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一共拍了幾季?你最喜歡哪一季

時間 2021-09-11 23:19:05

1樓:

《爸爸去哪兒》已經拍了五季, 我最喜歡《爸爸去哪兒》第四季!

而第四季也就是《爸爸去哪兒》開始改變的一季,第四季中加入了素人萌娃和實習奶爸,本來不被大家看好的這一季,反而讓《爸爸去哪兒》重新火了起來。其中特別突出的是,萌娃阿拉蕾和“鯽魚兄弟”(安吉和小魚兒)。雖然小魚兒只是出場了幾期,但是也正是那幾期,虜獲了大批的粉絲。

第四季中途雖然因為一些事情,經歷了換人的風波,還有一些不堪的**,但是卻絲毫不影響節目的效果。雖然實習奶爸會將孩子的穿著弄得亂七八糟的,但是這不正是一個男人剛剛成為爸爸的樣子嗎,而且之後實習奶爸也將孩子照顧好好的。節目鮮果感覺非常的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拍了五季了,當然是第一季了。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終於在萬眾期待下終於開始錄製了,雖然由電視綜藝變成了網路綜藝,但是開拍以來依然熱度不減,話題一路飆升這可少不了各位萌娃的功勞,各位萌娃的吸粉能力真是槓槓滴~~~今天我們來看看爸爸去哪兒這五季的萌娃們吧!

第一季中kim當時剪的頭髮有點像小女生,憑藉他自身的特質吸引的很多粉絲。田亮和女兒cindy,當時就發現了田亮的女兒非常的漂亮

而是做事情非常的勇敢,性格比較外向,經常幫助其他的小朋友,有著良好的家庭教育,有一期angle把牛奶沒有喝完就扔了,森碟就把牛奶撿起來,讓她不要浪費,之後她繼續扔,森碟還哭了,憑藉良好的教育吸引了很多的媽媽粉。

3樓:愛笑的li小貝

雖然已經拍了5季了,  我最喜歡《爸爸去哪兒》第三季!

這一季的孩子,每一個都是陽光、有愛的小天使啊!!!

康康讓我知道了,原來**裡那種很小就很霸道總裁的形象竟然是存在的!雖然表面冷淡,但內心還是孩子。但絕對有原則、有責任心。對弟弟妹妹們,也是用心呵護著。

夏天公主真的是融化了我的心。這才是真正的公主好嗎?相較於有些看起來很漂亮,一開口滿滿公主病的小女孩。夏天的溫暖,溫柔,體貼~萌得我不要不要的。

你最喜歡哪季?

4樓:

一共拍了五季。

我個人最喜歡第一季,因為一開始的總是印象最深刻的。第一季看時還有著很強烈的新鮮感。而且那幾個小孩也很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拍了5季了,每一季都是有亮點的,我都喜歡的

6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一共拍了五季,我比較喜歡第一季。

7樓:萌娃來也

一共有6季,不過第六季已經改名字了,所以很多人不知道。

爸爸去哪兒logo

我比較喜歡第一季,也算是最經典的,5個孩子都很可愛,到後面雖然依然很火爆,但是沒有那麼經典了,所以自己認為還是喜歡第一季。

爸爸去哪兒6已改名為一起出發吧

不過每一季也是有各自特殊的地方,從第四季,規則就更改了,加入了實習奶爸,也很有意思。第六季因為一些規定已在中國禁播,爸爸去哪兒也許也無緣未來了,有點可惜。

8樓:我叫鶴鳳

一共五季了,我最喜歡第一季

9樓:27米諾

最少三季吧,我就喜歡第一季。

10樓:

每一集都喜歡的啊,很歡樂

11樓:查碧白

第一季和第二季還不錯

12樓:步楠

不是總共拍了四季嗎,我還是喜歡看的第一季,林志穎和吳尊他們的小孩好可愛哦

爸爸去哪兒第一季到第三季你們最喜歡哪一季的整體感覺?為什麼??

