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人生格言或座右銘是哪一句

時間 2021-06-16 08: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面壁十年圖破壁,難酬蹈海亦英雄”高中的時候經常唸叨這句話,但是這仍然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座右銘。

2樓:猴25751刈僬

我座右銘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要記住自己最初的目的,圍繞著她一路前行!

3樓:回憶

因為看到了我姐姐努力的樣子,“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這就成了我最喜歡的人生格言。

4樓:賣萌

我頗有感觸的一句話也就是我的人生格言: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一條路不通,還可以換另一條路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的路,跪著走也要把它走完。

這句話從我高中的時候就一直把它當成座右銘,喜歡這句話是因為它夠堅定,夠勇敢,每次下定了決心要做一件事就會用這句話提醒自己,不撞南牆不回頭,不達目的不放棄。

6樓:

我們改變不了周圍的環境但是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這句話我不知道是不是哪個名人說過的,但是每當我遇見過不去的坎這句話一直支撐著我。

7樓:珊珊很可愛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一個人眼裡一個你 所以不要在乎別人

我不是人民幣得不到人人都喜歡我

8樓:趙歌歌

我的座右銘是:走過拼搏路,再回首,無怨無悔。

別讓以後的你討厭現在不努力的自己,所以,從現在起,努力拼搏,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9樓:娑婆山主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每當我人生遭遇逆境,我都會用孟子的這段話來激烈自己,雖然事實上沒什麼用。

10樓:銘刻

“如果不能改變結果,那就完善過程。”並且把這張紙醒目地貼在我的書桌上,當做我的座右銘,時刻告誡著自己,提醒著自己。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

這座右銘就像那悠揚的笛聲,使我信心百倍;又如那前進的號角,鼓舞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策馬奔騰!

11樓:迪

人不逼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我個人覺得沒有影響最大的座右銘,只能說某句話在某個時段讓你很感動,決定為之奮鬥,人生中有太多這樣的言語和教誨,也因此人一直在成長。

12樓:花開50491液止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世界不能改變你。是的,希望不是世界改變我們,而且我們不被世界改變才是最重要的。這句話讓我覺得我真的要做自己。

13樓:辰星

小學的時候學過很多啊,比如像魯迅,路本來不是路,人走多了變成了路了,天才是由百分之一的天賦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組成的。我就是靠著這樣的人生警句的激勵,從一個學渣考上了北大的。

14樓:尓康

我學生時代喜歡的一句格言就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身為七零後,我們童年的時候家裡基本條件都不是很好,但是我特別喜歡讀書,尤其是語文,這句話大概是三年級的時候,我覺得特別的能催人奮進,於是把它寫在了日記的扉頁上,直到現在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想起這句話。

你最喜歡的人生格言或座右銘是哪一句

15樓:昔日黃昏時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將心比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 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待著老死。

人生格言座右銘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在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前進的腳步!

18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失敗中走出來,做堅強的自己

人生格言座右銘

20樓:w晴天去看海

1、只有千錘百煉,才能成為好鋼。

2、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

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3、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精神的愛,它不怕時間的考驗,兩個追求思想及心靈的溝通,即使在逆境中,仍能令人積極向上,並由心底感受到幸福。

4、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5、每個人都有遇到順境和逆境,不要為暫時的榮耀沾沾自喜,也不要為一時的挫折而悲觀失望,人生可以是喜劇,也可以是悲劇,導演就是你自己。

6、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7、人世間有些事情是不可避免的,有些事情是無力改變的,有些事情是無法**的,能補救的則盡力補救,無法改變的就坦然接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去做應該做的事情。

8、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21樓:蹇採白延家

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我們為什麼而活著-為快樂,什麼樣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們不但快樂,而且自信。

當一個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線是多麼迂迴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而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幸福的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簡單單地生活 一輩子堅持只做一見事 .真正的美玉總是存在瑕點,哪怕是極其微小的;只在贗品才完美得讓人無可挑剔。

2.花費整個的春天去選擇種子,怕是要錯過收穫的季節了。

3.經驗無好壞,都是人生的資本。

4.向空中拋撒雜物,原想讓風不勝負載,不料迷了自己的眼睛。

5.玫瑰就是玫瑰,蓮花就是蓮花,只要去看,不要比較。

6.今天掃完今天的落葉,明天的樹葉不會在今天掉下來。

7.快樂活在當下,盡心就是完美。

8.人的成功是靠自己的改變,不是靠別人的改變。

9.想過成功,想過失敗,但我從未想過放棄。

10.選擇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11.當你背向太陽的時候,你會只看到自己的陰影。

