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很可愛的動漫人物,有什麼可愛的動漫人物?

時間 2022-01-18 17:55:14

1樓:劇組買水哥

三個熊兄弟一同住在森林的乙個山洞裡,常常碰到出其不意的事情,它們既有人類朋友chloe,也有大腳怪朋友查理。三個熊兄弟按照周圍人類的行為準則,竭盡所能成為人類社會的一員。

有什麼很可愛的動漫人物?

2樓:劇組買水哥

三個熊兄弟一同住在森林的乙個山洞裡,常常碰到出其不意的事情,它們既有人類朋友chloe,也有大腳怪朋友查理。三個熊兄弟按照周圍人類的行為準則,竭盡所能成為人類社會的一員。

有什麼可愛的動漫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形電腦天使心裡的嘰

is』裡的葦月伊織

士多啤梨百分百裡的全部女孩子

健康全裸游泳社里的蜷川亞夢露

心跳回憶裡的全部女生

4樓:艾筱沁

寒蟬鳴泣之時的古手梨花吧,平時很可愛;或是幸運星裡的人物

5樓:東方敬

龍虎鬥 掌中萌虎

狼與香辛料 萌狼

輕音少女 唯

寒蟬鳴泣之時 梨花

6樓:血族末羿

這多了,如《輕音步少女》裡的秋山醬,《薔薇少女》的。

7樓:我愛青山大叔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裡的honey學長

死神裡的妮露和八千流

柯南裡的吉田步美

涼宮春日的憂鬱裡的朝比奈實玖瑠

南家三姐妹裡的南千秋

愛麗絲學園裡的佐倉蜜柑

交響情人夢裡的野田惠

惡作劇之吻裡的相原琴子

金色琴弦裡的志水桂一

全金屬狂潮裡的相良宗介(我個人認為他很是可愛、、、)我看的不多,現在就能想起這麼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櫻蘭的honey,死神的八千流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形電腦天使心》絲茉茉

有什麼動漫人物比較可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的喬巴.百變小櫻的小可.柯南.

有什麼可愛的**人物??

11樓:用飲月

輕音少女啊~激萌! 平澤唯啊 秋山 澪 啊薔薇少女很有愛哦 水銀燈 翠星石 真紅 都很喜歡啊老一點的clamp系列 百變小櫻 翼最近angel beats!也很不錯啊 立華奏天使 偽團長說道偽團長就想到團長涼宮春日喝 一系列當時都很紅啊 幸運星

12樓:木衲的

私認為這裡就很多了……

13樓:

您要的是爪子可以畫出來的麼?

那麼……

keroro【滾= =###

雞叔【你夠了###

囧司【喂這個可愛麼!?

14樓:機動戰士

太多了啊!!本人認為《家庭教師》裡的藍波就很可愛,還有reborn也很可愛。還有《海賊王》裡的喬巴也很可愛,還有《k-on》裡的秋山澪就很可愛……

15樓:夢一

家庭教師裡的裡包恩和藍波就很可愛哦!如果只畫頭的話還是很簡單的!

16樓:無聊的守護者

魔法咪路咪路 裡面一些精靈

家庭教師 裡面七個彩虹之子。

17樓:拜雲水

百變小櫻、蠟筆小新、哆啦a夢還有很多可愛的女生!網上搜搜

18樓:神戶四神

可以畫大一點的海賊王裡的喬巴......

19樓:匿名使用者

四系乃-----《約會大作戰》

西木野真姬-----《love live》

南小鳥-----《love live》本來應該是乙個動漫乙個可是倆都可愛硬要說就是前乙個更可愛:)

伊卡洛斯-----《天降之物》

香風智乃-----《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諾艾爾-----《天體的秩序》

中川花音-----《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蕾蓓麗·梅札蘭斯-----《**種族》硬要說就是這女主角吧雪之下雪乃-----《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久遠寺未有-----《你是主人我是僕》

種島白楊-----《迷糊餐廳》

那須原安娜史塔希亞-----《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古手梨花(可是因為她從某種角度來說活了幾百年了所以有點怪)+北條沙都子(有點像男生)+龍宮禮奈-----《寒蟬鳴泣之時》和前面有點不一樣,感覺都有點不對勁。

立華奏-----《angel beats》

還有別的很多要說全部很累所以就這些吧:)

最可愛的十大動漫形象是什麼?