13樓:蔡菜的菜

我蠻喜歡第一季和第三季的,總覺得無論是表面上還是私下裡最起碼一團和和氣氣的,看著不累。

另外,蠻喜歡第二季的多多的,一個小女孩兒,真是不應該成為當時的犧牲品。

但如果一三季再比較,我更喜歡第三季。

說孩子,第三季的孩子們的確很棒,增色很多。

說環節,大家吐槽的老年妝,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覺得挺不錯的,沒那麼嚴重的影響。

說家長,還有就是三季下來的家長,感覺第三季的也更合拍和諧,關係更近一些。本來開播前見到一些吐槽人選,甚至吐槽夏克立的,沒想到開播之後效果竟然很不錯~

最後不得不說,本來以為爸爸去哪兒會走下坡路,沒想到,第三季給了我一個驚喜(≧?≦)

《爸爸去哪兒》一共播幾季?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季。可以的,看情況吧。芒果臺的內幕就是這樣。辦的好有錢賺的話會一直辦下去。辦不好如群英會,就會撤銷的。

15樓:裡阿莫

中國版和韓國原版都播到第二季 因為是版權買進所以可能會跟隨韓國版吧。現在還沒有確定一共播幾季。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第二季。 可以跟上。網上都有重播滴。

爸爸去哪兒哪一季好看

17樓:卡比旗魚

目前剛出第二季。

我感覺還是第一季好看,不倫爸爸還是萌娃都很有愛,而且作為中國第一個親子節目很是成功。

第一季也捧紅了不少人,五個萌娃當然很有愛,但是大人像張亮,真的非常優秀,不僅會做菜,而且照顧兒子也很有心得,並且我覺得他不僅能找顧自己的孩子還能兼顧到其他寶貝。

個人覺得經典橋段:kimm和小胖妞(個人最喜歡她)的友誼;田亮的方言還有他落水時,小胖妞的經典表情;國王組合;王導的哈哈哈哈。值得一看!!!

很多有趣的地方啦,這裡也說不完,還是自己去體會吧,相信你會喜歡的

18樓:宮城楚

我覺得第二季更好看,雖然才剛出了一集,感覺很冒險,很辛苦,走山路、泥地裡踢足球、洗衣服、搶早餐...總是為父親和孩子們捏著一把汗,尤其是曹格,要照顧兩個孩子....

你覺得爸爸去哪兒你最喜歡看哪季

爸爸去哪兒 我最喜歡看第一季,cindy和kimi太可愛了,超喜歡這兩小孩,不管是爸爸還是孩子,對比下來我還是覺得第一季更真實更有趣。我最喜歡看的就是第五季,因為這一季裡面的每乙個萌娃我都特別喜歡,而是每乙個孩子都特別可愛,特別善良。爸爸去哪兒我只看過第一季和第五季,第一季只是因為他是第一季,看第五...

爸爸去哪兒裡面你最喜歡的小孩是誰

要說 爸爸去哪兒 這個綜藝節目裡面我最喜歡的小孩兒是誰,那就是胡皓康了。因為我覺得胡皓康真的是非常的男子漢,而且他是乙個外冷內熱的孩子,非常招人喜歡。一 胡皓康有著超於同齡人的冷靜與成熟,讓人印象深刻。胡皓康是第三季 爸爸去哪兒 裡面的小孩子,當時他也才五歲而已,但是我們可以看到,他真的是超於同齡人...

你最喜歡《爸爸去哪兒》節目錄制的哪個地點呢

汙主天下 寧夏和北京那兩期都很喜歡 爸爸去哪兒 第6季有一期錄製地在寧夏銀川同心縣拍攝,拍攝時間在7月10日開拍。目前陳小春再度攜jasper迴歸,包貝爾帶著女兒餃子 楊爍帶著女兒 耿樂帶著兒子 還有範丞丞畢雯珺帶著素人女娃已經開始拍攝了。同心縣名勝獨特,同心清真寺獨特的建築形式是寧夏地區多民族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