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爸爸去哪兒》寶寶合影,那麼多代中哪對父子女最讓人印象深刻

時間 2022-01-18 17:55:13

1樓:一路跟隨

在2023年10月份讓很多人難忘,因為湖南衛視推出了一檔全新的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自從這檔節目播出之後引起了無數人的喜愛,尤其是裡面的嘉賓都是大家非常喜歡的明星。雖然一開始爸爸和寶寶們窘態百出,但是隨著時間的磨合,彼此變得越來越默契,爸爸們也終於嘗試了一把帶娃的辛苦。現如今已經過去好幾年的時間了,不知道哪對父子或者是父女最讓你難忘呢?

其實讓我個人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田亮和女兒森碟。田亮作為游泳運動員,本身就是非常能夠吃苦耐勞的,而且一點都不做作,對於女兒的培養也是比較看重的,而且方式方法也是網友們比較接受的。其實田亮看起來還是屬於那種比較典型的中國式父母,但不會存在溺愛,也不會過於嚴苛,合理的把握了乙個作為父親的尺度。

而對於他的女兒森碟,也不會因為自己是明星的孩子而嬌生慣養,更不會像其他的女孩子那樣表現的嬌弱。可能這也是和父親母親從小的教導有關,雖然來到乙個陌生的環境,也會存在著害怕的因素,也不想離開爸爸。但是沒經過多長時間就已經適應了下來,而且也能夠獨立的去完成任務。

最主要的就是森碟作為乙個女孩子,還能夠很友好的去幫助其他的小朋友。比如當初在節目的時候,經常會幫王詩齡抬東西,幫比較小朋友主動去分擔。而且也總是因為她風風火火的樣子,但是一點都不毛糙,因此大家稱她為風一樣的女子。

作為女孩子,森碟也總是能夠表現出自己細膩的一面,主動的去關心爸爸田亮,父女兩個人之間的互動,讓我們看到了普通人少有的那種親密。而現在的森碟也長大了,儼然成為了乙個大姑娘,和父親的關係依舊還是非常好的,而且也懂得如何去照顧弟弟。對於這樣的女孩子,估計是很多人都想要的女兒型別吧,真希望他們這對父女的感情能夠一如既往的好下去。

2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林志穎和他的孩子很讓人印象深刻的啊。

3樓:多肉

我覺得吳鎮宇和他的孩子讓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4樓:一目了然老師

我感覺印象最深的是黃磊父女,尤其是她精靈古怪的女兒。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確實讓人深刻的還是這個林志穎挺好的。

6樓:玩轉鋼筋人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父子就是黃磊他們父女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的父子吧,他們的互動能力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爸爸去哪兒裡面,那些寶寶和父子之間都讓人印象深刻,

9樓:你說過

我覺得是田亮和森碟的合影最讓人印象深刻。

10樓:百葉度專

記得比較深的是王寶強和她女兒的合影,印像比較深刻。

《爸爸去哪兒》中哪對父子或父女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爸爸去哪兒》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陳小春跟他的兒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說起陳小春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當時他演的一部《古惑仔》火遍了大江南北,從此「山雞哥」這個外號也是一直跟著他,直到現在他錄節目或者是外出,都能聽到有人這樣叫他,因這個稱呼而火的陳小春也會覺得分外親切。

孩子長得真的是太快了,轉眼之間已經成為了乙個大孩子了。不得不說,小小春越長大真的和自己的父親越像。特別是渾身透露出來的氣質,真的和自己父親身上那種痞帥的氣質一模一樣。

看來將來很有可能會和父親陳小春一樣,成為乙個痞帥痞帥的人。

陳小春應采兒上《快樂大本營》節目中應采兒大曝老公陳小春的「糗事」。在主持人何炅的追問下,應采兒表示陳小春與兒子jasper關係「一般」但他會偷偷吃兒子的醋。有一次jasper和外公玩的很好,陳小春就鼓著氣「兇巴巴」地跟小小春說「你不要忘記誰才是你爸爸!

」模仿表情超到位。對此網友表示:陳小春連村長的醋都吃!