20樓:real果耐

說實話,隨著越來越長大,我對動漫人物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主角長得醜的動漫都不看的。而現在我的要求,你可以不帥不美一定要可愛!現代年輕人對可愛的標準很寬泛的,長得可愛行,性格可愛也是可以的。

我真是積攢了一肚子的小可愛,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你們認識一下他們了,如果你是動漫發燒友,怎麼可以不認識他們。

首先登場的使我們新晉的狐妖小紅娘,塗山蘇蘇同學。這位可人兒,憑藉本身狐狸的原型,大大的眼睛,善良的心,以及讓人堪憂的智商,還有就是讓人無法拒絕的萌妹子音色俘獲眾千老阿姨和宅男的心,沉溺在她的可愛中無法自拔,面對她那雙單純無辜的大眼睛,誰敢欺負她!

其次使我們《學院奶爸》中的虎太郎小朋友,這真的是可愛本尊了。團不大的小孩,父母雙亡,慢騰騰的性子,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懂事的讓人憐惜,跟自家熊孩子一比,簡直可愛的犯規。網上流傳著一段,虎太郎小朋友上樓梯的動態圖,真是萌炸了,此生能得一子如虎太郎,足矣!

最後一位登場的可是一位霸氣的小可愛,羅小黑同學。它本身雖是尊貴的貓主子形態,可卻有著強悍的戰鬥力,人家可是個大妖怪呢,惹不起呢,死傲嬌呢,可是還是止不住渾身散發的魅力。憑藉著時好時壞的智商,對主人的忠心,以及小傲嬌還是成功穩居可愛萌榜前排。

還有好多的可愛同學,臭傲嬌犬夜叉,沒情商魏無羨,霸道無邪馮寶寶,貪吃貓咪老師等等,如果你接觸了他們,你也一定會喜歡的

21樓:善良的強強強

龍珠邪者之松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村守護者開心方程式黑貓警長,七龍珠倒霉熊,聰明的一體睡衣小英雄

22樓:行走行走樂園

八仙 星河戰隊 神筆馬良 愛情是什麼 哪吒鬧海 烟花 美食總動員 生化危機 漂亮爸爸 流氓兔

23樓:他是誰我在哪兒

柯南 路飛 鳴人 喜羊羊 櫻桃小丸子 大熊 哆啦a夢 熊大熊二 汪汪大隊長 洛洛

24樓:小萌稞

路飛,鳴人,機器貓,喬巴。柯南。櫻桃小丸子。鬼塚英吉。裡包恩,龜仙人。安西教練

25樓:多美婷

機器貓,喬巴。柯南。櫻桃小丸子。鬼塚英吉。裡包恩,龜仙人。安西教練,,神筆馬良,,星河戰隊

26樓:奈何傾城一笑

機器貓,路飛,喜洋洋,神筆馬良,熊出沒,灰太狼,小灰灰,柯南等

27樓:歌酒凌扇

塗山蘇蘇,千尋,王冬兒,羅小黑,喜羊羊,多啦a夢,路飛,皮卡丘,小埋。我能想到的就這些了…

28樓:奶蓋不酸

塗山蘇蘇,懶羊羊,蠟筆小新,千尋,

29樓:

機器貓,鳴人,還有神鬥士,還有喜羊羊,還有路飛

30樓:相信未

小黃人,守望者《自殺小隊》,神偷奶爸,秋日天空,龍之谷,泰迪熊國王和小鳥狼的故事,超決戰芭比娃娃。

31樓:豆幣御魔歐總

夜斗,日和,妮蔻,jojo,時臣,李星雲,黑貓警長,孫悟空,孫悟淨

32樓:求尼瑪老公抱

小英,喜洋洋,懶羊羊灰太狼小灰灰,美羊羊,費洋洋,暖洋洋,熊大熊二。

想要畫動漫人物,有什麼速成方法,想畫動漫人物 但我完全不會畫畫 應該從哪裡開始學 怎麼學 最好詳細點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數字代表的動漫人物有哪些,動漫人物的名字簡稱是數字的有哪些?

疏曼華豆茶 前面兩個都是家教系列的沢田綱吉 27 獄寺隼人 59 山本武 80 雲雀恭彌 18 六道骸 69 庫洛姆 髑髏 96 藍波 l 笹川了平 32 三浦春 86 35笹川京子 95 reborn r 迪諾 d xanxus x爸 斯誇羅 s媽 夏馬爾 40 可樂尼洛 56 貝爾 b 82弗蘭...

這個是什麼動漫人物,這是什麼動漫人物?

慕容尋真 不是動漫人物 推特上的乙個畫師畫的 網頁鏈結 邊邊的角落生物 催眠麥克風 division rap battle 的 觀音板獨步 麻天狼 不過不是動漫喔 是大型 企劃 應該 之後說不定會出遊戲和動畫 目前情報 不過目前只有 cd片 而已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 ceshi猜猜 動漫 花舞少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