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人給侄子取個名字,想給侄子起個好名字,,跪求高人指點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y5香芒

魏嘉韻、魏佳韵(嘉、佳:善、美、好、誇獎、讚許、吉慶、幸福、歡樂,亦「家」之諧音。韻:

美妙動聽之聲音,「運」之諧音--好運、福運、福氣也;亦「蘊」之諧音--包含、積蓄、事理深奧。寓意一是貴子降生乃家庭快樂幸福之大喜事,給家庭帶來好運、福運;二是貴子善良忠厚、內涵豐綽、底蘊上佳,值得誇獎讚許、引為自豪;三是貴子如音韻悅耳之美妙樂曲般動人心弦;四是預示貴子未來佳運連連、福氣滿滿、吉慶祥和、前程光明!!!小名:

「佳佳」,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魏嘉燁、魏佳燁:(嘉、佳:善、美、好、誇獎、讚許、吉慶、幸福、歡樂,亦「家」之諧音。

燁:火盛、明亮、光輝燦爛,業之諧音。佳燁亦佳業、家業意。

寓意一是貴子降生乃家庭快樂幸福之大喜事,二是貴子忠厚善良、光彩照人;三是預示家業興旺;四是貴子未來事業紅火、佳運連連、福氣滿滿、吉慶祥和、前程美好!!!小名:「佳佳」、「燁燁」,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

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祝幸福安康、萬事暢達!!!

2樓:微雪傾心

魏瀚霄.因為它的生日是發財的好兆頭,所以也要在名字中有所體現.瀚字代表他的知識浩瀚無窮,非常有學問.

而霄字代表衝上雲霄.我有乙個朋友就叫沖霄,結果就人如其名,事業蒸蒸日上.

3樓:氺餘

昕遠 (昕:明亮的樣子)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俊馳(出自成語: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國豪(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偉大、神奇)

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杰(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黎昕 (黎:黎明 昕:明亮的樣子 )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英傑(英俊傑出)

聖傑 (聖:崇高 傑:傑出 )

俊楠 (俊:英俊 楠:堅固 )

鴻濤 (鴻:旺盛,興盛 )

偉祺 (偉:偉大 祺 :吉祥 )

榮軒 (軒:氣度不凡 )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偉誠 偉:偉大 誠:誠實

明軒 軒:氣度不凡

紹輝 輝:輝煌

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晉祺 晉:本義上進 祺:吉祥

浩軒 浩:浩 軒:氣度不凡

鵬濤 鵬: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 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寒煊 煊:光明

煒宸 煒:光明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

鑫鵬 鑫:財富 鵬:比喻氣勢巨集偉

鑫濤 鑫:財富

苑傑 傑:傑出

晉鵬 晉:進也,本義,上進 鵬:比喻前程遠大天磊 磊:眾石累積

紹輝 紹:繼承 輝:光輝

浩南 浩:浩大

澤洋 廣闊的海洋

鑫磊 鑫:財富

鵬煊 煊:光明

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昊強 昊:蒼天,蒼穹

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旭堯 旭:旭日 堯:為傳說中上古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偉宸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子軒 軒:氣度不凡

睿淵 (睿智;學識淵博)

弘文 (弘揚;文:文學家)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博超 博:博大 超:超越

君浩 君:君子 浩:浩大

子騫 騫:高舉,飛起

鵬濤 鵬: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 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子軒 (軒:氣度不凡 )

睿淵 (睿智;學識淵博)

弘文 (弘揚;文:文學家)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都不錯你參考參考

4樓:群魔蕩平倚馬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8月 18日 10點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乾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丁亥年 七月 初六 巳時

八字: 丁亥 戊申 甲申 己巳

五行: 火水 土金 木金 土火

納音: 屋上土 大驛土 泉中水 大林木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魏 魏 wei 18 木 吉

連 連 lian 14 火 吉

家 家 jia 10 木 吉

天格-> 19(水)

人格-> 32(木)

地格-> 24(火)

外格-> 11(木)

總格-> 42(火)

天格19的解析 (多難) 風雲蔽日,辛苦重來,雖有智謀,萬事挫折。 (兇 )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32的解析 (寶馬金鞍)僥倖多望,貴人得助,財帛如裕,繁榮至上。 (吉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24的解析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吉 )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11的解析 (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吉 )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42的解析 (寒蟬在柳)博識多能,精通世情,如能專心,尚可成功。 (兇 )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 有成功運和發展運,但有家庭災禍,惟因數理特吉,固稍可得平安。 (平 )

對基礎運的影響 吉祥安泰,但天格為9或10時,則天格地格相剋而為凶兆。(吉)

對成功運的影響 如同久旱逢甘露,成長發展無障礙,進步向上。 (吉)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 有知識謀略,外柔內剛,仁慈可佳。三才不善者有過剛之嫌,且有胃病、肝病之患。 (吉 )

人格32有以下數理暗示 *

地格24有以下數理暗示 富貴運

外格11有以下數理暗示 *

總格42有以下數理暗示 *

5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 魏子景 吉凶分析測算結果

姓名 魏-18[木] 子-3[水] 景-12[木] 得分 100分 (吉)