我覺得錄節目以來,陳小春最初是鐵面硬漢,卻逐漸展露鐵漢柔情,從開始的表情嚴肅甚至有點兇,變得語氣溫柔也更愛笑,對兒子滿臉寵溺。這一刻的父子溫馨值得銘記,也令陳小春吐露心聲,「我真的很幸福!屬於我們陳家的小天使。

我沒有白來這個節目,也沒有白去冒險,我覺得那一刻值了!」面對兒子的擔憂,他更展露男子漢的擔當,默默做出承諾:「有時候很多事是天安排,但我會努力承諾他那句:

『我不要爸爸變老』,我會盡力。」爸爸帶娃有笑點也有淚點。

12樓:情感分析姐姐

當然是賈乃亮和女兒賈雲馨啦。

13樓:奧特曼會跳舞

陳小春跟他的兒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4樓:璇子

個人沒時間看,等過幾天看看

15樓:趙志慧

《爸爸去哪兒》中田亮和她女兒

16樓:十月墨陌

我覺得是林志穎父子。

17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比較喜歡吳尊父女。

爸爸去哪兒裡你最喜歡哪對父子(父女)組合

18樓:北極雪

《爸爸去哪5》開錄了, 靳東父子、咘咘、小 甜馨等誰會出現呢

《爸爸去哪兒》一直都是國內熱門的綜藝節目,每一季都有許多觀眾收看,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喜愛和關注。現在《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終於也是要開始錄製了,這讓《爸爸去哪兒》的粉絲們大呼幸福啊。

從第一季播出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四年的時間了,期間《爸爸去哪兒》帶給了我們許多的快樂,那麼想必也有很多粉絲期待,第五季中有哪些組合會來參加呢?

這一季的節目也是很快就有網友爆料嘉賓的陣容了,跟上一季一樣,這一期是有新手老爸和親生父子共六隊,從上一期的董力和阿拉蕾我們就可以看出效果是十分之好的。那這一期的嘉賓到底是哪些呢?

雖然有爆料的名單,但是沒有真正確定的名單出來哦。而湖南衛視更是耍了個小心機,讓觀眾們進行投票,給了一些關注率高的父子父女,但就是不揭曉真正的名單到底是什麼人。

網易旅遊:《爸爸去哪兒》這幾站印象最深刻的是哪

19樓:心明心誠

《爸爸去哪兒》這檔親子節目已經播出過5季了,這五年來有太多的星爸萌娃加入到其中,小編是從2023年,也就是第一季播出的時候就開始關注這檔節目,帶來了非常多的快樂,下面就來盤點一下每一季參與到的嘉賓。

第一季的嘉賓有林志穎父子、郭濤父子、田亮父女、張亮父子、王岳倫父女,一系列的戶外活動,每個萌娃的表現都讓人忍俊不禁,這5個家庭作為《爸爸去哪兒》的首屆嘉賓,把真實的情感深深的印入了觀眾的心靈。節目一播出就受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

第二季的嘉賓有陸毅父女、吳鎮宇父子、黃磊父女、曹格及子女、楊威父子,這一組嘉賓楊威是運動員,曹格是一名歌手,其他的都是演員。經歷了一系列讓人哭笑不得的場景,通過這些戶外活動,融合了各個家庭的感情,更幫助了萌娃們懂事長大。

第三季的嘉賓有王寶強父女、劉燁父子、胡軍父子、鄒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夏克立父女,硬漢胡軍和接地氣的王寶強變身為超級奶爸,給觀眾帶來了許多歡聲笑語,小編是通過電視劇集《天龍八部》認識到的胡軍,劇中喬峰頗有英雄氣魄。

第四季的嘉賓有蔡國慶蔡軒正、田亮田宸羽、沙溢沙俊伯、張倫碩嚴稚稜、黃致列李亦航、董力崔雅涵,除了有3對明星父子之外,還有3位明星實習奶爸和3位素人萌娃,其中實習爸爸們應該算是一大亮點,發生了諸多精彩細節。

第五季的嘉賓有吳尊及其子女、陳小春父子、劉畊巨集父女、杜江父子、實習奶爸鄧倫及萌娃紀美伊,這季剛剛收官,相信網友們依然沉浸在其中的快樂當中,非常不捨。小泡芙的可愛,小小春的單純,都是這期節目的精彩看點。在播出的這5季之中,哪一季讓你印象最為深刻?

