中加入了素人萌娃和實習奶爸,本來不被大家看好的這一季,反而讓 爸爸去哪兒 重新火了起來。其中特別突出的是,萌娃阿拉蕾和 鯽魚兄弟 安吉和小魚兒 雖然小魚兒只是出場了幾期,但是也正是那幾期,虜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