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紋身店取個名字,求大師們給我紋身店取個名字 店面不大 而且是第一次開紋身店 名字要有藝術感 帶一點個性

時間 2021-09-11 23:20:06

1樓:

時炫銘時尚又眩目,炫錶店的生意火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刻 往身上刻 咋一聽俗,但是回味悠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請問你有什麼好的去掉文身的好方法嗎?麻煩你告訴一下,謝謝了!

4樓:義燁定元魁

溫紋吻問

溫柔的紋。

不痛。像吻的那樣。

之後還可以詢問要如何保養和要注意什麼。

而且讀其來也很特別,

一定會很吸引人的哦

5樓:

煞忍殺人 混混才幹這種事

求大師們給我紋身店取個名字、店面不大、而且是第一次開紋身店、名字要有藝術感、帶一點個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一定要有個性,有吸引力,有代表性,要突出,要新穎!!!!

「龍行天下」或者「天涯閣」或者「無限藝術」

我想開個紋身店 幫忙起個 個性的名字 謝謝

7樓:

紋化 決絕就是它了 沒錯的

8樓:小吃麵包

做個其他的生意啊

開店很流行diy的模式,

diy就是diy就是do ti youeself說明白一點就是手工自助店

年輕人很喜歡這些流行時尚個性的東西

作為禮品送人也很有心意

這類diy的小店,最大的賣點就是時尚、新奇。它們往往迎合了時下年輕人崇尚自我個性、追求新奇體驗而應運而生。這些小店在本行業都是堪稱「第乙個吃螃蟹的人」。

此時投資,財富與風險俱在。早年曾有十字繡紅遍大街小巷的成功經驗在前,這類小店在國外等地也異常紅火,給這些小店帶來了希望,因為它們的創意都相當獨特。

紋身店起個什麼名字好呢?

9樓:不倒翁要摔倒了

霸氣外露、紋出新高度、紋身公司、不詳紋、最紋身、沒有你的紋身、時尚紋身、蛻皮城、紋幸運、星星點燈紋身娛樂會所

為我要開的刺青店起個名字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刺青店在**啊,我想去刺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定要有妙字的話,我推薦 嘉妙 嘉字有平和感,時尚感,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字。

想取個字,求大師指點,想給孩子取個合適的名字,求大師指點

從字面意義來看我比較喜歡杜昊澤,天日恩澤,好名好意。杜姓字左右結構,土生木,水澤木。昊為天日猶存之意。與浩同音。杜果晉 100 杜鎮言 100 杜依恆 100 杜昊澤 100 杜昊鴻 100 杜果澤 100 杜昌恆 100 杜尚洪 100 杜昊倫 100 杜尚祖 100 杜青峰 100 杜雨鴻 10...

求大師幫忙給小女取個名字

徐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10月31日 15 43生辰八字 庚寅年 丙戌月 甲寅日 壬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4 水13.78 同類得分 37.78 火19.32 土5.7 金23.2 異類得分 48.22 相差 10.44 綜合旺衰得分 10.44八字過弱。候選名 徐萍霞徐凡清 徐碧霞這...

請大師們幫忙給取個名字,謝謝啦

傑字都是男的吧 夢琪 之桃 慕青 爾嵐 初夏 沛菡 傲珊 曼文 樂菱 惜文 香寒 新柔 語蓉 海安 夜蓉 涵柏 水桃 醉藍 語琴 從彤 傲晴 語蘭 又菱 碧彤 元霜 憐夢 紫寒 妙彤 曼易 南蓮 紫翠 雨寒 易煙 如萱 若南 尋真 曉亦 向珊 慕靈 以蕊 映易 雪柳 海雲 凝天 沛珊 寒雲 冰旋 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