《一路成年》中你最喜歡哪對父子或父女?為什麼?

20樓:

最近芒果臺又推出了一檔很出人意料的真人騷節目——《一路成年》,這檔節目很像幾年前的《爸爸去哪兒》,都是幾家父子或父女搭檔進行錄製。唯一的區別是這檔節目中的兒子或女兒都基本上已經成年,這檔節目也因此被網友戲稱為成年版的《爸爸去哪兒》。

以前的明星在大家眼中總有一種光環,平常人想去了解明星生活方面的資訊只能從那些娛樂八卦上看,這也造成了對很多明星認知並不是那麼正確,因為並不是所有**都會按照事情本來面目去說,為了吸引流量,一些無良自**甚至可能會編造一些新聞出來,使很多明星名譽受損。近幾年真人騷節目的流行,為廣大觀眾了解到明星在私下裡究竟什麼樣子,提供了乙個平台,也正是如此,

各種明星真人騷節目也層出不窮。節目第乙個出場的是達康書記吳剛和兒子吳羽卿。吳剛作為父親給自己打100分,認為自己是個優秀的父親,百分百的參與了兒子的成長,且和兒子親密無間,無話不談。

但同樣的問題在兒子吳羽卿那裡卻是不同的答案,成長中父親的參與度只有50%,和父親亦敵亦友。這不正是日常的我們和父親。

對於兒子的成長,吳剛有自己的想法,「兒子小的時候,我們會常常牽著他的手,帶他去看世界,因為我相信,從小牽手的引領,會讓孩子在我們放手後仍走在人生的直路上。

21樓:馮翰墨

和徐菲父子好像在玩角色交換的遊戲,父親是一位藝術家,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而兒子在生活上處處照顧著父親,這也是一種相處之道。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誇讚菲哥,真是不擇不扣的大暖男一枚呢!

22樓:有人哎塔我

我最喜歡徐錦江父子。

徐錦江本身就是謎一樣的男人,早些年主演的電影塑造無數經典角色。鰲拜的霸氣無雙,重情重義的金毛獅王。

而且徐錦江的才藝不止演戲,畫畫更是一絕,難得展現,讓人大飽眼福。

裡面他的兒子也是天然萌,實在太有意思了。

2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如果說最喜歡那肯定是吳剛父子,因為演的最真實。

24樓:浦西東

《一路成年》中我最喜歡吳剛父子

25樓:趙志慧

我最喜歡徐飛父子很好

26樓:小眼哥

我最喜歡的是吳剛父子兩個

27樓:小蠍丶回粉了

不好意思還沒看過不好評價

國產第一代紅旗轎車現在還有嗎,中國第一代紅旗轎車有多重16噸

你好 國產第一代紅旗轎車現在還有的,基本上大都在民間收藏及汽車博物館內。希望對你有幫助。中國第一代紅旗轎車有多重16噸 以ca772為例,重6噸。ca772是為落實國家領導人等領導用車任務試製成功並生產的。特種保險車具有良好的防彈和保險功能。該車全重6噸,一汽自主開發了8公升的大馬力發動機以驅動沉重...

「西天第一代祖師」是誰

在迦葉三十多歲時,雙親先後辭世,就與妙賢商量出家,迦葉說 我先去求師訪道,待訪到明師後,立即回來接你。妙賢聽了,自然感謝迦葉對自己的關懷。於是迦葉就出家訪師,諸師所說,都不能使他滿意。當時佛陀在竹林精舍說法,迦葉住在王舍城北門外,常到竹林精舍來聽法。一天佛在王舍城北門一棵大樹下靜坐,迦葉看到佛陀肅靜...

中國第一代身份證是哪一年,我國第一代身份證是在什麼時間開始使用的

涼哇涼 身份證制度是1984年開始辦理的,在這一前,一些人因為招工 參軍 上學等各原因更改年齡,造成了身份證資訊與原工齡資訊不相符,所以,現在的退休年齡大多都是以最原始的記錄為準。社保也不能更改,人家說光不能兩頭沾。我單位有到年齡,還退不了休。 第一代居民身份證是中國自1984年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