五格 天格-19(水) 人格-21(木) 地格-15(土) 外格-13(火) 總格-33(火)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五格剖析◇

〖天格數理〗19(水) :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多難] 風雲蔽日,辛苦重來,雖有智謀,萬事挫折。

〖人格數理〗21(木)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一生的命運]

[明月中天] 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女性不宜此數。 (吉)

善於計畫並有領導才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與工作,個性主觀而理想高遠,自律也甚嚴,比較受人尊重與佩服。

〖地格數理〗15(土) : [地格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總格數理〗33(火) : [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

[旭日**] 旭日**,鸞鳳相會,名聞天下,隆昌至極。女性不宜此數。 (吉)

〖外格數理〗13(火) : [外格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型]

[春日牡丹] 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吉)

◇天、人、地三才剖析◇

〖三才配置〗5 1 3(水木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得上級提拔獲得成功和發展,基礎穩固,心身健全,繁榮昌隆,幸福長壽。(吉)

1、總論:有成功發展之配置,經過一番辛勤努力,不斷地充實自己,做事都有計畫,可以積極向外發展,必能在社會上有所作為,得到成功發展。

2、性格:為人仁慈,喜歡幫助他人,有進取心,對家庭有責任感,一生辛勤奮發,但處事較主觀固執,容易陷入一意孤行,這一點應改進。

3、意志:意志不夠堅定,容易被甜言美語所惑,耐性不佳,做事容易衝動,常為小事而動怒。

4、事業:事業運良好,大多辛勤奮鬥,腳踏實地而在社會上獲得成功,名利可得。

5、家庭:家庭、夫妻尚稱和睦,子女亦都乖巧孝順。

6、婚姻:男娶賢淑持家之妻,婚後欣欣向榮;女嫁溫厚才幹之夫,婚後家庭圓滿。

7、子女:子女聰明有責任感,長大後在社會上能成功發展,共同創造家業。

8、社交:社交能力及外緣皆如意,可在社會上一展抱負,擔任主管或自己當老闆,可受到支援與愛護。

9、精神:外表樂觀,內心多操勞,但精神尚稱安穩,天運五行屬木時,一生快樂無憂。

10、財運:奮鬥有成,財源逐漸而來,後運財運甚豐。

11、健康:身心健康,注意胃腸方面之毛病。

12、老運:晚景安泰無憂,安祥吉慶之運,家境繁榮。

◇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

〖人格與外格一三搭配〗貴人相助,人緣頗佳;愛好社交,受人尊重;好財利,勤儉持家;仁慈可喜,善於社交。三才不良者不遇。

◇性格分析◇

〖人格數理〗21 :性情隱忍不動,意志堅定,善耐困難,表面溫和,內含怒氣,也有固執傾向變怪者。較好異性,猜疑心重,嫉妒心特別強,故易損害健康,切切警戒。

◇基礎運◇

〖人格與地格一三搭配〗安穩如堅石、不易變動,身體健康。

◇成功運◇

〖人格與天格一二搭配〗如同久旱逢甘露,成長發展無障礙,進步向上。

想給侄子起個好名字,,跪求高人指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張聆泉張隸

張淼純屬個人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張潤(根據男孩或女孩的區別,可以再加一字)

求高人幫我侄子取個好名字 30

8樓:煬浴彬

阮精散阮精忠

阮精正阮精毅

阮精京阮精燁

阮精梓阮精深

阮精男阮精闢

阮精磊阮精偉

阮精強阮精智

阮精威我發這些你不喜歡我就去wow吧大神替你求個!!你等等

給小侄子名字打分,急

滿分10 5分。寶寶取這個名字,太過普遍,很容易有重複姓名,對於塑造性格幫助不大。尤其是不容易給眾人留下印象,不被記住的就不易被關注,個人認為取名字最重要的就是印象分一定要高!再者就是注意姓名的美感與氣質。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要父母滿意了 70分,百分制的。用國輝,家輝,永輝作名字的人不少呢。32分,...

我侄子出生了,各位高人幫我侄子取個名字,姓胡,字的,謝謝了

劉福餘 胡明亮胡世傑 胡俊傑胡樂樂 凌綺楣 因為我叫段翀 你叫他胡翀翀吧 翀念chong 胡晨昱 不錯吧 胡冠甲 冠是第一 甲也是第一 也可以理解為 唯一的寶貝 夏日夢痕 胡嘉耀胡弋鳴 胡承新胡銘放胡可嘉 胡西貝,胡嘉文,胡羿巖 胡俊傑.胡思聰 胡亞運.胡允浩 胡鈺昕 yu xin 供您參考 鈺 珍...

跪求!給俺侄子起個名字,給我侄子起個名字 麻煩大家啦

定興達人 姓名 賈騰一鳴 筆畫分別是 13 水 20 火 1 土 14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33 火 21 木 15 土 48 金 27 金 總評數理得分 95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33 火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旭日 旭日 鸞鳳相會,名聞天...