12.有信心不一定會贏,沒有信心一定會輸;有行動不一定會成功,沒有行動一下會失敗。

13.love(愛情)、feeling(溫情)、enjoy(喜歡)、taste(嘗試)、ego(本能)。----西方社會心理學用這五個概念表述愛的不同層次。

14.算得出價值的感情根本沒有價值。

15.接受事實是克服任何不幸的第一步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 蕭楚女

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 徐瑋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吉鴻昌

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吳玉章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郭小川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 奧斯特洛夫斯基

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 歌德

社會猶如一條船,每個人都要有掌舵的準備。 — 易卜生

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列夫·托爾斯泰

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 列夫·托爾斯泰

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 車爾尼雪夫斯基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 愛因斯坦

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愛因斯坦

芸芸眾生,孰不愛生?愛生之極,進而愛群。 — 秋瑾

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 —郭小川

充滿著歡樂與鬥爭精神的人們,永遠帶著歡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 赫胥黎

生活就是戰鬥。 — 柯羅連科

為了生活中努力發揮自己的作用,熱愛人生吧。 — 羅丹

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 魯迅

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 —郭小川

當一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 — 馮學峰

東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 — 雪萊

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雪萊

世間的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 — 羅丹

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悲哀。 — 布萊克

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 — 普希金

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 —— 朗費羅

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 屠格涅夫

不要慨嘆生活底痛苦!---慨嘆是弱者...—— 高爾基

宿命論是那些缺乏意志力的弱者的藉口。 — 羅曼·羅蘭

我們唯一不會改正的缺點是軟弱。 — 拉羅什福科

私心勝者,可以滅公。 — 林逋

人人好公,則天下太平;人人營私,則天下大亂。 — 劉鶚

自私自利之心,是立人達人之障。 — 呂坤

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 陶鑄

常求有利別人,不求有利自己。 — 謝覺哉

一切利己的生活,都是非理性的,動物的生活。 — 列夫·托爾斯泰

人的理性粉碎了迷信,而人的感情也將摧毀利己主義。 — 海涅

無私是稀有的道德,因為從它身上是無利可圖的。 — 布萊希特

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 — 孔丘

不慼慼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 — 陶淵明

富貴不淫貧賤樂,男兒到此是豪雄。 — 程顥

清貧,潔白樸素的生活,正是我們革命者能夠戰勝許多困難的地方! — 方誌敏

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 — 孔丘

志不強者智不達。 —墨翟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 — 陳涉

志當存高遠。 — 諸葛亮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曹操

燕雀戲藩柴,安識鴻鵠遊。 — 曹植

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 王勃

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 — 李白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 蘇軾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 — 李清照

壯心未與年俱老,死去猶能作鬼雄。 — 陸游

故立志者,為學之心也;為學者,立志之事也。 — 王陽明

貧不足羞,可羞是貧而無志。 — 呂坤

我們以人們的目的來判斷人的活動。目的偉大,活動才可以說是偉大的。 —契訶夫

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 — 培根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 張聞天

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 丁玲

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 — 黑格爾

一個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 —巴爾扎克

一個沒有受到獻身的熱情所鼓舞的人,永遠不會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來。 — 車爾尼雪夫斯基

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 — 奧斯特洛夫斯基

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 愛因斯坦

設計座右銘,設計一句自己的人生格言或座右銘

乙個珍惜時間的人才會擁有自己的精神財產 楊雪松 人的全部本領無非是耐心與時間的混合物 嘉佑營新潔 只有不想做的,沒有做不到的! 字昆郯凌柏 心在天空,夢在腳下。 鄂鬱蕢星 機會和努力是成功的兩個基本條件 曲日俞初翠 time andtide wait foron man.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也可以證...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作文,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作文400字

每當我想放棄時,就會想起一句話 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這句話還有一段故事呢。而故事的主人公就是我國最偉大的詩人,被後人稱為 詩仙 的唐代著名的詩人 李白 由於他一直秉持這個信念,終於成為了家傳戶饒的詩人。李白小時候很聰明,但也很貪玩,讀書時不專心,怕困難。一天,他正在高聲朗讀屈原的 九歌 時,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